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的诡异人生模拟器 > 809、封邪庙门咒(1/2)

809、封邪庙门咒(1/2)

    苏午眉心竖眼锁定住那浸润着乃康则浑身血肉的惨绿人影,目光集中在那道惨绿人影眉心处的六目天珠——

    他紧攥着‘人面蛇母龙从本’的一双影诡手臂骤然裂解开来!

    裂解成十数条漆黑手臂!

    其中一条漆黑手臂十指张开,从阴影里拖出一道漆黑的八尺苗刀——那苗刀一瞬间长满獠牙,被十数条手臂托举着,依从‘人面蛇母龙从本’上流转的本源力量,顺着那股本源力量,向那十数道惨绿人影斩切而去!

    惨绿人影通过四下里流转的密藏域本源力量,随意化生,浸润寄生于诸多与本源力量相连的笃本师、祭本身上。

    ——而苏午的影诡则通过与隆格喇‘人面蛇母龙从本’的沟通,进而亦将自身的‘触角’延伸到了四下里的本源力量中。

    那惨绿人影力量影响了影诡,但影诡的力量同样亦反过来,浸润于本源中,在本源力量里,随着苏午心念一动,发起对一道道惨绿人影的冲击!

    】

    流杂于四下的本源源流中,刹那间刀影重重。

    化作蜿蜒黑龙、盘绕骨刺镰刀的‘黑地藏’一瞬间斩过那寄附于诸笃本师、祭本身上的惨绿人影,将它们尽数斩成虚无!

    但刀影纵横之下,白骨镰刀交错过寄附于‘乃康则’身躯上的最初惨绿人影,最初惨绿人影却带着‘乃康则’的肉壳,顺着游动的本源源流,消隐去他处!

    黑地藏斩切‘最初惨绿人影’斩了个空!

    唰啦!

    漆黑的八尺苗刀之上,绽放开的一道道白骨镰刀纷纷回缩,由紧攥着‘人面蛇母龙从本’的一双漆黑手臂裂解发散出去的诸多阴影之手,也于一瞬间收回——

    隆格喇及周围几个笃本师逃过一劫,还未松一口气之时,苏午指尖已经有赤红神符飞转!

    ‘三十六雷总辖咒’于一瞬间显发威能!

    苏午周身爆发煌煌灿金雷光!

    雷光奔走,化为火鸦,化为雷犬,化为电龙,化为恶鹰——

    呼啦啦一片铺散四周,缭绕于诸笃本师的身躯之上!

    卡察!卡察!

    轰!轰!轰!

    一道道雷霆噼炸之下,诸笃本师尚未化为诡的祭本,便被撕成粉碎,化为本源流散于四下,而已经化为诡的祭本,亦在雷霆撕扯下,裂解开来,被密藏域本源力量裹挟着,于此下消失无踪!

    苏午抬步奔走出了雷霆显耀的花园。

    花园中,火树银花。

    焦尸遍地!

    一身黑色厚袍子、头戴锥帽的笃师在中院门口站定,牵着恶犬守卫在各处回廊转角的侍从、穿行于厅堂之间的女奴,看着这突然从动静颇大的后花园里奔出来的笃师,都是茫然无措,不知该如何应对——早先乃康则已经对全庄园人下了命令,不论听到花园里有任何动静,都要当作没听到。

    非有他的指令,绝不允许贸然进入花园探看情况!

    乃康则本是为了保住长子敦弘正在归合‘鹏本’的秘密,没想到最终却召来这般祸事!

    “可有看到你们老爷从花园里走出来?”

    黑衣笃本师站在花园口,不徐不疾地向愣在原地的女奴询问道。

    他一边询问着,一边取下身上的包袱,解开几个长条形的包裹,从中拿出了一柄柄朱红如玉的桃木剑。

    女奴茫然摇头。

    “也不妨事,你去忙吧。”苏午摇了摇头,从角落里拖出来一张废桌子,手掌往桌面上一抹,那桌面上就变戏法似地出现了一对烛、一香炉、一叠符咒。

    他取出五柄桃木剑在桌上一字排开,

    乃道:“南方火令,上使六丁!

    九天力士,百万精兵!

    封泉泉干,封石石裂,封山山崩,封河河竭!封庙庙破,封火火灭。

    封神神亡,封鬼鬼绝。

    三天敕令,一切收摄!

    急急如律令!”

    ‘封邪庙门咒’一刹那于苏午身前法坛之上浮现,他一指点在那符咒上,排列于桌桉上的五道桃木剑如龙腾起,翻转赤光!

    一柄木剑直冲天中,其余四柄各奔东南西北四个方向。

    封绝地理意义上的五方!

    紧跟着,苏午手掌一翻,掌心多出一面八卦铜盘来——那八卦铜盘即是归列于天蓬掌刑印中的‘刑具’之一。

    他一手按在八卦盘上,手指点出八卦盘上对应的‘八门’方位,

    喝一声:“八门立禁!”

    虚空之中,锁链晃动之声响个不停!

    在苏午脚下,阴影沸腾,‘东天青雷五猖郎’裹挟着数万猖兵,浑身遍覆黑鳞阴影大甲,从阴影世界里奔出,分作八支兵马,各自据守‘八门’之一!

    开、休、生、伤、杜、景、死、惊此八门尽被封绝!

    整个乃康则镇被围成了一个铁桶!

    同一时间,苏午又放出‘风来咒’、‘推云咒’、‘雷车咒’、‘先天雨师真君咒’,令乃康则镇子被纷纷雨线笼罩。

    诸雨部天兵被先天雨师真君领着,悄无声息地盘踞于镇上各户平民家中,追踪着此间每一个生人,保证其不会在第一时间被‘惨绿人影’浸润血肉,进而吸干一身血肉内脏!

    大雨飘坠。

    苏午立于朦胧雨线中,似乎连被雨雾朦胧的守卫身影都难看清。

    然而,实际上,他的‘眼睛’已经遍布各处,长在每一个死角里,不论是乃康则庄园里,还是整个乃康则镇每一处民居里的动静,都难逃他的法眼!

    他站在废桌子后,伸手从桌桉上‘打捞’起一片阴影。

    那片化作浓稠黑液的阴影在他掌心里沸腾着,一个个漆黑的气泡在阴影中生生灭灭,随着诸多气泡尽四散去,阴影中间裂开了一道缝隙——一只惨绿的眼睛出现在那道缝隙里,被四周的阴影簇拥着,将它隔绝于本源之外,无法接触到本源力量,借助本源力量消隐自身!

    这只惨绿眼睛是‘最初惨绿人影’分化出去的一部分,在苏午放出黑地藏,绞杀诸多惨绿阴影之时,已经留心收集下了这道阴影碎片!

    托着掌心里被阴影包裹着的惨绿眼睛,苏午衣袖里迸出一根根斑斓丝线,交织、缠绕在那惨绿眼睛之上,

    紧跟着,他的身形朝惨绿眼睛微微躬身——

    豪雨肆意倾洒间,

    乃康则庄园里,‘巴速达房’的铁门前,忽然浮现出‘乃康则’的身影,他神色惊惶,抓住了身前的铁栅栏,在雨中大声喊叫:“救我!救我!”

    话音未落,被铁栅栏门隔绝的巴速达房中尚未有动静,‘乃康则’四下的阴影忽然飞腾开来!

    一个个猖兵裹挟着阴影,出现在乃康则四面,向乃康则合围而来!

    乃康则眼看四周猝然出现的诸多黑影猖兵,眼神变得更加惊恐——他未做出任何应对,身形便在瞬息间虚化,眼看着就要消隐入四周流转的本源中!

    偏在此时,朦胧雨雾中,响起真言宣诵之音:“喇!喇!

    呼嘛喇罕!呼嘛喇罕!

    嗡珂埵,歮殙咄,

    恰诃嗡诃歮殙诃!”

    密咒真言声中,浓郁的本源力量从四面八方汇集向虚空某处,一道四首、六臂、头顶有漆黑狮子盘坐的虚影出现在雨幕中,那虚影身周赤红火焰缭绕成圆轮——嘛喇罕护法招引密藏域本源力量,忽自这片雨水浇不尽血腥气味的巴速达房前显现!

    行将消隐的乃康则,身形顿时重新‘凝实’——

    一只只惨绿眼睛遍生于那尊‘嘛喇罕护法’周身,甚至从它周身火焰轮上长了出来!

    红绿光芒交叠,分外妖冶诡邪!

    ——嘛喇罕护法汇集本源力量出现于此间,于一瞬间吸引了‘惨绿人影’的注意,令它试图寄附于嘛喇罕护法身上。

    这尊护法,当下也确实被‘惨绿人影’寄附了——

    寄附在乃康则身上的‘最初惨绿人影’,察觉到嘛喇罕护法身上蕴含的、更强盛的密藏域本源力量,当即转换了目标,开始加速抽干乃康则的血肉内脏,从他身上脱离——

    便在最初惨绿人影已经从乃康则身上脱离大半,连其眉心处的‘六目天珠’也浸润入嘛喇罕护法之身上时,一道漆黑锁链顺着缠绕嘛喇罕护法的本源力量,蜿蜒而开,将那颗滴熘熘转动的六目天珠紧紧缠缚!

    同时间,苏午从雨线里走出,走到了身形渐渐干瘪、生机飞快流失的乃康则身前。

    乃康则看到了笃本师常穿的装束——模湖的视线,未有看清那走近他的黑袍笃本师的脸庞。

    他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朝苏午伸出手:“救我——”

    “放心。

    不会让乃康则老爷现在就死的。”

    苏午捧起了乃康则的头颅,漆黑阴影覆盖住他的双臂,他双臂轻轻一提,将‘乃康则老爷’的头颅连同整根嵴椎骨,都从其干瘪的肉身上‘拔’了下来!

    淋漓鲜血被雨水洗净!

    自乃康则那根脱离皮肉的嵴椎尾椎部位开始,一只只惨绿眼仁遍布嵴椎骨,一直蔓延到乃康则的头颅之中!

    被缚诡锁缠绕的六目天珠,此下亦被镶嵌在乃康则的眉心。

    惨绿人影重又聚集在乃康则的头颅以及他的嵴柱骨上,从嘛喇罕护法周身脱落。

    阴影一瞬间包裹住乃康则连着嵴柱骨的头颅,将他还未消散去的性魂与尸骨一同封存。

    

    http://www.yetianlian.net/yt81241/359183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