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150 接人‘回家’

0150 接人‘回家’

    赵轩微微一笑。

    他等会怎么可能会恋战?

    他之所以敢在这里堵住大型尸群大杀而特杀,一是因为鲁强的勇猛无敌,第二是因为周围有无数援兵存在。

    在赵轩心里,甚至主街道上正在惶惶通过的幸存者也是‘援兵’角色。

    说一句心理阴暗的话,真要到云岭城实在挡不住的时候,他带队往主路上一撤,那些幸存者立即就会成为分散丧尸注意力的天然‘援兵’。

    当然,不到万不得已,赵轩不会走这一步。

    抛开这些因素,要让赵轩单独带领他的队伍与大型尸群这样强硬作战,那绝对是不可能的事情。

    而且,就算他现在杀得很顺利,他仍然是非常小心地监控着尸群的整体动静。

    因为他担心遇到身边带着太多异能丧尸或者变种丧尸的真正丧尸王者。

    他不怕丧尸王者,但是他的手下包括鲁强都绝对挡不住,很容易送掉性命。

    只是前世的云海市‘变异七王’当中,丧尸只占了三个。他不觉得自己的运气有那么衰,在这里就能遇到其中的一个。

    前世里,这次大撤退的死亡人数只有十多万,那就证明队伍没有遇上丧尸王者。

    既然没有丧尸王者,这一世又有他帮忙协助,那么总体死亡人数起码能减少五万。

    赵轩对自己的功绩定位就是让成功逃生者多出五万。

    一边跟着鲁强反推尸群,赵轩一边紧密地关注着手下队伍与尸群的战斗情况。

    很快,他发觉手下的非异能者队员有点吃不住劲了。

    “强子暂且稳住不要前推。”赵轩连忙招呼鲁强。

    鲁强立即停留在原地,铁棍舞得飞起,继续酣畅淋漓地屠杀着丧尸。

    他这一停住,身边的丧尸躯体就以很快的速度堆积起来,让后面的丧尸上涌速度和密度都大打折扣。

    这让他自己和非异能者队员的安全都进一步得到提升。

    很快,鲁强身周的丧尸躯体都快要将他掩埋了起来。

    这时候非异能者队员已经缓过了劲。

    “强子开始前推,速度放慢一点,前推10米就停下来!”赵轩适时命令道。

    “好的老大。”

    鲁强应了一声,立即挑开拦住去路的丧尸躯体,缓缓前推而去。

    “后排分出100人收割丧尸晶核。3分钟一换。”赵轩又命令道。

    马上就有100名非异能者队员停下战斗去收割晶核。

    就这样,赵轩队伍仅以600多人之力,就将安全区撤退队伍左侧的丧尸主力部队稳稳地地堵在了现在这条横向街道上。

    北六环边缘区域,以欧迪厂南门路为主的六环环线公路上,云岭城中没有前去中心安全区参战的三十多个佣兵团体一边慢悠悠地收集着道路两侧店铺和高楼里的残余物资,一边密切地注视着市中心方向的动静。

    当云海市各个方向上同时响起炮声的时候,所有人的精神都高度集中起来。

    他们分散到了通往市中心的许多条道路路口上,眼巴巴地看着前方。

    炮声响过不到10分钟,王启超团队所守候街道的尽头,出现了一队大约有二十人的人群。

    “来了,有人来了。”团队所有人同时发出了欢呼声。

    王启超马上带着他的人快步迎了上去。

    “终于要跑出六环区域了。这下子,我们应该彻底安全了吧?”迟晓红气喘吁吁地说道。

    “不一定。现在哪里没有丧尸?只不过那些丧尸都被炮声吸引过去了。所以即使我们跑出了六环也不能放松。要等我们到达飞云镇的178师基地才能够彻底安心。”带着逃出楼栋的人一起跑的陈刚喘着气说道。

    他们这一队人都来自于六环靠近五环区域的一个小区。

    因为知道今天是最后的出逃机会,所以在炮声响起之时,哪怕小区楼下还有一些零散丧尸在像没头苍蝇一样地乱撞,他们还是大着胆子跑下楼,躲躲藏藏地避开丧尸来到了小区外面的大路上。

    这期间有三个人不幸被丧尸抓住,他们也没人敢去救。

    大路上的丧尸已经被炮声吸引去了其它街道,他们毫不迟疑地撒腿就往六环之外跑。

    在跑到这里之前,他们又遇到了两三只零散丧尸。

    零散丧尸抓住了队伍里一个倒霉鬼,然后就没继续追赶。

    这才让他们跑到了这里。

    “你们看,前面有人!”陈刚才说完,队伍里就有人指着前面惊叫起来。

    “是呀,真的有人。还不少呢。他们向我们这边跑过来干嘛?难道是想进城区?”又有人疑惑地喊道。

    “管他们是干嘛的。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我们尽管跑上去,很快就能知道了。”陈刚咬了咬牙说道。

    其他人都点了点头,继续向前跑。

    他们已经没有回头路,而且活人总比丧尸安全。

    两边的人就迅速接近。

    陈刚带着人靠向道路一侧,想要避开来人,但来人却在他们面前停了下来,并且那个为首者还笑吟吟地走向他们。

    “这位先生,你们想干什么?我们都是才从里面逃出来的可怜人,身上什么东西都没有。”陈刚代表众人谨慎地说道。

    队伍里其他人都非常紧张。

    对方有百八十人,都带着明晃晃的刀枪剑戟,很不好惹的样子。

    “哈哈,各位不要害怕。我们不是坏人。我叫王启超,是云岭城‘狂涛会’的会长。我特地在这里等候各位回家。”王启超很是热情地说道。

    陈刚等人一下子被这诡异的一幕弄得迷糊起来。

    他们与王启超等人素昧平生,而对方却对他们如此热情,还要欢迎他们‘回家’。

    难道因为末日的到来,人与人之间就能如此亲近了?

    这无论如何都不会让人相信。

    “王先生,还是不要开玩笑了。你们到底想干什么,还是明说吧。”陈刚大着胆子说道。

    “哈哈,怪我没有把话说清楚,也难怪你们疑惑。我先给你们讲清楚我们的来历。我们是云岭城......云岭城是......我们接到的任务是......”王启超立即详细讲述起来。

    不多久,陈刚等人疑惑尽去。

    http://www.yetianlian.cc/yt84170/319667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