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363 血战突围

0363 血战突围

    “这位尊贵的小姐,你毁坏了我们的镇店之宝。你必须原价买下。”

    宽阔的珠宝大厅玻璃柜前,店老板指着一小堆破烂说道。

    豆豆很是吃惊地睁大了眼睛。

    她刚刚看到一个晶莹剔透的玉佩,觉得好玩,就拿起来把玩了一下。没想到一放回去就四分五裂。

    拿起来之前她看了一下标价,是10粒六级晶核。

    10粒六级晶核自然不会被豆豆看在眼里。她如果想要六级晶核,只要赵轩手里有,她想要多少就可以拿多少。

    但是她放回去的时候明明很小心,怎么玉佩就破了,然后掌柜就要求她原价买下了呢?

    豆豆刚想分辨一下,却忽然笑了起来。

    她的预言能力自然发动,看到了这件事情的前因,也看到了事情的后果。

    “老板,你知不知道,10粒六级晶核是小事......”豆豆对老板说道。

    “不是小事。豆豆,他们明显想要讹诈我们。老板,打主意居然打到了我们头上。你也不出去打听打听我们到底是什么人?你们这么干,绝对是活得不耐烦了。”豆豆还没说完,性格爽直的杨丽芸就拍着玻璃柜吼了起来。

    张小彩和秦凤等人都面带冷笑,嘲讽地看向店老板。

    她俩阅历多,自然一眼就看穿了珠宝店的把戏。她俩都认为杨丽芸说的话没错,碰瓷碰到他们身上,完全是在找死。

    “你们想要赖账?那就让事实来教训你们。”店老板神情阴冷。

    ‘啪’‘啪’‘啪’

    店老板拍了三下巴掌。

    ‘呼呼呼......’

    一大群全幅武装的汉子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将豆豆等人团团围住。

    店老板按照事先制定好的计划,不想再与眼前一大群漂亮女子多说什么,直接上正菜。

    “唉,今天双庆基地里面会血流成河。”

    秦凤叹息了一声,抖手发出大片风刃。

    众人当中要数秦凤的社会经验最为丰富。她一看到店老板的做派,就知道对方已经铁了心要算计她们。她当即就选择先行出手。

    风刃‘呜呜’怪叫着在大厅里面来回飞旋,瞬间逼得围上来的那些汉子手忙脚乱。

    秦凤现在的等级刚刚进入六级后期,对风系能量的操纵已经相当纯熟。她发出的风刃在大厅里足足飞了三圈才慢慢消逝。

    风刃消逝之后,大厅里除了自己人之外,其他人包括店老板全都被风刃割得七零八落。

    大厅里面当即血流成可。浓重的血腥味冲天而起。

    张小彩的眉头微微皱了一下就马上松开。她虽然做不到这么狠辣和果决,但却能够理解秦凤的做法,心理上也基本能够适应。

    “凤姐,你的这一招造成的视觉效果能不能缩小一点啊?”张小彩轻声地吐槽了一句。

    “呵呵,没办法。这是招式特点决定的。不过我觉得没有什么大不了。”秦凤轻声笑道。

    “我觉得凤姐这一招也不错,能够对敌人起到很强的震慑效果。”杨丽芸也笑着说道。

    随行进来的其她人也都没有说什么。当初她们在兰京基地一口气屠杀了几万个活人,把该经历的都已经全部经历了。眼下这个场面只是小意思。

    借用赵轩的话,只要不主动去欺辱无辜之人,杀死再多挑衅者都不用心软。否则就是自寻烦恼。

    ‘砰砰砰......’

    ‘啊啊啊......’

    几人对话的短暂时间里,大厅外面响起了剧烈的打斗声和不停的惨叫声。

    “对方的准备可真充分。就是不知道他们准备了多少人马?如果对方的人很多,我们就要做好苦战准备。”

    秦凤一边说一边向着门口走去。

    ‘唿’

    等在门外的黑云纵身闪进屋,来到豆豆身前低下了身子。

    豆豆有点不好意思地看了姐姐们一眼。

    根据赵轩的事先交待,她们这支小队伍里的最强战力黑云必须用来保证她的安全。

    张小彩等人都友善而又肯定地点了点头之后,豆豆才骑到了黑云背上。

    “凤姐,我想我们出去之后不能恋战,能够突围就尽快突围。毕竟豆豆还在这里。”曹珊珊想了想,轻声说道。

    “看情况吧。反正黑云随时都能升空一百米并滑翔出去上千米远。对方的包围圈再厚也厚不到这个程度。”秦凤无所谓地说道。

    “狗惹的,再来!”门外传来了鲁强的大吼。

    众人悚然一惊。

    鲁强这是遇到了对手。对方算计她们的力量不可小视!

    “打起精神,出!”

    秦凤立即闪身出去。

    张小彩等人鱼贯跟上。

    珠宝店门外的街道上,一个黑熊般的巨汉手持一把巨大斧头,与持着铁棍的鲁强战成了一团。刺耳的冷兵器交击之声震天价响起。

    巨汉与鲁强接连碰撞却丝毫不落下风。赵轩队伍里的第一mt在这里遇到了对手。

    在他俩的战圈旁边,十几个车队女兵与对方一百多人剧战不休,场面相当惨烈。

    短短时间里,对方倒下了至少二十个人,鲜血流得满地都是。而车队士兵也倒下了两个,没有倒下的也是全身挂彩。

    ‘嘶’

    秦凤等人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凉气。

    跟随她们出行的女兵就没有六级中期以下,却这么快就被对方放倒了两个。

    对方这是派出了什么样的力量?

    这个时候没有时间去思考这个问题。秦凤等人想都不想,立即向前泼洒出能量大招。

    黑云驮着豆豆站在中间,没有冲上前去凭借钢筋铁骨与对方肉搏。它只是不断地向着前方吐出能量金刃打助攻,并时时准备在势头不妙之时载着豆豆腾空逃跑。

    豆豆也紧绷着小脸,向着前方连连施展水系限制大招,为自己人杀敌创造良好条件。

    这时加入战斗的几个女子全部都是六级后期,杀伤力非同小可。她们刚刚发招,对面的人就不断受伤甚至死亡。

    、

    包围她们的人迅速减少,很快就被杀掉一半以上。

    众人在秦凤的统一指挥之下一边战斗一边突前,很快就要冲出包围圈。

    “没想到这队女人的护卫如此厉害,这些女人自己竟然还要更强。有点失策了。”金龙大酒店包厢里面,观战的童厚德脸色凝重。

    

    http://www.yetianlian.cc/yt84170/331102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