何以笙箫默小说 > 大反派也有春天2 > 1.162 赐予我力量吧,我是希瑞!

1.162 赐予我力量吧,我是希瑞!

    一声巨响,骨断筋折。飞行异兽还没来及死绝,就被赶来的陆行异兽连皮带肉,将圣剑一口咬下。

    不等狼吞入腹,陆行兽半边脸就被阿索卡隔空一掌拍碎:“哼!”

    原力击碎颚骨,正中卡在喉咙处的剑身。圣剑飞旋,顺势将陆行兽半颗头颅切去。又破体而出,旋风般斩杀一片。最后“叮”的一声斜插地面,刹那间火花四溅。

    原力掌击和原力锁喉(Force choke)类似。都是绝地武士对原力的最基本应用。隔空将原力作用于目标体。

    数息之间,圣剑数次易手。见阿索卡身陷重围,绝地大师姐妹,立刻赶来相助。光剑合击,所过一刀两断。迎着支起锋利獠牙轰隆隆猛冲过来的陆行兽,五姐妹摆出姿态各异的原力战式(Force form)。类似古武的起手式。不同的原力敏感者与原力的联结方式各不相同,光剑也各异,所以战斗之前会摆出不同的迎战姿势。

    原力在五姐妹之间激荡,自然而然达成原力共振(Force generation),通过与原力的深层次联接,达到与周围生命源释放的原力共振的状态,源源不断从生命源中汲取力量。

    随原力急剧增幅,时空似乎也渐渐凝滞。被空前危机激怒暴走的獠牙兽,双目一片血红。直撞向阵线单薄的五姐妹。

    仿佛与巨大冰山迎头相撞。一声巨响,獠牙崩断。断牙炮弹般反插入脑。穿透脑浆又顶飞半边头盖骨,连同大半张兽脸活生生撕去。不等剧痛入脑,獠牙兽已连头带颈被自己庞大的身躯挤碎。

    五姐妹岿然不动,连血都没溅到一星半点。

    原力屏障(Force barrier),原力基本技能之一,在自身、他人或任何物体周围筑起原力屏障,起到类似护盾的效果,这种护盾不仅可以抵挡物理攻击,也可以抵挡精神攻击。

    正如相互叠加威力倍增的偏导矩阵护盾类似。五姐妹经由原力共振而释放的原力屏障,威力也远超先前。从四面八方冲撞过来的獠牙兽前仆后继,一头撞上空气墙,纷纷脑崩毙命。短时间内,撞死的獠牙兽就围绕五姐妹堆成巨大尸山。

    五姐妹所处的火山口形状的中心凹坑,正被滚烫的血液并脑浆不停注入。心牵圣剑,不宜恋战。撤去原力屏障,五姐妹纵身跃上尸堆。

    所幸女战士已占得先机,正围绕圣剑组成装甲阵线。高斯机枪,火舌怒喷。天空地下,摧枯拉朽,碎成一片。战线中的主力,正是全尺寸变形机甲形态的铁血战队。

    五眼狂狮兽变形成的四臂掠袭者机甲、鸟妖变形成的鹰身女妖机甲、巨蝎怪变形成的萨克巨人机甲、九头蛇变形成的震荡波机甲、机器狗变形成的浮游者机甲!

    全尺寸变形机甲宛如钢铁巨人,手持巨型武器,杀伤力无比惊人。四臂掠袭者变形机甲手中大口径散弹枪喷出的钢铁洪流,将整面异兽撕成碎片。鹰身女妖变形机甲携带4门电磁机炮并4挺高斯机枪,一落地就掀起死亡风暴。大口径、高动能、强杀伤,皮糙肉厚的外星异兽,脆弱的好似纸糊一般。就像长长一串被点燃的超级无敌大鞭炮。血肉之躯在枪口下活蹦乱跳,噼里啪啦,炸成四分五裂。一时血雨腥风,碎骨崩飞。萨克巨人、震荡波、浮游者,三台变形机甲也不甘其后。单凭五台全尺寸变形机甲,就稳守阵线。

    外星异兽唯一所凭,就是源源不断的数量优势。妄想凭借悍不畏死的自杀式冲锋,耗尽弹药。然后与敌人短兵相……接!

    嘭。四臂掠袭者抡起手中两面源能盾牌,将冲到身前的陆行兽迎头拍碎。鹰身女妖锋利的羽翼好似可长可短伸缩自如的刀阵,原地旋身舞动剑刃风暴,将陆行兽乱刃切碎。猛然振翅,无数寒光铁翼如飞刀呼啸,穿胸洞背,再钉死一地。

    无论冷热兵器,铁血女战士全都得心应手。

    操控震荡波机甲的蛇莲娜,长鞭一甩正中剑柄。又反手一挥,将圣剑抛向阿索卡:“带给主人。”

    “好!”阿索卡飞身接过,翻身稳落飞翼无人机。向时空门冲去。

    即便时间流速迟缓。一场鏖战下,辉克堡王座背后的银河之眼也正缓缓闭合。

    “主人,接剑!”阿索卡运足原力,将辉克圣剑远远掷出。

    这次仍有飞行兽半途拦截。却都被看不见的原力之手扼断咽喉。纷纷折颈而亡。辉克圣剑看似不疾不徐,却又快似流星。洞穿无处飞行异兽,直奔源能术士而去。

    “不——”眼看败局已定,自废一臂的骷髅王拼死一击。不惜将仅存的生机一同燃烧,聚起最后的赤金色闪电,自五爪暴虐激出。势如奔雷,夺目强光。一举击碎包裹圣剑的原力,又将圣剑击飞!强极闪电直追圣剑穿透时空门,再将机库穹顶熔穿!

    转眼间形势陡转。

    正当所有人都猝不及防时,一个单薄的身影包裹着金色球形闪电,手持圣剑从穹顶的熔穿处,徐徐落下。

    吴尘浑身一凛,猛然醒悟:“苏米,快举起圣剑——”

    “什、什么?”一层之隔,冰火两重天。一直无所事事的苏米,完全不知道眼前究竟是个什么情况。

    “你是希瑞!”吴尘隔空大喊。

    和吴尘同乘奶白色Polo的画面,如流星般划过脑际。儿时的记忆随嘴角淡淡的笑意被一同勾起。

    看似娇小柔弱的女人,却鼓足勇气,用力将圣剑高举:“赐予我力量吧(For the honor of Greyskull!)!”

    听到这句久违的咒语。半睁半眯的银河之眼,仿佛被打了鸡血一般,怒目圆睁,神光大作!

    银河之光直取辉克圣剑。

    圣剑神光爆闪,连带着手持圣剑的苏米也被光芒吞没。

    时空陡然拉近,将苏米连人带剑拖入辉克堡王座前。辉克堡存储的远古知识和魔力,汇聚成最纯粹的能量,从每一个毛孔涌入五脏六腑,四肢百骸。原本瘦小的身躯,顿时怒涛汹涌、心潮澎湃。波光荡漾的羊脂白玉、无瑕胴体,吹气般胀大成——金刚芭比!

    饶是侠探寒羽良人设支撑的吴尘,也不由暗吞口水。

    完成变身的非凡公主,手中圣剑顺势一指:“我是希瑞(I am She-Ra!)!”

    见希瑞公主,剑指目瞪口呆的巨骷髅王,吴尘猛然一个激灵:“糟糕,指错了!”

    “主人?!”剧情过山车一般接连反转,智脑完全不知身在何方又人在哪里!

    http://www.yetianlian.cc/yt80313/299988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