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大反派也有春天2 > 1.1021 5+1的6×强化拼贴

1.1021 5+1的6×强化拼贴

    “请问,您想要什么服务?”妙龄女郎说出这句话时,感觉脸颊火烫。

    “您能亲自驾驶这辆菲亚特682 N4油罐车,为我们提供移动加油服务吗?”吴尘说出想要的“别的服务”。

    “当然,可以。完全没问题!”妙龄女郎变化的表情说明显然是她自己想多了啊。飞行小队的指挥官又怎么会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呢。而且看上去他的车队有许多美丽的摩登女郎呢。

    “好的,奇亚波尼女士。”吴尘微笑致意。

    “请叫我艾米莉亚,先生。”妙龄女郎真诚的感谢。

    经由可可的镜头,观看了对话全程的飞行小队时代女郎团成员,也在内部闭路视讯中热切的讨论:“被可可说中了,指挥官先生真的很懂。”

    《罗马周刊》女记者帕特里齐娅·瑞达的话,也引起了另一位独立调查记者阿玛利亚·帕萨拉卡的赞同:“所以,指挥官先生确实是拯救我们最合适的人选。”

    “对了,你们谁知道,指挥官先生来自哪个‘多世界’?”女工程师时本·平克顿紧跟着问道。

    “管它呢。指挥官大人肯定是来自某个拥有‘新香港’的‘多世界’嘛。”可可说到了重点:“瞧,你们也看到了,路上所有的遭遇都与我们息息相关。而且只有我们能完成神奇的‘多世界拼接’。也只有拥有我们的车辆和设施,才不会发生恐怖的变异。姐妹们,这说明了什么?”

    “这说明,我们才是拯救‘多世界’的‘关键’。”女警吉安娜一语中的。

    黑帮名媛安娜·洛维西跟着说出了自己的心声:“或者说来自‘多世界’的我们也是自我拯救的‘关键’。”

    完成心理建设的富豪遗孀卡塔琳娜·普雷沃斯蒂也出声附和:“确实是这样。来自‘多世界’不同时代的我们,正在指挥官先生的带领下,经历一场拯救和自我拯救的冒险。”

    同样,前一日登车的女模特詹妮弗·兰斯伯里、女秘书芭芭拉·维姆普利、教堂歌手玛丽安娜·特里巴尔齐、极品人妻乔亚·费雷蒂、女演员辛齐亚·潘卡尔迪、封面女郎黛博拉,也先后完成了简单又不失隆重的授徽仪式,正是加入飞行小队。

    这让整个菲亚特号的人员配置,获得了极大的增强。

    比如卡里迪KS-88飞桥游艇三层的「全景操作舱」的机械臂操作员,就是由两位女记者带队,黑帮名媛安娜·洛维西、富豪遗孀卡塔琳娜·普雷沃斯蒂、女模特詹妮弗·兰斯伯里、女秘书芭芭拉·维姆普利、教堂歌手玛丽安娜·特里巴尔齐、极品人妻乔亚·费雷蒂、女演员辛齐亚·潘卡尔迪、封面女郎黛博拉、青春少女弗洛里亚娜,共计11人组成。

    全副武装的女警吉安娜,负责整个菲亚特号的安保工作。也驻守在游艇拖车上。

    新一批时代女郎中,银行家妻子朱莉·沃德、律师妻子弗朗西斯卡·马拉尼、超自然心理学家苏珊娜·路易塞蒂、单亲母亲罗曼尼斯夫人、时装设计师海伦·马特尔几位晚一天加入的也正迅速向飞行小队靠拢。或许不用等到第四天,她们就能授徽入列。成为飞行小队的一员。

    发挥每位时代女郎的特长,是作为飞行指挥官的吴尘必须考虑的事情。

    就比如为了发挥时装设计师海伦·马特尔的天赋,在游艇上的某个舱室开辟出一间服装设计室,也被时代女郎们提上日程。时代姐妹团一致决定,高级定制是必备的小队制服啊。

    随着红绿灯十字路冒险的深入,以及对时空拼贴规则的不断深入的理解。就像越来越整齐的四车菲亚特号一样,时代女郎团也和普通乘客分开。309装甲大巴就是安置乘客的专用车段。这些乘客已经与309装甲大巴驾驶座舱内的维奥拉·奥兰多和罗莎·奥兰多孪生姐妹隔离。随着机械自动化属性的拼贴,装甲大巴上所有的设施都实现了自动化。电动门窗、电动座椅、电动门锁、电动天线、电动转向、电动天窗、电动后视镜,以及全车电路故障自动检测……

    正如《极品飞车》中的安全屋,能获得规则豁免。眼前这座“生命加油站”也有类似的功能。

    普通乘客也可以在加油站内自由活动。一旦离开就会发生变异。不相信?某个试着将手伸出加油站的乘客,感觉不对急忙缩回。即便是这短短的片刻之间,手臂上就生出浓密的黑毛,指甲长的老长。缩回后,黑毛和指甲都神奇的褪去。周围目睹一切的乘客全都心惊肉跳,面无血色。

    眼前的世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这些乘客不需要理解,只要面对现实。

    再回忆一路上的所见所闻,对吴尘和他率领的飞行小队更加敬畏。

    加油站商店。

    “欢迎光临——承蒙惠顾——”身兼数职的妙龄女郎艾米莉亚·奇亚波尼,心情愉悦的盯着不断加长的购物清单。吴尘已经有言在先,所有乘客购买的商品都由飞行小队买单。比起购买游艇和露营车,这些都是不必在意的小钱。乘客也都心安理得。

    话说,能不能活到终点还都是未知数。

    “嘟——嘟——嘟——”长长的汽笛声,忽然从门外响起。

    妙龄女郎艾米莉亚·奇亚波尼从窗口眺望,只见一辆由长长的定制房车,正缓缓驶入加油站。

    “指挥官先生,穆迪夫人说的没错。在她私人度假屋的车库里停着这辆由1969版菲亚特412艾尔弗(Fiat 412 Aerfer)双层巴士为底盘的定制房车。”女炮手卡特琳娜从驾驶室探身笑道。陪她一起返回的还有时装设计师海伦·马特尔。她们几乎把整个度假屋内的高级布料(华丽的中东丝绸长袍和面纱)搬空。作为即将开业的服装设计室的高级布料。

    当然,对吴尘来说,由可容纳100名乘客,采用菲亚特11548cc,VI 412H/61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最大176马力的菲亚特412艾尔弗双层巴士改造的定制房车,才是此行最大的收获。

    吴尘有一种感觉,双层大巴的出现,将是菲亚特号双层拓展的开始。也就意味着5×拼贴的车辆,能够用类似双层结构的车辆进行5+1的6×强化拼贴!

    至于说,能不能5+2的7×强化拼贴,现在还不得而知。甚至吴尘觉得,5+1的6×强化拼贴,也不一定非要9米左右的双层巴士。比如女讲解员伊丽莎贝塔就告诉吴尘,公司有一款1438cc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45马力的菲亚特238升顶露营车,或许是另一种不错的选择。

    因为从已知的「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防御性」、「扩展性」、「多功能性」,五方面的“拼贴属性”来说,作为N×拼贴的时空贴片,每一次都会为拼贴车辆“贴上”一个“词条属性”。这也就意味着,最大45马力的菲亚特238升顶露营车和最大176马力的菲亚特412艾尔弗双层定制房车,拥有同样“词条”的5+1的6×「强化拼贴」属性。

    先不着急拼接。以防引起还没有上车的妙龄女郎艾米莉亚·奇亚波尼的警惕心。等她驾驶菲亚特682 N4油罐车,与菲亚特号一同上路再说。

    这也是拥有同位心的时代女郎们的共识。

    http://www.yetianlian.cc/yt80313/366093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