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的诡异人生模拟器 > 24、搬运工

24、搬运工

    午后,晚春的太阳高悬,暖洋洋的日光洒落,行走在日头底下的人们不免感到一丝燥热。

    夏季将近了。

    平安花苑6栋单元楼前,一只手掌推开了单元楼的大门,苏午背着一箱箱用绳带捆好的重物,矮身踏出大门。

    他背后足足有五个大箱子,因箱内物品较为充实,挤压得纸箱往外膨出了不少。

    阳光照得苏午微微眯眼。

    他拿手遮了遮眼,听到对面单元楼前的喧哗声,自然而然往对面3号单元楼门前投去目光。

    3号单元楼下停了两辆警车、一辆医院救护车。

    不少人聚集在楼下,在他们的喧哗吵闹声中,几位医护人员将三个鼓囊囊的装尸袋抬进了救护车中。

    救护车随即开走了。

    人群的喧闹仍在继续。

    生活在这附近,甚至本身就是3号单元楼住户的人们脸色沉凝,互相低声交谈着。

    “不到一个小时,三个人全莫名其妙地死了!”

    “听说死得都很惨,有两个人好像是被直接砍成了碎肉……”

    “我这里有照片……”

    “这里住不得了,咱俩倒没关系,孩子们还小,万一他们被凶手盯上了就麻烦大了,先搬家吧——今天就搬!这几天晚上现在旅馆里对付对付……”

    “那个搬家APP叫什么啊?”

    ……

    苏午听着楼底下人们的交谈声,眼神幽深。

    记事本上说今天3号单元楼会发生3起凶杀案,而今已得到验证。

    影诡开始苏醒了。

    从现在开始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渐渐不安全起来。

    它刚刚复苏的时候,力量还不是特别稳定,只是随机杀死了3号楼里的三个住户。

    到15号夜间,杀死那一对情侣后,影诡便会全面复苏。

    力量覆盖整个平安花苑,只要任何人周围出现影子,它都会迅速降临,将人逐个杀死。

    苏午叹了一口气。

    他已经在平安花苑租户大群里发出过提醒,但是被群里聊骚的、求涩图的各种消息给淹没了。

    没人注意他说过什么。

    如果苏午频繁在聊天群里发出这种消息,可能还没等到诡异复苏,他就会先被带到医院精神科检查检查了。

    苏午紧了紧肩膀上的绳带,迈步朝前走。

    现在他连自身的安全都无法保障,哪有资格去向别人施惠?他所能做的不过是在能力范围内多提醒别人两句而已。

    更何况,现实中也有专门应对诡异的工作人员。

    譬如自己在模拟里查看群消息,看到那个头像一片漆黑,却被官方认证的账号,在租户群里发出的严词提醒。

    那个人应该就是专门应对诡异的工作人员。

    他们都还未出动,自己着急有什么用?

    苏午背着东西向前走着,路过2号单元楼下,一个搬运工正背着一台旧单门冰箱走出大楼门。

    那人头发斑白,面色黧黑,看起来已经上了年纪。

    其单手扶着背后的冰箱,另一只手推开大楼门,刚迈出大楼门的脚忽然颤了一下!

    背后的冰箱登时向一侧歪倒,带着那人的身体向一侧倾斜!

    苏午离得很近,眼看冰箱就要歪下来,极可能把那人也砸伤,他朝侧前方急迈出两步,一手伸出,正好抵在冰箱的侧边。

    冰箱带着人侧倾的力量都压到了他的左手上。

    他身体纹丝不动,并未被这力量压得后退半步。

    搬运工也在这时拉紧了绳带,将冰箱拽回了背上。其面庞黑红黑红,额头上满是汗水,很不好意思地向苏午连连道谢:“谢谢啊,谢谢,小伙子力气大哩!”

    那台冰箱也就百多斤重,但苏午是在背了百多斤重物的情况下,单手抵住了它倾倒的重量。

    尤其是他这样的年轻人,已经很少有做过重活的,因此在同辈人中他确实可以称得上力气比较大。

    一顿午饭前,他的力量属同龄人平均水平。

    一顿饭后,已经是同龄人里力量较大的那一类。

    如此大的改变,自然是‘力士咒印’为他带来。

    “累了就歇一歇,不要勉强自己。”苏午向搬运工笑了笑,帮着其把冰箱放稳以后,才背着东西到自己租好的小杂物间里。

    他把背来的一箱箱蜡烛、食物罐头、各种生活用品都存放在这里,而后两手空空地回到了租房里。

    打开模拟器。

    开始模拟。

    这次进入模拟,苏午没有携带任何东西,连帝钟都没拿。

    他出现在小庙存档点以后,等到外面霓虹重新闪亮时,立刻冲出小庙,一趟一趟地把杂物间里的东西都转运到小庙里。

    在付出了一次死亡的代价后,终于把所有东西都转移到庙子内。

    而后,他推出了模拟器。

    再次下楼查看杂物间。

    杂物间里已经空空如也。

    此前存进杂物间的各种物品,都已经在未来被苏午转移到了小庙里。

    当时间推进到未来他成功踏入小庙之时,自然就能看到自己存放在庙内的东西。

    并且,他在模拟未来里,可以随意取用自己存进庙内的物品。

    不用像以前那样,每次携带一箱蜡烛进入模拟未来,都要花费十个元玉。

    做完这一切,苏午松了一口气。

    随着影诡复苏,外面的一切都会渐渐变得不稳定。

    接下来的一天多时间,他最好一直呆在房间里,尽量不要外出,并要在合适的时机离开平安花苑,前往小庙。

    黑暗的房间内,苏午闭着眼睛思索片刻,反复确认自己没有遗漏什么的事情后,他打开了模拟器。

    “欢迎来到完美人生模拟器!”

    “你的钱包余额为1183元玉,你可选择模拟自己的未来人生,或他人的过去人生。

    模拟个人未来人生,消耗1元玉;

    模拟罡洞主人过去人生,消耗500元玉;

    模拟粗瓷碗主人过去人生,消耗100元玉……”

    苏午的目光落在代表了罡洞主人过去人生的那块屏幕上,开声道:“模拟罡洞主人过去人生。”

    “已选定。”

    “扣除500元玉,你的钱包余额为683元玉。”

    “在此次模拟中,你不可带入除自身以外的任何物品。你可消耗20元玉,以亲身经历原主人过去人生,是否消耗?”

    “否。”

    “载入游戏中……”

    http://www.yetianlian.cc/yt81241/303045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