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222 即将公审

0222 即将公审

    隐秘房间里,十几个搅起云岭城混乱的始作俑者因为云岭城突然颁发戒.严令而乱成一团。

    他们事先一点都没有想到,就这么一些表面上的混乱,云岭城竟然就这样大张旗鼓严阵以待。

    “特么的,听说云岭城现在是一个12岁的小姑娘当政。小姑娘没有经验,只是一点小动静,就把她吓坏了,以致反应如此激烈。”有人以晦气的口吻说道。

    “然而这一招却误打误撞地击中了我们的软肋。我们此行只是为了试探,外部根本没有安排武力配合。这样我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云岭城将我们的心血湮没掉。”另外一人皱着眉头说道。

    “他们表现得这样铁血,肯定会极大地震慑云岭城里那些本来有点不安分的人。下次我们再想发动这样的混乱来搅局,怕是很不容易了。”又有人说道。

    “难道云岭城的那些高层都那么听从小姑娘的指挥,就没人提出反对意见的吗?”有人提出了质疑。

    他们不知道,云岭城高层的程玉刚倒是想反对来着,却是被年幼的豆豆硬生生地挡了回去。

    “算了,事已至此,我们已经无能为力。戒.严令之下,我们如果不想主动暴露,就已经不能自由行动,也不能接收到外界消息。一切,都听天由命吧。”领头的那人叹了口气,无力地说道。

    其他人顿时默默无语。

    云岭城不按常理出牌,他们现在确实只能呆在屋里被动地等待最后结果。

    但紧接着情况又发生了一点变化。

    大约二十多分钟之后,云岭城军队在内城区四下通知,城主府即将在第二军军营前面对今天闹事的所有人进行公开审理。所有外来者和每个佣兵团都可以前去观看。

    外来者因为人数少,可以去的数目不受限制。每个佣兵团前去的人数不能超过十人。

    “看来他们真的要从严从重处理,以达到杀鸡儆猴的目的。”屋子里某人说道。

    “管他什么目的,我们都得去亲眼看一下。走吧。”领头那人招呼道。

    这一群人就鱼贯出门,朝第二军军营赶去。

    第二军军营面前已经筑起了一个至少三米高的大土台。在众多土系灵战者合力之下,搭起这么个要求不高的台子根本一点都不难。

    在土台前面,一批士兵约束着两千多个装束各异的人。这些人就是今天发生冲突的所有当事双方。

    云岭城第一军和第二军共四千多人将很大一片范围严密戒备起来,中间留下了一些地方以供人们观看。

    第一军和第二军总人数是七千多,现在不在场的那些都还在城外征战。

    柏弘文四人这时候已经来到了军队留下的观看空间处。

    “这云岭城的军队好生精锐。我感觉他们的战力竟然不比我们柏氏的亲军队伍差多少。”

    吴启文近距离感受了第一军第二军士兵的气势和综合实力之后,忍不住骇然说道。

    “是啊。现场的四千多人全是精锐。在这四千多人的压制之下,相信没有什么人敢于铤而走险,搅乱接下来的审判秩序。”冉小山也皱了皱眉头说道。

    “看他们的旗号,这里是第一军和第二军。根据情报,云岭城第一军是由最早跟随赵轩的土系灵战者张小彩所掌管,第二军就是帝都秦家的小女儿秦凤所掌管。看样子,秦凤的领军能力确实很强啊。”梁燕也很是服气地说道。

    梁燕说完了话,禁不住有点幽怨地悄悄看了已经变幻了一点面容和身形的柏弘文。

    柏弘文温文尔雅英俊不凡,兼背景雄厚,又雄才大略。梁燕早就是他的红颜知己。

    只可惜,柏弘文的红颜知己不止梁燕一个人,还有其她好几个。她们每一个都兰心蕙质家世不凡,容颜靓丽又能力过人。梁燕在其中竟然没有太大的优势。

    而且梁燕还知道,柏弘文现有的几个女人,他一个都没打算扶正。柏弘文心心念念的终究还是马上就要出现在台上的云岭城第二军军长,帝都秦家的小女儿——秦凤。

    “秦凤,你的领军能力我是看到了,的确比我强。不过我还是要仔细看看,你的容颜,你的个人武力到底比不比得过我。”梁燕心里随即又暗哼了一声。

    搅起这场混乱的十几个外来者此时也到达了观看位置上。

    “潘先生,你说他们等会会怎么处理被他们抓起来的这些倒霉鬼?”有人轻声地问那名领头者。

    “不清楚。按理来说,像这种公开审理,一般都是要展示当权者公开、公平、公正的形象。要想完美地达到这个目的,审理的时候就必须要讲究证据链完整。然而在我们炮制出的多起冲突之中......”潘先生说着说着就沉吟了起来。

    “在我们炮制的冲突中,冲突理由虽然不说是百分百讲得通,但也绝对称得上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并不是那么容易分得清。”另外一人接着说道。

    “我也是这么想的。然而我们能这么想,云岭城的人就不知道吗?如果他们不讲求明确证据就强行处理,就绝对不能服众。就对云岭城的形象有极大的伤害。他们心里到底是怎么打算的?”潘先生有点迷糊。

    “我觉得,是不是他们经验不足,根本就没有顾虑到这些方面?”又有人猜测道。

    “这个,不无可能啊。毕竟他们现在当政的是一个12岁多的小姑娘。一个12岁多的小姑娘,你能指望她像一只老狐狸一般考虑问题面面俱到吗?”马上有人补充道。

    潘先生的脸色立即黑了下来。

    如果真如最后说话那人所猜的那样,他们这次输得就太憋屈了。

    竟然被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姑娘‘乱拳打死’。

    “那个小姑娘想要乱来,也应该不是很容易的事吧?毕竟她没有足够的威望去做到一言九鼎。可是突然颁发的戒.严令,还有眼下这犹如儿戏一般的当众审判......。唉,不想了,等着看结果就是。”

    潘先生很是烦恼的摇了摇头。

    

    http://www.yetianlian.cc/yt84170/323870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