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055 凌晨突袭,拿下梁新忠

0055 凌晨突袭,拿下梁新忠

    凌晨四点,赵轩带着张小彩、秦凤、杨丽芸四人从红松大厦的二楼跳下,向着欧迪汽车厂老厂区快速进发。

    昨天傍晚救下匡华云之后,赵轩答应了帮匡华云复仇的要求。

    他和秦凤把匡华云带回红松大厦之后,快速清扫了大厦里被关在各个房间里的丧尸,救出了一百多人。

    这座大厦里的幸存者原本一共有二百人左右,只是有将近上百个胆子比较大的人已经逃了出去且没有再回来。剩下的这100多人胆子很小不敢冒险,只能困在这里面被动地等待正府救援。

    不过正府救援没有等来,却是等来了赵轩队伍的救援。

    对这100多人,赵轩没有打算不管。他让这些人将大厦里面其他房间里有限的生活物资收集到了一起,又给他们稍微补充了一些食物,将他们安顿在了八楼的大型会议室里。

    他的队伍占据了九楼的一间小会议室。

    昨天晚上,匡华云在赵轩的要求下,详细地给赵轩讲述了老厂区的建筑布局,并画出了详细的平面图。特别是梁新忠所占据的大食堂,他画得最为详细。

    凌晨四点,赵轩就带着张小彩等三个异能者出门执行计划。

    红松大厦里有黑云的守护,赵轩一点都不担心其他队员和妈妈等人的安全问题。又因为有豆豆的预言,赵轩也不担心此行能不能成功。

    因为豆豆已经‘看’到了她坐上坦克车的情景。

    大楼门厅因为夜间安全问题被堵死,所以他们只能从二楼跳下。

    快步奔行七八分钟之后,他们进入了老厂区。

    他们没有管生活区那边的丧尸,径自来到了老厂区最大的食堂——第一食堂区域。

    夜色中他们看到有一圈‘城墙’把整个大食堂包围在了里面。

    这座‘城墙’由各式各样的木板、铁架、土块胡乱堆砌而成,最高处不超过三米,厚度也只有两三米。

    很明显,这是梁新忠发动人手临时建造,以阻隔生活区那边的丧尸游荡过来。同时也起到一点防御外敌入侵的作用。

    不过在赵轩等四个异能者眼里,这道简陋‘城墙’根本就是形同虚设。

    赵轩凝神监听了一下周围动静,发觉里面没有巡哨的人存在,就对着张小彩点了点头。

    张小彩立即持续不断地发动她的能力控制脚下的泥土。

    她身前的泥土立即开始下陷,慢慢出现了一个直径一米左右的大洞。

    大洞下陷到三米深以后,张小彩跳了下去,然后控制泥土横向移动。

    她眼前就有一个宽一米高将近两米的大洞慢慢地向着大食堂方向延伸。

    因为只是一级战者的缘故,张小彩花了将近五分钟时间,才把这条联通‘城墙’内外的大洞打通。

    “小彩,你还剩多少能量?”赵轩关切地低声问道。

    “头儿,大约还有一半。”张小彩答道。

    “嗯,挺好。等下如果突袭不成发生强攻,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梁新忠和贴身守护他的那几个人可是有枪的。凤姐和丽芸也要万分注意,该痛下杀手的时候一定要痛下杀手,一切以保全自己为要。”赵轩低声提醒道。

    “明白。”三女同时低声回答。

    “跟上我,开始行动。”

    赵轩立即领头前行。

    很快,四人从‘城墙’里面‘冒’出了地面。

    赵轩再次仔细感应。

    “呵呵,这个梁新忠太不专业了。在自己的根据地特别是自己的老窝处竟然不安排明岗暗哨,让我们这次突袭的难度降低了不少。”赵轩很快轻声笑道。

    “这也可以理解。毕竟他们里面根本就没有专业人士存在。他们以为只要对丧尸做了拦阻准备就可以高枕无忧。或许要等他们吃了大亏,他们才会想到自己的同类也需要提防。不过他是没那个机会了。”秦凤也低声笑道。

    “不说了,继续行动”赵轩轻轻地一挥手。

    接下来他们没有往食堂大门口运动,而是直接贴近了食堂外墙的某一段。

    “根据匡华云提供的地图,这墙壁里面就是直上三楼的楼梯。待我感应一下再说。”赵轩压低了声音说道。

    “唔,我一共感应到了四个人的呼吸声音。不过他们都应该是睡着了。小彩,将墙壁熔出一个洞,注意不要发出声音。”赵轩接着又说道。

    “好的头儿。”

    张小彩立即发动。

    墙上熔洞比土里挖洞轻松得多。不出半分钟,墙上就悄无声息地出现了一个人高的大洞。

    “你们没有经验,等我先进去把他们拾掇了你们再进来。”

    赵轩低声交待了一句,立即闪身进去。

    有强大的精神力和空间感应能力做依靠,里面即使是黑灯瞎火伸手不见五指,赵轩也能清晰地把握到楼道上下各两个持枪之人的状态。

    这四个人都抱着一支半自动步枪,斜坐着靠住墙壁睡得正香。

    他们的枪支都是工厂保卫科的武器装备。

    赵轩轻轻巧巧地走到他们身前,轻车熟路地伸手在他们脖子上一拂,就让他们陷入了昏迷之中。

    收走他们的枪支和身上的弹匣之后,赵轩收敛一切气息摸上三楼,以同样的方式让三楼楼梯口的两个持枪守卫变成了摆设。

    然后赵轩才下楼招呼张小彩三人进入。

    在三女的无声警戒之下,赵轩打开微光手电,察看三楼各个包间的房间名字。

    很快,他在‘牡丹厅’门前停了下来。

    匡华云没有能冲上三楼,所以不知道梁新忠住哪个包间。但是他知道牡丹厅里面的包间设施最为豪华。

    根据简单推测,梁新忠要选房间的话,首选就应该是牡丹厅。

    赵轩将耳朵贴在牡丹厅门上细细感应,果然就感应到里面有两道呼吸声音,一道粗壮一道细软。

    没错了,这里面应该就是梁新忠和匡华云的新婚娇妻卫晓。

    赵轩立即将张小彩叫了过来,让张小彩以更加轻柔缓慢的动作开始熔化墙壁。

    而梁新忠虽然是一个异能者,却一直都没有被张小彩的细微能量波动所惊醒。

    直到赵轩四人站在了他的床前,在四双眼睛的注视之下,他才察觉到了不对。

    “什......”

    他嘴里发声,立即就要一跃而起。

    但随着一道黄光一闪,他被张小彩束缚成了一个泥团。

    泥团消失后,赵轩的手适时拂上了他的脖颈,让他陷入了昏迷之中。

    此次突袭,大局已定。

    ......

    http://www.yetianlian.cc/yt84170/313189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