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199 前世大哥关伟杰!

0199 前世大哥关伟杰!

    杨鑫刚遽然一惊。

    赵轩像是突然想明白了什么重要事情一般突然站起。这是正常人的正常反应,本来没有什么。

    杨鑫刚感到吃惊的是赵轩站起的瞬间,眼睛里好像起了水雾。

    能让一向沉稳的的赵轩如此激动,事情绝对非同小可。

    然而下一刻,杨鑫刚又发觉赵轩的眼神平静如昔。

    “肯定是我看错了。是不是因为我近段时间太过于忙碌,以致都出现幻觉了。”杨鑫刚心里不由得想道。

    这时赵轩徐徐地坐了下来,就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城主,你是想起什么了?”杨鑫刚轻声问道。

    “想起了另外一件事。你不要多想,咱们继续说这瓜苗。老杨你且说说逃难到云岭城那队人的具体情况。”赵轩尽力压抑住心跳不要跳得过快,表面神情淡定地说道。

    “好的城主。那队人一共有十五个。其中战斗人员有七个,其他八个是他们救出来的人。有三个是老头老太,有三个年青妇女,还有两个孩子......”杨鑫刚点头说道。

    眼看赵轩一幅明显不想多说的样子,杨鑫刚也不好再关注下去,就只能继续说瓜苗相关的事情。

    赵轩不动声色地倾听着。

    杨鑫刚不知道,赵轩此时虽然表面平静,心底里却是充满了无穷期望。

    他期望从杨鑫刚口中听到深埋在他内心最深处几个人的名字。

    “七个战斗人员由一个年龄三十一的男人领头。这个男人名叫关伟杰,是一名二级的雷系异能者......”杨鑫刚继续说道。

    杨鑫刚口中刚说出‘关伟杰’三个字之时,赵轩一向都是沉稳如山的身姿突然震动了一下,同时眼中又隐约有水雾出现。

    不过赵轩本能地装着调整了一下坐姿,将身体震动掩饰了过去。并且他又一运功,消除掉了眼中的水雾,让自己保持神情不变。

    杨鑫刚不是异能者,根本没有察觉到赵轩的异状,仍然自顾自地说下去。

    然而赵轩这时候表面上看似没有异状,脑海里却一直‘嗡嗡’作响,‘关伟杰’这三个字在他脑海里回荡个不停。

    杨鑫刚接下来再说了些什么,赵轩几乎一点都听不到。就是听到也做不出什么反应。

    赵轩脑海里连绵不断地浮现着一幕幕让他极度刻骨铭心的前世记忆场景。

    在那段记忆场景里,‘瓜苗’和‘战鼓堂’这两个名词就曾经出现过。而一个叫‘关伟杰’的高大魁梧男人更是反复出现,几乎充斥了所有回忆场景。

    前世里,赵轩在末日一开始就因为张小彩的陨落而失去斗志,消沉了好几天。他随后勉强打起精神去寻找同事未果,寻找鲁强和程玉刚未果。去景程福利院寻找妈妈和豆豆还是未果。

    这下子赵轩彻底失去了人生的目标和方向,每天浑浑噩噩地活着。

    因为对人生彻底死心,他拒绝了很多小团体的招募,只想一个人生存到再也生存不下去的时候就让自己的生命顺势结束。

    他渐渐流落到了122师官方基地。在那座基地里,他结识了一个人,那个人的名字就叫做关伟杰。

    赵轩在野外受伤濒死之时,被带着小队的关伟杰所救。然后关伟杰不顾小队里其他人的反对,动用小队资源为他疗伤,并悉心照顾他直到伤好。

    关伟杰的真挚行为让赵轩冰冷的心渐渐温暖了起来。赵轩就加入了关伟杰的小队,并认了关伟杰为大哥。

    在不是太长的相处过程中,关伟杰并没有讲述他以前的事情。同时他也不让队里其他人讲述。但是赵轩却在偶然之间听到一个队员吐露了一点点。他们在来122基地之前本来在战鼓堂基地那边活动,后来因为一株变异瓜苗而被战鼓堂的人盯上,才被迫逃来了122师基地。

    那个队员只浅浅地说了这么一点点,因此赵轩也没办法了解太多。

    后来因为其他一些变故,关伟杰和他的妹妹关苗苗,以及其他战斗队员丧生在了野外,只有一个队员身负重伤逃回了基地找到了那天没有出去的赵轩。

    那个兄弟给赵轩留下了几句话就因伤势过重而亡。

    “......何......光华......出卖了......我们。他......喜欢......苗苗......而......苗苗......喜欢......的......是你......”

    那几句话再次击垮了赵轩。原来他真心所认的大哥竟然是因为他的原因而死!

    虽然坚持着回来报信的兄弟没有来得及说出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没有说清楚关伟杰等人到底是怎么死的,却不妨碍赵轩被沉重的思想包袱彻底压垮,从此又消沉了好几年。

    现在这几句话在赵轩耳边清晰地回荡着。

    赵轩身姿神色不动,双拳却是紧紧地握了起来。

    这时候,杨鑫刚开始介绍关伟杰的队员名字,‘何光华’三个字恍恍惚惚地传入了赵轩耳中。

    “何光华是吧?前世里我到处找你都没有找到。这一世,你却自己送到了我眼前。好,非常好,看我会怎样炮制你!”赵轩心里立即暗暗发狠。

    但是转眼之间,赵轩心里又苦笑了一下。

    就算何光华前世里害死了大哥关伟杰,小妹妹关苗苗,以及其他一些兄弟,但是这一世的他却还没有做出这种事情来啊。

    现在的何光华应该还是关伟杰的好兄弟,是关苗苗的仰慕者。

    他现在要是不分青红皂白地上去就对付何光华,怕只会白白引来关伟杰和关苗苗以及其他几个兄弟对他的敌视。

    还有,这一世他与他们之间的身份差距如此巨大,怕是很难再与他们续上真挚的兄弟感情。

    虽然赵轩不会把自己的城主身份当回事,可是关伟杰那边会啊。

    有这层身份隔着,就算建立起了感情,也很难做到水乳.交融亲密无间。

    “啧,真是难办。”赵轩忍不住撮了一下牙。

    杨鑫刚这时候刚刚介绍完关伟杰等人的情况,就见到赵轩的作态,不由得愕了一下。

    “城主,怎么了?你是对关伟杰那群人有不同看法吗?如果是这样,我马上就想办法把他们逼出云岭城......”杨鑫刚小心地说道。

    “别,千万别!”赵轩大惊,赶忙抬手阻止。

    ......

    

    http://www.yetianlian.net/yt84170/322478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