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250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0250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赵轩苏醒过来之后,找豆豆了解了豆豆的管理情况和当时的局势。

    知道了豆豆能够稳得住场面,赵轩立即就改变了公布他苏醒消息以稳定局势的决定。

    他与豆豆共同制定了继续隐瞒下去的策略,以此来观察云岭城众人,并顺便解决何光华的事情。

    现在一切都非常完美地达到了他的预期。

    这其中最大的功臣就是他寄予了厚望的豆豆。

    “给哥哥办事,豆豆不辛苦。哥哥现在站出来,我终于可以不当这个统领和城主,又可以想说就说想笑就笑了。”豆豆很是开心地说道。

    旁边众人立即会心地笑了起来。

    豆豆现在脸上这种发自内心的自然笑容他们确实很久都没有见到过了。从豆豆统领云岭城开始,她就没有正常地开心大笑过。

    因为她既要费心运算,又要保持威严以图服众。

    “嗯,从现在起,你想怎么笑就可以怎么笑。”赵轩再次充满怜惜地摸了摸豆豆的小脑袋。

    “伟杰兄,很抱歉对你隐瞒了情况。你这段时间在城主府还习惯吧?”赵轩又看向站在一边热切地看着他的关伟杰兄妹,对关伟杰说道。

    “呃,赵城主,应该是我说抱歉才对。我也要感谢城主府对我和苗苗的照顾与保护。”关伟杰很是惭愧地连忙说道。

    从识破了何光华开始,关伟杰再不情愿也得承认,何光华那个忘恩负义的白眼狼竟然是真的对他和关苗苗都起了杀念,且拖累了赵轩受伤昏迷。

    而他却还要傻乎乎地进行配合,几次都想出去城主府,自己把自己送到何光华的刀下。

    要不是城主府一早就识破了何光华的阴谋,他都不知道死了多少回。

    “伟杰兄,你我一见如故,所以千万不要这么说。”赵轩微微摇头说道。

    说这话的时候,赵轩心里略略有点遗憾。他知道这一世限于身份与地位差距,他与关伟杰之间固然还是可以做兄弟,但却再也不能达到前世那种亲密无间的程度。

    不过,只要能让关伟杰兄妹俩逃过早早陨落的结局,又能够经常团聚在一起,能不能恢复前世那样的亲密关系已经不是太重要。

    在这一点上,赵轩不是完美主义者。他的认识始终很清楚。

    周围人除了有限几个,其他人都听得一头雾水。

    “赵大哥,很感谢你的救命之恩。你现在没事了,我的心才彻底放下。”关苗苗看着赵轩,很是欣喜地说道。

    “苗苗妹子也不要这样客气。你这么好的一个姑娘,只要有能力,谁都会不顾一切救你的。”赵轩轻声笑道。

    “我在赵大哥心里真有那么好吗?”关苗苗脸红红地垂下头去,心里又羞又喜。

    张小彩和秦凤同时看向关苗苗。

    秦凤眼里只含有深长意味,没有其它情绪。而张小彩的眼里则是还蕴藏着对关苗苗的一丝不满。

    她的这丝不满并不是她对赵轩对关苗苗态度的不满,而是因为赵轩救关苗苗的后果太严重,差点就让赵轩,让云岭城玩完了。

    这丝不满可能要经历很长时间才会得到慢慢消除。

    赵轩没有注意到张小彩的异样。他已经收敛了表情,继续冷冷地看向远处。

    联军精锐和燕乘风等人此时已经退出了三四百米远,回归到了主力军阵前面。

    各位首领的手下主力和心腹连忙迎上自己一方的首领。

    燕乘风等人这才停了下来,徐徐看向云岭城那边。

    此时所有联军首领都已经彻底明白,他们这次对云岭城的图谋已经失败,先前所付出的沉重代价全部都是白付出了。

    联军与云岭城不是很长的交战时间里,云岭城只是城墙出现了一些破损,城门被炸开,却还没有出现大的人员伤亡。而14万联军队伍的兵力损失却是已经达到了五万以上。

    联军派出的四千多名精锐撤回来的不到两千,且撤回来的这些精锐只有一半完好。其他的精锐都是浑身带伤。

    联军首领当中,邱云更是差点被赵轩一刀砍死。

    联军首领们现在已经完全丧失了与云岭城的争雄之心。眼下的问题是怎么让战争体面一点地结束。

    他们现在之所以没有马上作鸟兽散而是停下来考虑战争结束方式,是因为他们从赵轩刚才没有追击他们的行为中领悟出了赵轩不想对他们赶尽杀绝的意图。

    对于这一点,他们都只能隐约猜到这是赵轩出于对大量幸存者的同情之心所导致。毕竟他们每个首领下面都带领了几万几十万的幸存者。那些幸存者不能群龙无首。

    除了这个,他们暂时想不出别的解释。

    有赵轩和大黑犬双双的等级压制,且是最为重要的大境界分级压制在前,又有云岭城大批量的神秘武器在后,再加上云岭城的精锐军力,让联军首领们根本不敢设想云岭城是因为实力不够才没有追杀他们。

    他们现在等着赵轩上来,看赵轩要怎么说道。

    “跟我上前。”

    赵轩招呼一声,领先走向联军队伍。

    豆豆立即驱动黑云紧紧跟上。其他主要将领也毫不落后。

    已经排好了队列的士兵们眼神热切地看着他们领袖的背影,挺胸抬头地大踏步前进。

    来到联军首领前面三四十米的地方,赵轩停了下来。

    联军首领们默默地看着赵轩。

    他们当中的六个中型势力首领就不说了,原本就不是与赵轩同等的人物。他们此时受到赵轩的压制,心里没有产生太多的异样。

    燕乘风、司空振、岳竟成、邱云等四人就不同了。他们四人在10几天可是与赵轩同等的人物,甚至在开战之前还蔑视过赵轩。

    然而现在,他们却是被赵轩压制得死死的。他们甚至还对赵轩产生了一丝惧怕之情。

    赵轩眼神平静地看了燕乘风等人几秒钟,忽然一笑。

    “各位,你们在计划进攻云岭城的时候,有没有预计过现在这样的情景?现在这样的结果,你们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赵轩貌似很认真地问道。

    

    http://www.yetianlian.cc/yt84170/325494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