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无限天乩 > 第 368章之前的顶头上司

第 368章之前的顶头上司

    嗯,他们的安全必须要放在第一位,咱们希望岛出这么几个人不容易,他们可是咱们希望岛的依仗,这样好了,你就专门负责他们的环境监测,部里的事我先替你照看着。钱意应道。

    什么话,钱大部长,别忘了你现在也掉坑里来了,什么叫替我老婆照看着?尧儿。以后特战部的事咱不管了,操半天心也没用。电脑的音箱里响起龚云的调侃声。

    你不注意身边的环境,还有心思和我扯淡,我告诉你,他们三个你要是不能给我安全的带回来,少一个拿你是问。钱意比较严肃的训诫着走开了。

    龚云,现在根据情况调整一下路线,你看看我给你的标示,这样能提前一天达到目的地,不过你要注意沿途的黑熊。如果它们不对你们进行激烈的干扰,那就说明这黑熊族是有自己的打算的,你们也不要下手太重。秦尧提醒道。

    可以,这样正好测试一下黑熊族,看看它们究竟是熊王不想和咱们为敌,还是只是那几个熊在消极怠战。龚云应道。

    嗯,黑熊族战斗力不弱,眼下这样的族群我们能不招惹还是尽量不要激怒它们。或许等咱们提升等级再高一些就能够和它们进行交流了。秦尧解释道。

    嗯,只是我有点担心,我这才刚刚吸纳了外来者生物战甲的血液,一下子提升了七八倍的体能,这一去金毛猴族,势必要和金毛猴族有一场厮杀,到时候绝对会再次被迫提升,短时间内再次提升体能我担心会出问题,你找个时机和他们合计一下,看看这对我的影响有多大。龚云应道。

    这个他们自然指的是小红和兔子精了,这两个不知道是什么物种的神物来自地球之外,对自己的情况绝对极其了解,问问他们自己也就有点底数了。

    小红转头看了看正站在另一块屏幕前观察情况的钱意,直接从秦尧的肩膀上跳到了操作台上,非常迅速拍打起了键盘。

    钱意斜眼瞅了瞅这边,嘴角挑了挑把目光转了回去。他面前的大屏幕上显示的是田苗那边直升机编队与飞鹰周旋的图像。

    提升者初期90级体能是能量积累阶段,一般情况下只要你的身体能承受的住就不会有太大问题。小红打完字立刻发送了出去,还回头看了看钱意那边,见他没有注意这边松了口气般的离开键盘走到一边去了。

    90倍体能之后我就不需要在吸血了吗?龚云跳上一个高岗四外看着问道。

    这个回家再说吧,秦尧提醒道。

    注意观察,有情况立刻报告。钱意叮嘱了一下负责操控卫星的监测员转身离开了监测室。

    秦尧转头看了看也没在意,钱意出去了对她来说更方便。

    钱意到了监测室门外,神色一变急匆匆的穿过走廊,最终到了一处露天阳台上,根做贼似的回头看看打开了腕表拨通了一个链接。

    星海,她身边那条奇怪的蛇果然不一般,我发现它居然能用键盘打字,还能回答龚云修炼上的问题。

    这就对了,我早就怀疑龚云这两口子有问题,难道他们已经能和变异兽进行沟通了?这样,你先不要揭穿他们,保持现状,等找个合适的机会再说。星海岛主提醒道。

    嗯,不过我发现他们似乎并不是特别避讳我,应该也是在试探咱们的态度,秦尧这个人的逻辑性很强,龚云也不是省油的灯。他应该是有意在逐步透露一些讯息给咱们,咱们要是总是装作不知道也太假了。钱意应道。

    这样吧,等他这次任务回来,咱们和他们公开谈一次。星海沉吟了一下应道。

    那行,我再逐步接触一下试试。钱意说完断开了链接朝回走。

    钱部长。正好要进监测室的黄田见钱意过来赶紧躬身打招呼。

    你找秦尧?钱意和煦的问着进了检测室。虽然和秦尧说了,特战部的事他暂时接替,让她专心为龚云做安全监测,但是自己来特战部任职的事毕竟还没有宣布。人家按照惯例有事找秦尧请示他也不能截胡,这得秦尧开口才行。

    要不然显得自己太依仗身份压人了,这当口不能给他们自己随时可以掌控特战部的思维。

    秦部长,政治部那边说他们已经筹备好了,问问什么时候可以开始政治教育工作?黄田靠近秦尧小声问道。

    筹备好了就行,现在里里外外忙的一团糟,也不是开展政治教育的时候。如果他们眼下手头没什么重要的事,就让他们先去协助一下各部门的布置工作。政治教育只能等大环境都安顿下来再说。秦要应道。

    还有就是,路程公司那边的第一笔预付款已经到账了,这是之前咱们商量过的物资采购清单,你要是同意的话签个字,我好着手去办。黄田说着将一个公文夹递了过来。

    秦尧看了看并没有去接,这些事不是说好了你全权负责吗?没有遗漏就去办不需要找我签字。

    不是,这是军用物资采购清单,这不是有钱没钱的事,没有你和龚处长的签字和印鉴,人家军务处不给发货,我签字不管用。黄田解释道。

    他这正忙着呢,给我,钱意过来伸手接过公文夹翻开很是麻利的签好字递还给了黄田。

    黄田疑惑的看看钱意又看看秦尧,这特战处的公文,统战部的部长签字算怎么个情况?

    哦!钱部长调咱们特战处来当部长了,特战处也将改名为特战部,现在事情太多还没时间宣布。秦尧解释道。

    又改?那这是说咱们特战处又归统战部管了?黄田疑惑的问道。

    不是,是我调来特战部了,你这耳朵没听见?钱意嗔道。

    不是!你是统战部的部长,这也能调?黄田依旧不解的问道。

    废话,我上面不还有岛主呢么?为什么不能调?钱意笑道。

    那就是说,你和刘启胜部长要分家了呗?黄田问道。

    分家倒也不能那么说,都是我为了希望岛,这不以前有些遗漏吗。原本是打算将特战处部搞成一个特别行动部门的吗?让龚云来做总负责人,结果通过这几天我们发现,龚云似乎根本就指望不上,这不就把我弄过来打下手来了吗?钱意笑道。

    看你说的,你可是统战部的部长,来这里本就大材小用,怎么能说打下手呢。黄田恭维道。

    http://www.yetianlian.cc/yt80742/321334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