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我的诡异人生模拟器 > 880、功败垂成(2/2)

880、功败垂成(2/2)

    四下里,一只只荧荧绿眼渐次熄灭了。

    遍布周围草木土石,乃至虚空的血痕徐徐流淌着,聚拢在黑暗中央的一具具残破尸骸中。

    众多土兵、奴隶的残破尸首微微颤抖。

    伴随着众多尸首一阵一阵地颤抖,一只纤细手掌从尸堆中伸展了出来,那手掌莹白如玉,拨开了周围遍布齿痕、露出一截截白骨的尸体——连着手掌的皓白手臂、玉润香肩、婀娜身形从尸堆中站立了起来。

    这从尸堆里爬出来的‘人’,生得花容月貌,眉宇间天然有一股媚意。

    偏偏‘她’秀眉之下,生得一双荧荧绿眼,那双眼睛微微放光,令人一眼看去,不禁不寒而栗,破坏了她本身所有的美感。

    这双荧荧绿眼,映照着她皓白的面庞,将那白玉般的面孔,映照出了被封冻在冰层中的死尸一般的质感。

    荧荧绿光,映照得此‘人’身躯苍白若死尸。

    随着她转过身去,她的窈窕背影,却给人以无限遐想。

    ‘她’迈步从尸堆中走出,周身不沾染一滴鲜血,仰头朝山上看去,林间已有赤红焰流奔腾而下——

    回首往山下看去,山下则有赤白二色火光蔓延而上。

    两种截然不同的‘火’包围了四下,封绝了‘她’的所有去路。

    一个声音在她耳畔响起:“原来如此——这些人都是你用之搬运法性的‘搬运工’?

    昆仑海源中的法性,能存留于常人自性中,却不会存留于你们这些‘鲁’的身上,你便通过与寻常人媾丨和,来与他们自性中的法性丨交融,进而通过一代代与‘赞巴氏’有联系的人,再将交融了法性的尸身运送进那一线天世界里。

    你如此费尽心机地寻求与法性丨交融,是为了什么?”

    在那声音徐徐响起的同时,浑身雪白的‘女人’身上传出持续不断地皮肉撕裂之声!

    嗤啦!嗤啦!嗤啦!

    伴着此般让人毛骨悚然的声音,一只只荧荧绿眼撕裂了‘女人’周身血肉,从‘她’皮肤表面显现了出来!

    ‘赞巴鲁之气息’交融着被污染的某种法性,从‘她’周身弥散!

    ‘她’猛地扑向那从山顶奔涌而来的赤红焰流——那忿怒莲师法性演化出的焰流,与‘她’接触了一个刹那,就在朵朵泥塑白莲的簇拥下,被‘她’的身形分裂开,竟任由‘她’奔向山顶!

    唰!

    这时候,一道高大身影从‘她’身后密林中走了出来。

    一道道高大身影披着熊熊赤白二色薪火,从密林各处走出来,叠合在那道高大身影上。

    那道高大身影脚下没有影子。

    另一道萦绕其身周的紫红劫影瞬间依附过来,苏午瞬息间化作顶上悬有两轮灿烈神日的楼塔!

    紫红楼塔之上,延伸出百千条手臂,抓住一柄漆黑长刀,将那漆黑长刀猛然挥向了背向苏午、遍身绿眼的‘女人’!

    苏午的声音再次于‘女人’耳畔响起:“看来你并没有神智。

    留下吧。

    我带你去一线天世界,找寻你的本尊身!”

    嗡!

    遍生骨刺镰刀的漆黑长刀被劫影手臂缠绕着、包裹着,一瞬间掠过虚空,大地上有巨大镰刀虚影一瞬间闪过!

    那背向苏午的‘女人’周身荧绿鬼眼疯狂转动起来,将目光聚集向瞬间斩切而来的漆黑长刀——竟让那疾扫过半边山坡的刀影有刹那迟滞——趁着这瞬间的迟滞,‘女人’以更快地速度冲入赤红焰流中——

    以忿怒莲师法性演化的赤红焰流,竟在与那‘女人’周身携裹的被赞巴鲁气息染污地法性碰撞中,节节败退!

    瞬息时间,便让‘她’冲出很远!

    岩浆洪流犹如撞在巨山上得浪花般,只能绕开巨山,分作两股,往山下漫淹!

    苏午看着那岩浆洪流中摇曳着的一朵朵泥塑白莲,他心神微微一转动,犹如楼塔般的身形上燃烧起熊熊薪火,这灿烈火光一瞬间铺散在忿怒莲师法性演化的岩浆焰流之上,将岩浆焰流上的朵朵泥塑白莲尽数烧成虚无!

    山顶上,‘精莲’盘坐于忿怒莲师法性界中,眼见‘自身’忿怒莲师法性中滋生的朵朵泥塑白莲被薪火尽数烧成虚无——他左半边脸上宝相庄严,右半边脸上却微微咧嘴,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

    忿怒莲师法性演化的岩浆焰流中,朵朵泥塑白莲尽被焚成虚无。忿怒莲师法性因此威能大涨,一朵朵红莲从赤红焰流里撑举而开,无数赤红莲瓣包裹向了那逆流而上的‘女人’!

    莲瓣堵截住‘女人’的去路,其后紫红身影瞬息临近,一刀贯刺向‘女人’的胸口!

    正在此时!

    忿怒莲师法性界中,天穹、大地铺满朵朵赤红莲花。

    天与地,以及天地中央被包容进法性界的那座‘墩旺山’尽作血红之色!

    在这满目猩红中,一张由白泥塑化的面孔从‘精莲’侧脸旁浮现而出,如浮出水面一般——那张白泥塑化出的面孔,连着脖颈,连着一身黑衣的身躯尽数显现于法性界中。

    朵朵泥塑白莲簇拥着由白泥塑造出的、拥有明丽秀媚面容的女子——王传贞!

    她笑吟吟地看着目视向她的‘精莲’,先是神神秘秘地道了一句:“郎君呀,我要把他喊醒啦……”

    旋而又道:“和尚,和尚,还不醒来吗?”

    “嗡!

    雅敏饶扎!

    萨埵迈呀,亚迈多洳!

    郎约嗒呀,禳呀锲呀,呀锲约杂嘞,萨嘛呀,轰轰呸呸!

    梭哈!”

    回应她的,则是一声声密咒雷音!

    ‘精莲’左脸宝相庄严,右脸上的诡异笑意却越来越浓——忿怒莲师法性一瞬间收拢在他身后,演化出了一尊九首三十四臂、遍身赤红、第九首为忿怒莲师忿怒相的‘大威德金刚’!

    这尊‘大威德金刚’演化成形的瞬间,‘阎魔尊口噬生死大轮世界’便在它头顶显现,其中一道‘声色世界’中,一道道人影投射在大地上,马帮众人跟着出现在山顶各处!

    至于此时,‘精莲’面孔上便已全是诡异莫名笑容了!

    苏午以一念演化出的‘人’,此下在精莲身躯内彻底破碎,化为虚无!

    王传贞站在紧闭双目、脸上满是笑容的精莲身侧,看着那落在地上的一个个马帮成员,她一瞬间化作血观音像,无数黄土飘散虚空,扑向了那马帮众人!

    混乱人群中,双脚才落在地上的周博,还未弄清楚当下情况,扭头就看到了‘王夫人’骤然间化作血观音像!

    他瞳孔紧缩,下意识地抽出一张符咒,心念集聚在手中符咒上,那道符咒瞬间被点燃!

    一团赤白二色薪火在他头顶燃起!

    此时,大多数马帮成员还未反应过来!

    在风中化散的黄土,已经临近了人群!

    周博头顶,那团赤白二色交转的薪火骤然间膨胀,裂变,一瞬间化作薪火的焰流,薪火焰流翻腾着,化为环绕日月的龙形——苏午的‘火神身’借势降临于此,一瞬间遍烧虚空,烧尽了铺散在四下的无形尘土!

    另一边,密咒雷音时时炸响!

    苏午诵持‘大威德金刚根本咒’的声音从山下传来!

    “嗡!

    雅敏饶扎!

    萨埵迈呀,亚迈多洳!

    郎约嗒呀,禳呀锲呀,呀锲约杂嘞,萨嘛呀,轰轰呸呸!

    梭哈!”

    金红火焰冲天而起,火焰轮如山耸立!

    遍身黄金色泽的九首三十四臂大威德金刚脚下,漆黑水牛化为‘阎魔尊口噬生死大轮世界’,在那生死大轮世界之中,‘精莲本性’一瞬冲出,归回其躯壳——生死大轮世界再度转动开来,其中一重‘声色世界’中,出现了马帮众人的影子!

    马帮成员们还未反应过来,双脚才踩上现实世界的大地,便又在转瞬间被收拢进了苏午的‘阎魔尊口噬生死大轮世界’当中!

    精莲睁开双眼。

    王传贞身形消散——

    密林里,身若高塔般的苏午,一刀将那浑身生出荧绿鬼眼的‘女人’斩成两段!

    ‘女人’身形一瞬间崩解作一只只荧荧绿眼,交融着那一缕法性,欲要漫向他处——

    这时候,苏午一手抛出一颗六目天珠——

    诸多荧荧绿眼簇拥着那一缕法性,一瞬间与六目天珠交融,六目天珠颤抖着,竟令苏午的六天故鬼真瞳都生出了无数重影!

    “嗡啊吽!”

    苏午骤地口诵三字明咒,性意短瞬住空,自身隐有‘法性’显映,在法性显映的这个刹那,他伸出一指,点在那不断颤抖、生出无数重影,眼看就要消散而去的六目天珠之上!

    六目天珠定在半空!

    旁侧,王传贞身形方才显现而出,便陡然间看到百千条手臂持握着漆黑长刀,一瞬间抹过她的脖颈!

    她尖声啸叫着,留下一张苍白泥皮,身躯瞬间隐入了女娲牌坊中。

    苏午一手握住六目天珠,一手捡起那张苍白泥皮,他身形恢复正常,看向了脚踩红莲走下山顶的精莲。

    精莲看了眼苏午手中的六目天珠,以及那一张苍白泥皮。

    他面上露出一抹笑容,唤了声:“元空我徒。”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81241/364412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