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356 准备进城

0356 准备进城

    “头儿,我们现在就进去吗?”张小彩隔着城墙指着天空中数不胜数的变异鸟说道。

    “俗话说,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我们现在就进去。不过还是得留下一半的人守卫车队。”赵轩也看向基地上空的变异鸟群,眼神里隐约露出一丝热切。

    此时距离他们他们渡过长江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三个月。

    三个月以来,他们历经战斗,再度行出七八百公里,来到了双庆基地。

    抵达城墙之前,他们找当地幸存者详细了解了双庆市的情况。

    双庆市虽然是国际性超级大都市,但却不是建在平原地带,而是伫立于群山之间。因为地形不便的缘故,这里的幸存者在末日之后并没有形成相对比较集中的超大型生存基地,而是分成了十多个彼此为战的基地势力。

    在这些势力当中,具有军方背景的基地有四五个,具有官方背景的有三四个。

    双庆基地由最大的一股驻军建立。他们的人口总数超过了200万,其规模在诸多基地当中属于最大。

    特殊的城市地形导致丧尸组成的尸群比较分散,没有能够形成超大型尸群。所以各个基地所受到的丧尸威胁相对不是很大。

    双庆基地经过很多次努力,将自己附近的大小尸群很是歼灭了一些。他们原本已经安居乐业,却在半年之前被火烈鸟王所带领的变异鸟群盯上。

    火烈鸟的原生地并不在这里。人们只能认为它是末日之前某个人所饲养的宠物,或者是某个动物园里的成员。

    赵轩现在修炼到了六级后期顶峰,但却一直无法突破到七级。他就试图用属性为火系的多种生物的能量晶核来刺激自己体内能量发生突变。

    当他打探到火烈鸟的属性是火系属性之时,心里立即产生了期待,希望车队在抵达双庆基地之时会遇上变异鸟攻城。

    他已经尝试过了至少三个品种生物的火系晶核,觉得自己的能量已经逐渐自然和圆满,很快就要达到七级标准。

    如果得到火烈鸟的火系晶核,他的想法多半就能实现。

    天遂人愿的是,车队一转过双庆基地前面的山峰,赵轩就看到了变异鸟群攻城的壮观景象。

    他真的适时赶上了,不用在这里特意停留等待。

    变异鸟攻城非常突然,以致双庆基地的城门守军连城门都来不及关上,就匆匆忙忙地投入到了抗击之中。

    但是话又说回来,变异鸟群攻城之时,也没有什么人或是什么变异生物愿意来这里凑热闹。城门关不关其实都一样。

    做出马上进城的决定之后,赵轩立即开始安排人手。

    就在此时,正在攻击城门守军的上百只变异鸟似乎觉得在城门外集结的赵轩等人更加美味一些,瞬间放弃了城门守军,成群结伙地向着赵轩车队人员扑来。

    “呵呵,今天有飞禽肉吃了。”车队所有人都微微一笑。

    这些扁毛畜生连城门守军都不能快速拿下,竟然还敢主动来招惹他们这群真正的虎狼。

    前面走过的征途中,他们多次对付过变异鸟,已经很有经验。当鸟群下扑到一定高度之时,二十多个水系灵战者很是随意地对空打出水浪。

    这些水浪笼罩了所有下扑的变异鸟。

    ‘哗哗哗......’

    所有变异鸟都收不住势头,全部从快速上冲的宽幅水浪当中穿了过去。

    它们的翅膀全部都被打湿,一下子感到翅膀非常沉重。

    还不等它们抖落身上的水珠,‘呼’的一声,一股股凛冽寒流扑面而来。

    ‘砰砰砰......’

    上百个冰坨坨陆续砸在地面上。

    车队中的冰系灵战者将它们化为了冰雕。

    金系、风系等纯攻击型的灵战者立即上前,动用手中冷兵器轻松地斩下了所有变异鸟的头颅。

    赵轩随意地走了几步,将所有鸟尸收进空间。

    城墙上的守军在掩蔽所里清晰地看到了这一幕,都不由得面面相觑。

    “连长,是我眼睛花了吗?”

    “这世界上怎么有这样厉害的队伍?怕是就连我们基地长身边的护卫队也做不到吧?”

    守军士兵们七嘴八舌地表达着自己的震惊情绪。

    “这些人来头不小。看他们的样子,像是路过。希望他们不要对我们基地生出歹心才好。”连长卢志仁的神情很是严肃。

    “他们能生出什么......哎呀不好,他们要进城。连长,怎么办?”有士兵忽然惊呼起来。

    “职责所在,还是盘问一下吧。你们都给我注意点,不要惹恼了他们。”

    卢志仁一边说话,一边走出了掩体。

    其他士兵连忙跟上。

    “我是双庆基地城门守军连长卢志仁。请问你们是什么人,来这里有何目的?”卢志仁站在城门楼上,壮着胆子对下方正要走进城门洞的人群喝问道。

    “我叫赵轩,带着我的车队行走四方。我们进城是想要猎杀变异鸟进行物资补充。如果你们不允许我们进去与你们争抢,我们可以离开。”赵轩抬头,一本正经地说道。

    卢志仁与他手下的士兵顿时又是震惊又是无语。

    震惊的是,那么强大的变异鸟在人家眼中竟然只是物资补充来源。无语的是,对方竟然以为双庆基地把变异鸟群视为了禁脔,会禁止外人捕猎。

    争抢?鬼才要与人争抢。你们有本事的话,把所有的变异鸟都杀完,我们也不会有意见,而且还要狠狠地感谢你们。

    卢志仁心里吐槽,嘴里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看样子你们是不欢迎我们进去猎杀。我们不进去就是。”

    赵轩淡笑了一下,故意停下脚步,做出了转身的样子。

    “不,不!赵先生请留步。赵先生,我们没有不让你们进城的意思。赵先生如果想要猎杀变异鸟,尽管自便就是。你们就是把袭击我们的变异鸟全部杀光,我们也不会有意见。我们不但不会有意见,还会感谢你们。”卢志仁满脸惊慌地出口挽留。

    他敢肯定,要是基地长在事后知道他拒绝了一支如此强力的队伍的帮助,绝对会把他千刀万剐。

    

    http://www.yetianlian.cc/yt84170/330883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