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102 灵光预示着好东西

0102 灵光预示着好东西

    镇海海滨公园,位于欧迪厂北面两公里的濒海之地。

    这个公园涵盖了上万亩范围的广阔海滩和至少两万亩的陆上丘陵,是云海市面积最大的一座公园。

    在公园里面还有一个中小型的动物园。

    末日爆发之后,这座公园因为人口密度相对较低,且生活物资也不够多,稍微有点胆量和能力的人都已经逃了出去。

    剩下的人现在几乎已经全部死亡。因为他们就算躲在屋子里也会被嗅觉极其敏茹的变异动物找到。

    而变异动物具有爬墙打洞技能,可不会像丧尸那样被房屋楼层所局限住。

    所以居住在公园范围里的活人几乎无一幸免。

    现在的公园范围里,不但活人绝迹,就连丧尸也几乎全部消失。因为变异动物同样是血肉生物,与吞噬新鲜血肉的丧尸是死敌。

    而公园范围里的丧尸显然敌不过众多的变异生物。

    所以现在这里成了变异生物的乐园。

    晚上11点40分,赵轩带着10个异能者中队长,豆豆,和变异犬黑云悄悄潜伏进入了海滩与丘陵交界地段的一家酒店顶楼。

    出发之前,池晶晶本来也想要跟着,但是赵轩毫不留情地拒绝了她。

    因为今天晚上的事情太过重大,虽然很快就会被外界知道,但池晶晶没有加入队伍,赵轩就不想让池晶晶第一时间参与进来。

    队伍里所有的异能者当中,赵轩也没有让妈妈伍兰英参与。

    他们在20分钟之前从欧迪厂老厂区出发,一路上在豆豆的指引下,小心避开丧尸和变异生物,花了足足20分钟才走完了2公里的路程,潜入到了‘观海酒店’顶楼之上。

    “小弟,你半夜带我们来这里,到底是要做什么?现在你是不是可以说了?”秦凤听着周围变异生物的动静,忍不住对赵轩低声说道。

    其他人也连忙看向赵轩,脑门上全是问号。

    这一路走来他们都是全力赶路并认真注意周围动静,争取不与丧尸和变异生物发生冲突,根本来不及交流。

    而且出发之前赵轩也有过交待,尽量不要出声。

    现在看样子这里就是目的地,可是这里看起来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众人自然是大惑不解。

    “看那边,仔细看。”赵轩微微一笑,指着酒店前方的一块空地说道。

    众人就顺着赵轩所指的方向凝神看去。

    开始时他们什么都没有看到,心里正自感到奇怪之时,马上就有所发现。

    他们惊讶地看到,赵轩所指的地方,空间里似乎有五颜六色的绚丽光点出现。

    一点,两点,三点......

    光点一出现就迅速增多。

    众人都以为自己的眼睛花了,都抬手揉了揉眼睛重新看去。

    可是他们看到的光点还是越来越多,慢慢有汇聚成团的趋势。

    而光点出现的地方也慢慢地变亮了起来。

    众人顿时目瞪口呆。

    “头儿,那是什么东西?”张小彩禁不住低声问道。

    “那是灵光。”赵轩也轻声说道。

    “头儿,灵光是什么东西?是预示着什么吗?”杨丽芸也问道。

    “灵光是空气中灵气能量的具现化。它的出现预示着那里会有好东西随之出现。”赵轩说道。

    “好东西?什么好东西?有多好啊?”秦凤也好奇地问道。

    “东西有多好,等会你们就知道了。不过得等我们把东西拿到手才行。”赵轩神秘地说道。

    在他们几人交流期间,李维、罗成军等后来加入队伍的异能者都没有出声,只是静静的听着。毕竟他们与赵轩还不够熟悉。

    “头儿,听你这么说,那东西似乎不好得手?可是,那里根本就没有什么异状......”张小彩疑惑地说道。

    但是张小彩的话还没有说完,立即就戛然而止。

    因为酒店左前方忽然传来了一阵‘唰唰唰’的动静。

    听声音就像是某种爬行动物在地上快速爬行一般。

    果然,光点旁边的草叶一阵摇晃之后,一群爬行动物密密麻麻地冲了出来,趴伏在地目不转睛地盯着距离地面一米多高的由无数光点凝聚成型的光团。

    这时候光团的亮度已经够强,赵轩等人基本上看清楚了那群爬行动物的样子。

    “老鼠,变异老鼠!想不到在这里又看到了它们!”张小彩禁不住轻呼出声。

    这群变异老鼠与赵轩他们昨天早上在超市遇到的大小差不多,不过两者根本不是一个数量级。

    超市里他们只遇到二十多只,而这里却有三四百只的样子。

    “头儿,你,你说的东西不好得手的原因,是不是指的这些变异巨鼠?”张小彩有点紧张地说道。

    秦凤和杨丽芸的脸色也不由自主地严肃了起来。

    变异巨鼠的个体战斗力她们昨天早上就深有体会。她俩就算是异能者,也有了一定的战斗经验,也觉得自己一次对付五六只巨鼠就是极限。

    而非异能者一次对付一只怕都够呛。

    现在这里却是有三四百只!

    这些超高敏捷的巨鼠如果一涌而上,谁能挡得住?

    赵轩淡然一笑。

    这些巨鼠确实可怖。如果是他单独对上,也只能落荒而逃。

    不过这些巨鼠的威慑力只在于‘鼠多势众’,真要解决它们也不是没有办法。只可惜它们绝对不会是今晚的主角。

    “小彩不要着急。慢慢看。”赵轩说道。

    ‘嗷......’

    赵轩的话刚刚落音,远处忽然由远而近地响起了声声狼啸。

    一群黑色巨狼很快穿过草丛树丛,出现在了光团另一边。

    之所以说是巨狼,是因为这些狼的体型竟然比大水牛还要大不少。

    这些巨狼獠牙利齿,皮毛森森,浑身散发着慑人的狂暴气势。

    张小彩等人情不自禁地倒吸一口凉气。

    这群狼虽然只有十一二只,但每一只看起来都极为不好惹。

    他们自忖自己单独对付一只可能都力有不逮。

    尤其是站在狼群前面的狼王更是气势冲天。即使与狼王还隔着一段距离,张小彩等人看着狼王也还是感到心惊胆战。

    “头儿,难道我们等会要和这些巨狼竞争......”张小彩有点不敢相信地说道。

    然而她的话还没说完,就又被外面的巨大动静打断。

    http://www.yetianlian.cc/yt84170/316639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