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340 导弹发威

0340 导弹发威

    “好,非常好!”

    距离战场更远一些的一座高一点的山头上,正拿着望远镜观看战场形势的敖永和眉飞色舞满心期盼。

    敖永和在赵轩车队离开镇江市基地之后,一时间感到满心惆怅。是他对赵轩的刻骨仇恨支持他走到了今天,他一直都把干掉赵轩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

    赵轩好生生地走了之后,他竟然感到自己的生活失去了意义和方向。

    于是他就放下镇江市的一切,召唤了一队厉害丧尸远远地跟上了赵轩车队。

    他看出了赵轩车队的优势,也看出了赵轩车队的弱点。

    赵轩车队的弱点就是人太少了,损失一个就少一个。

    严格说来这个弱点其实也不算是真正的弱点,但谁让丧尸就是有那么多,而且又有重炮丧尸这种专门为攻坚需要而进化出来的丧尸呢?

    看到赵轩车队面临无解难题,他心里甭提有多高兴。

    而在另外一座山头上,也有十几个五级精锐灵战者在观战。这些精锐灵战者是兰京基地单家父子派出来跟踪赵轩车队的人。

    单家父子在赵轩手上屡次吃瘪。

    赵轩不仅杀死了单家老三单世才,还毁去了他们所有的榴弹重炮,勒索走了他们绝大部分导弹,并且赵轩车队杀死了他们七八万名士兵。

    这样的滔天仇恨对单家父子来说,不可能说忘就忘。

    他们就派人跟踪赵轩车队,想等着赵轩车队出现弱点或者陷入困境之时,再出手将赵轩一击毙命。

    这群人看到赵轩车队即将面临丧尸的强大攻击,心里也全是幸灾乐祸。

    但不管是敖永和,还是兰京基地派出的跟踪者,都是在战斗发生了一两个小时之后才赶到现场,根本就没有看到赵轩曾经在战场上埋设了导弹。

    不过他们很快就见到了。

    “17号,18号,19号导弹,引爆!”赵轩高声发出命令。

    ‘轰隆......’

    就在重炮丧尸俯身准备发炮之时,它们所处的区域呈‘品’字型爆炸了三枚轻型导弹。

    这三枚爆炸的导弹虽然在字面上是‘轻型’,但实际爆炸效果却一点都不‘轻’。

    随着三道惊天巨响爆出,三道刺眼的火光从三个方位遽然爆发,三朵巨大的蘑菇云腾空而起。

    无数泥土瞬间爆开,带着巨大动能和无与伦比的速度冲向四方。

    伴随着泥土的还有无法形容的巨大冲击力。

    ‘唿唿唿......’

    爆心范围里所有的重炮丧尸、利箭丧尸、以及无数其它种类的丧尸就像是泥土入水一般迅速气化成看不见的物质。

    ‘噗噗噗......’

    爆心二三十米之外的丧尸瞬间被冲击得支离破碎,残肢断腿以及残躯漫天飞洒。

    七八十米之外的丧尸被吹得离地飞起。它们的内脏基本上被巨大动能震成了粉碎,即使暂时不死也彻底失去了行动力和战斗力。

    远离爆心一百米以上的丧尸虽然也被吹飞出去一段距离,却只受到了一点轻伤。

    三枚导弹爆炸之后,在尸群之中清出了三个半径达到一百米的大圆圈!

    这三个圆圈范围里的丧尸总数不下四万只!

    对赵轩车队有着重大威胁的一千多只重炮丧尸包含在其中,还顺便带走了两千多只利箭丧尸。

    “呵呵,倒是忘记了他们的导弹。这三枚导弹炸得好,炸得妙!”基地城墙上包凤奇立即转忧为喜,大声夸奖起来。

    何亮也是释然微笑。

    “尼.玛,原来他提前就把导弹埋下了。真特么的鸡贼!”敖永和看到赵轩车队最大的危机解除,禁不住出口咒骂。

    赵轩身上的八十枚导弹他是知道的。当天赵轩一枚一枚地收取兰京基地送出来的导弹之时,他在很远的山头上看得连眼睛都红了。

    “也不知道这小贼到底在阵地上埋设了多少枚导弹?不过不管他埋了多少,就仅仅是已经爆炸的这三枚,就足以让他渡过这次危机。特么的,上天不公啊。兰京基地也是特么的混蛋,干嘛要去招惹他,被他白白地勒索走了这么多的导弹重器?”敖永和当即开始骂天骂地骂空气。

    他知道,不出意外的话,赵轩这一战又要以大获全胜而告终。那只尸王如果不够机警,说不定也会把它的尸王.晶核交给赵轩。

    然而很可惜的是,他无论怎么感到不甘,都只能无助地坐视事态发展。

    在没有足够大规模的尸群给他做挡箭牌的情况下,他没有丝毫胆量出现在赵轩面前。

    “唉,这一战是我们基地帮助了他。”敖永和哀叹之时,另一边山头上的兰京基地跟踪者们也发出了相当无语的感慨。

    战场上,三枚导弹爆炸之后,赵轩等到烟雾稍散,定睛一看爆炸效果,心里顿时大定。

    根据他以往与大型尸群的作战经验,像眼前这么大的尸群,有一千只重炮丧尸存在就已经是极限。

    如果尸王想要再催生出重炮丧尸也不是不可以,但所需的时间绝对不是短短的三五个小时。

    有这些时间,他或许都已经把尸王拿下了。

    “也许轮不到放弃所有阵地,就能够将眼前这支尸群击溃。说不定还能将其全歼掉。”赵轩心里立即想道。

    然而,想归想,赵轩却也没有放弃搜寻尸王行踪。

    努力巡视一番之后,他还是没有发现尸王。

    这时候尸群已经扑近重卡,赵轩只好无奈地跟随着队伍退到二十辆横向摆放的重卡车后面。

    无数丧尸就快速越过重卡车之间特意留下来的七八米空隙,撒着欢扑向继续后撤的赵轩车队将士。

    从最前方二十辆重卡车到真正的车城,距离是200米。

    这200米距离上赵轩没有做任何部署,完全是一马平川。

    按理说丧尸应该快速推进,但在实际上丧尸的推进速度还是快不起来。

    二十辆横向摆放的重卡在500米锋面上只给丧尸留下了十九个七八米宽的进口。一大半丧尸被重卡阻挡住了去路。

    被阻挡住的丧尸愤怒地发力推挤重卡,却哪里能够撼动百吨重的东西?

    异能丧尸也本能地向着拦路重卡发动了能量攻击,却无法损坏由炼制金属组成的车体。

    无奈之下,所有丧尸都只能从车与车之间专门给它们流出来的口子通过。

    

    http://www.yetianlian.cc/yt84170/330124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