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大反派也有春天2 > 1.779 「赐环」能让三星以下的庇护卡直接升星

1.779 「赐环」能让三星以下的庇护卡直接升星

    纳祖伯(Narzulbur),强堡的兽人游侠亚图尔(Yatul)。她是穆哈拉克酋长(Chief Mauhulakh)的姑妈。在旧日冒险中,领主大人曾前往纳祖伯强堡寻找一双兽人重型护腕:熔炉大师的手指(The Forgemaster's Fingers)。期间也与强堡中的穆哈拉克酋长一家多有接触。尤其是酋长娶的每一位妻子不久后都会平白无故的去世,还有几个是在分娩时去世,包括为穆哈拉克酋长生下儿子和女儿的那位可怜的母亲。酋长长屋后面的小山坡上有四座亡妻的坟墓。后来,领主大人偶然得知了穆哈拉克酋长和两位姑妈之间不可告人的禁忌关系。于是追查之下,终于发现了制造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是纳祖伯和另一位穆哈拉克酋长的姑妈兽人法师波拉尔(Bolar)。作为部落的先知(智慧女士),姑妈波拉尔一直承担着与众神沟通的使命,以此来找出穆哈拉克酋长所有妻子都死掉的原因。但就吴尘看来,她一点都不着急。就像她自己说的那样,只要有亚图尔和她两位至亲姑妈,穆哈拉克酋长就不需要别的女人。她还向成为部落血亲(Blood-Kin)的吴尘私下抱怨穆哈拉克酋长对妻子们的死亡太过多愁善感,表现出了软弱的迹象。同样和穆哈拉克酋长有着不伦之恋姑妈亚图尔,也抱怨穆哈拉克酋长花太多时间在寻找下一个女人身上,他也认为兽人酋长应该不断增强自身的力量,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并不需要外来的异性同伴,后代更是一个糟糕的借口……诸如此类。

    总之,当那时候还是天际勇者的领主大人将搜集到的证据交给穆哈拉克酋长后就选择了离开。并没有参与纳祖伯强堡的酋长家事。

    本以为,穆哈拉克酋长即便不会把两位深爱他的姑妈绳之以法,也会流放到旷野,任由她们自生自灭。然而,穆哈拉克酋长在迎娶了第五任新妻子后,却将两位姑妈打包送到了塞库达冰溪矿洞。而且是用终身契约的方式,交给了同样是部落血亲的领主大人。并预支了两位姑妈足足50年的矿工薪金。要说真不愧是“吃人不吐骨头”的酋长大人呢。

    穆哈拉克酋长的意思很简单,既然是领主大人找出的杀妻凶手,那就善始善终交给领主大人来处置吧:是杀是留,全凭血亲您做主。至于两位身材火辣劲爆、外表美艳妖娆正值“当打之年”的姑妈是被没日没夜的站着“挖矿”还是夜以继日的躺下“采矿”,血亲大人您随意。

    还是那句话,“小孩子才做选择题”。

    领主大人还能说什么,直接骷髅一指逆天改命了啊。两位姑妈整个混乱的感情线被彻底重置了哇。

    于是乎,一切都没有发生过。女兽人精锐战队:“钢心”波伽克(左上)、乌尔佐加·格拉-舒格兹(左下)、兽人游侠亚图尔(右下)、兽人法师波拉尔(右上)。

    由第十六环女神「复仇女神·玛拉凯斯」亲自赋予「忏悔赐环」,晋升为五框战队,能够召唤“末日使徒”降临。“末日使徒”是来自湮灭领域灰池的末日使者魔人部落中最强大的顶级强者。

    五人精锐小队的队长也是领主大人的老熟人。

    乌格拉兹(Uglarz),一名强大的兽人战士。在寻找熔炉大师的手指时,正考虑娶第五任妻子的穆哈拉克酋长曾和吴尘谈起她:“我想到了乌格拉兹。一位老朋友。当我们小的时候,她跑到树林里打猎就再也没有回来。如果有人找到她,她会成为一个优秀的伴侣。”

    稍后在附近强堡的酒馆偶遇乌格拉兹,领主大人请了一杯酒后,她拍着胸脯说:“我是乌格拉兹,所有人的女猎手(小弟弟,姐姐会罩着你哦)。”

    三杯蜜酒下肚。领主大人谈起纳祖伯强堡时,她立刻打开了话夹子:“那是我的家。但我很早就离开了。这片树林感觉(比死气沉沉的强堡)更有活力,至少在(我生活过的这)一段时间内。穆哈拉克?我记得他,骨瘦如柴的小家伙。哈!现在我想看看,或许我有一天可能会回到那里。”

    吴尘于是又跟她聊起纳祖伯强堡的近况,尤其是谈起部落赖以生存的乌木矿坑因为人手短缺而开采乏力时,她立刻紧张起来:“我一直以为老矿还有很多(储量)。就像穆哈拉克一样,(似乎诸神)砸碎了他的好运之路。看来我要回纳祖伯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等吴尘匆匆路过纳祖伯时再与她相见。她说:“你说得对。这值得回来。我仍然经常去林中打猎,所以不像之前总被关在长屋里(不得不逃离)。”

    强堡里的人也会评论她的狩猎技巧:“乌格拉兹是一位伟大的女猎手。也是一个比亚图尔更好的猎人……”

    于是作为部落的血亲,吴尘和乌格拉兹还有穆哈拉克酋长在长屋宴会中继续畅饮先前没喝完的蜜酒。吴尘的本意是为了给乌格拉兹和穆哈拉克酋长做媒。结果伟大的女猎手乌格拉兹趁着酒劲把领主大人风风火火的扛进了卧室。一夜风驰电掣火花带闪电,天际又多了位“遗忘女士”。

    当领主大人《重返天际》,女猎手乌格拉兹再一次背上行囊,携带一枚龙骨护符独自穿越天际,抵达了溪木。

    以上这些领主大人凭空涌入的记忆拷贝绝不会说谎。

    按照惯例,女猎手乌格拉兹将成为尊贵的溪木议员。结果女猎手乌格拉兹却摇头拒绝。搬去塞库达堡与81位受约者之一的圣地猎女·安吉成为好友,一起修习箭术。也获得了自己的名号:「圣架女猎(Secunda huntress)·乌格拉兹」。

    “圣架”就是指“塞库达之架”。雪漫的卫兵常常会苦口婆心的劝说四处闲逛的天际勇者们远离这个巨人营地:“西南方向的石头圈?那是塞库达之吻。巨人部落把它视为神圣之物,所以要小心行走。”

    由第十六环女神「复仇女神·玛拉凯斯」亲自赋予「忏悔赐环」,晋升为五框强者。

    几乎同一时间,与失落溪谷堡垒隔空相望的阳光庄园堡垒也迎来了收复失地的精英小队。由新任阳光庄园女管家法琳率领的红卫四人战队:「罗兰之泪(Roland's Tear)艾琳(Irene)&吉雅(Kea)&西尔维(Silvi)&詹莉(Janely)」。是和吉塞斯英夫人夜门紫罗兰·珍奈德同样出自夜门酒馆的死亡之花。

    罗兰之泪是一种稀有的金色卡内特(Gold Kanet)花的变种,曾经只生长在艾斯卡迪安群岛(Ascadian Isles)的一小片靠近奥德索萨(Ald Sotha)的区域内,它害怕着审判席,并在祭祀中被献祭烧灼。也因为它在炼金术上有很大的用处而被高价出售。这种花似乎在红年大灾变时灭绝。却被迁徙的灰民带到了天际。种在夜门酒馆的花盆中。朵朵金黄色的小花仿佛满天星一般汇聚在花盆之中,即便被用来在祭祀中献祭,也能在刹那间燃起闪耀的星火。这瞬间的绽放,就像是一刺必中的绚烂必杀呢。

    几位女战士精通传习至古老的尤库达大陆的红卫合击术,先前被划归夜纱密探,实在是大材小用,整日无所事事。这次被委派守护阳光庄园堡垒,也算是场不错的热身活动。几位女战士信仰的光明女神还没有成为领主大人的『环女神』,所以红卫四人战队暂时没有获得专属「赐环」,所以遗憾没能破框,依然是四星实力。按照领主大人估计,「赐环」能让三星以下的庇护卡直接升星。三星以上的庇护卡一定破框。

    就说强大不强大(特别的大!)。

    用最快的速度处理完这条衍生的支线剧情后,领主大人随即前往“北方王国”没有主线的主线冒险。

    http://www.yetianlian.cc/yt80313/347099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