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099 异能测试反应评级

0099 异能测试反应评级

    “下面说说异能晶核。”赵轩接着说道。

    所有非异能者队员脸色一整,精神高度集中起来。

    异能晶核是他们最为关注的事情,没有之一。

    “可能有的兄弟已经知道,但有的兄弟还不知道。这里我就再说明一下,异能晶核确实拥有让人觉醒相应属性异能的作用,却也不是百分之百。具体方法是......。”赵轩徐徐说道。

    非异能者队员一起点头,眼神越发热切。

    “因为异能晶核过于贵重,所以更不能搞大锅饭,在分配上更不能轻忽,必须尽量公平。在今天的作战过程中,我个人收获了一些异能晶核,这部分我虽然会用在大家身上,但要给谁使用由我个人决定。对于这一点,大家有没有意见?”赵轩问道。

    “没有意见。”众人异口同声地回答道。

    怎么能有意见呢?赵轩说的那些异能晶核都是他凭借自己的强大战力单独猎取到,自然是归他私人所有,他确实想给谁就给谁。

    如果硬要他拿出来公平分配,就问一句,你凭什么?你又不是赵轩的儿子或者女儿。

    “在家属区的战斗中,队伍获取的异能晶核有6粒。这6粒晶核由这300多名队员平均分配。后来加入的300队员有没有意见?”赵轩又问道。

    “没有。”后加入的人都爽快地回答。

    赵轩脸上露出了笑意。

    要是后加入的人有谁表示出了异议,赵轩马上就会把他请出队伍。

    “其后在南门路上的战斗中,一共获取了4粒异能晶核。后来加入的兄弟虽然有先后,但是我这里把你们视为一个整体,都参与分配。还有就是,欧迪厂的队员兄弟同样全程加入了战斗,他们也要参与这4粒晶核的分配。也就是说这4粒晶核你们所有人都有份。”赵轩接着说道。

    后加入的队员自无不可,来自于欧迪厂的队员则是更加兴奋。

    欧迪厂的队员拥有了两次机会,心里就很是庆幸自己加入赵轩队伍加入得早。

    “现在开始测试你们的异能潜质。上午加入的队员先进行6粒晶核的测试。为了加快进度,你们马上排成5排,分别进行五种属性的测试。”赵轩说道。

    欧迪厂的老队员们积极性很高,不到半分钟就完成了队列。

    程玉刚、裴建军等人也兴高采烈地排进了队伍。

    “刚子,你们最先跟随我的人站出来,不要占他们的机会。”赵轩摇了摇头说道。

    程玉刚等人一听不但没有不高兴,反而是脸色一喜,马上就跳了出来。

    赵轩这话摆明了是要给他们‘开小灶’。大家虽然不知道赵轩私有的异能晶核到底有多少,但保守估计也不会少于10粒。

    其他队员都极其羡慕地看着程玉刚等人,但却没有多少嫉妒神色。赵轩愿意照顾程玉刚等最先跟随他的人,是赵轩重情义的表现。

    而且程玉刚等人的退出也多少增加了他们每个人的机会。

    “凤姐、小彩、王本安、陈静梅、还有妈妈,你们一个人拿一粒异能晶核逐一递给他们。秀英你安排人记录下每个人对每种异能晶核的反应情况。”赵轩又说道。

    “明白。”被赵轩点到名的人都立即回答道。

    测试当即开始进行。赵轩满含期待地看着。

    “这一次的6粒异能晶核,能有一个人觉醒异能就很不错。如果觉醒两个人,那就是走了大运。”赵轩心里思忖。

    10分钟之后,300多人的测试结果拿到了赵轩手上。

    赵轩把人对每种属性异能晶核反应情况的评价结果分为了四级:无、弱、中、强。

    比如说金属性异能晶核,拿到手就丢的评级结果就是‘无’,表示此人没有金系异能潜质。能拿住一小会,但是不能仔细感应的为‘差’,表示此人有一丁点金系异能潜质,但是觉醒希望极其低微。能拿住一会,也能感应上一会的,评级结果就是‘中’,表示此人有一定的金系异能潜质和一定的觉醒几率。

    像程玉刚对冰系晶核的反应评级就是‘中’。

    最后一个评级是‘强’,不但拿得住晶核,还能仔细感应,并且还会产生主动吞噬欲望。这个评级之下,异能觉醒的几率在90%以上。即使一次不成,二次,三次也基本上会成功。

    一百个获得‘强’评级的人,最多只有一个运气衰到了极点的,才会服用三粒相应属性.晶核都不觉醒,从而永久丧失觉醒机会。

    杨丽芸当初对金系晶核的反应评级就是‘强’,所以她觉醒了金系异能。

    赵轩拿着记录册一看,一下子喜上眉梢。

    300多人里面,五种五行属性的评级加起来,‘无’级有182人,‘差’级有116人,‘中’级有9人。

    让赵轩感到欣喜的是,获得‘强’级评定的竟然有2人。这2人分别对水属性.晶核和金属性.晶核感应超强。

    “兄弟们,你们也许还不明白刚才给你们做测试时的反应评级有什么含义。这里我给你们解释一下。‘无’级评定表示你没有丝毫相应属性异能的潜质,强行服用该属性的异能晶核,基本上必死,‘差’级评定表示你......”赵轩看向众人开始讲述。

    随着赵轩的讲述,300多名队员立即有绝大多数拉长了脸。只有少数人神情兴奋。

    赵轩看着众人的反应,心里暗暗叹息了一下。异能者在幸存者当中的比例确实很小很小。天生异能者的比例只有千分之几,使用异能晶核也只是把这个比例提高到了百分之二三而已。还是有绝大部分的幸存者会失望。

    这是客观规律,赵轩对此无能为力。

    “评级不理想的兄弟也不要彻底失望。毕竟我们现在接触到暂时只有这么几种异能晶核。以后我们还会接触到更多类型的异能晶核,比如我们队伍里这位凤姐具有风系异能,那么丧尸之中就必定有风系异能晶核。还有我曾经见过雷系异能者,那么也必定有雷系异能晶核存在。如果队伍以后收获到类似类型的异能晶核,大家就还有测试机会。”赵轩勉强安慰众人道。

    大多数人的神色这才略微一松,眼睛里又充满了新的期待。

    http://www.yetianlian.cc/yt84170/316441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