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415 ‘魔域’真相

0415 ‘魔域’真相

    “得得得,我承认你们这里是人间天堂好吧。”秦克敌连忙阻止秦凤的自夸。

    “不需要你承认,这里本来就是。”秦凤眉头一扬说道。

    “嗯,说来说去,我还是觉得你说的那个堆放魔物躯体的地方可能有问题。”秦克敌眼珠子眼珠子一转,接着说道。

    “没人阻止你去看。只要你不乱动那些有毒的躯体就行。”秦凤无所谓地说道。

    “我没事去动那些毒躯干什么?”秦克敌有点无语。

    秦克敌说完之后就匆匆离开秦凤府邸,带上近卫走出林昌基地,往南边十几公里远处的“魔域”方向赶去。

    他赶往那里之后,陆续又有其他巨型基地的人跟着去了那里。

    秦克敌一走,秦凤就来城主府见到了赵轩。

    “小弟,我二哥问到了这些问题......,我想你既然没有特别交待过,想必不会出什么事,就都给他如实说了。这不会有什么问题吧?”秦凤对赵轩说道。

    “你说得不错凤姐。我既然没有特别交待过,那就证明我不怕外界知道。所以你不用担心。”赵轩微笑说道。

    “那我就放心了。”秦凤拍了拍高耸的胸脯。

    “不过说真的,小弟你难道你真的不怕“魔域”那里的秘密泄露?”秦凤接着又满是试探意味地对赵轩说道。

    虽然赵轩从来就不禁绝人前去“魔域”那里,但结合赵轩从开始到现在的诡异行为,秦凤还是本能地认为那里必有秘密。

    “凤姐你还是认为那里有秘密?”赵轩惊诧。

    “但你也从来没有说过那里没有秘密。”秦凤笑嘻嘻地说道。

    “要想知道,自己去看。我又没有拦着不让你们去。”赵轩笑道。

    “哼,你以为我没有去看过吗?实话告诉你,不仅我去看过,小彩她们很多人都去看过。只是什么都看不出来。到现在随着那里的魔物躯体越堆越多,越是往里面走,“魔气”浓度就越大,让人一点都受不了。现在最多只能走进去三五百米深。那能看到什么?”秦凤噘嘴道。

    “你们不会飞上天空,从天空往下看吗?”赵轩故意说道。

    “你还说。从天空往下看,全是一片黑气,什么都看不清楚。但凡飞得低了一点,就会被黑气熏得头昏脑涨,大有掉落下去的危险。”秦凤不满地哼哼。

    赵轩会意地一笑。

    秦凤说的这些他自然都知道。而也正是因为现在的“魔域”展现出了这些特点,将自己“保护”得很严密,不会轻易被外界察觉到里面的情况,他才开始向外界大量收购魔核。

    在刚开始“魔域”的自我保护能力还不够强大的时候,他每天巡逻,一旦发现一株魔域植物就马上用魔物躯体将其周边牢牢遮掩住。

    现在“魔域”成型,他才放下了心。

    不过尽管是如此,他还是要经常巡视。他一旦发现在“魔域”外围有植物冒出,马上就要将其移栽进入中心地带。

    别人无法深入其中三五百米,赵轩却能够做到。

    因为他可以利用现有的火系能量短时间模拟出战王境才会具有的领域能力,将身周魔气完全隔绝在外。

    以他现在的境界和能量储备来强行施展战王境领域技能,能量消耗是正常施展这一招所消耗的百倍以上,因此赵轩每次进入“魔域”深处的时间都不能超过30分钟。

    一旦超过,他就有陨落在其中的风险。

    有这样的依仗,他当然不怕别人探查“魔域”。

    他之所以要现在就开始外购魔核,固然是想要在日后制造出更多的“魔元丹”,同时也是想集中最大量的极纯阴性能量,在将来最为需要的时候行险一搏。

    秦凤见赵轩主要是讲秦克敌的事情,试探“魔域”真相只是顺便。

    不得要领之。(下一页更精彩!)

    后她无所谓地离去。

    匡华云接着走了进来。

    “匡工,进展如何?”赵轩眼睛一亮。

    “城主,有一些进展。但还是感觉你提供的这几种植物的效力不够。很可能是因为这些植物生长的时间太短。”匡华云思索着说道。

    赵轩一下子大为佩服。

    他给匡华云所提供的“魔提子”“千里草”等植物都是“魔域”里面长势不好,甚至有夭折势头的那些。真正长势良好的他根本就没动。

    他希望匡华云只用这些“次品”就将洗涤液完全配伍出来,到时候就可以直接量产“魔元丹”。

    现在看来,不是优品好像还真的成不了?

    “城主,你还能不能找到一些质量更好的?”匡华云接着说道。

    “质量更好的?匡工,想要质量更好的不是没有,只是需要等待上一段时间。你现在还得继续用这样质量的进行研究。”赵轩想了想说道。

    说话之时赵轩眼里略含一点遗憾。

    他其实也非常希望这些药草能够提前成熟,但这不以他的意志为转移。

    要是有可能,赵轩很希望在至关重要的第三次空间遗迹浪潮爆发之前就将“魔元丹”炼制出来,帮助他提前突破到八级。 首\./发\./更\./新`..手.机.版 但那些药草至少都需要一年的生长时间。

    “城主,这些东西根本就不是地球植物,也应该不是从地球植物变异而来。因为它们没有一点点地球植物的特性。它们是不是从“魔域”里面长出来的?”匡华云又问道。

    “匡工,要是别人问起这个问题,我不是不回答,就是说“不是”。但是对于你,我得说实话,你猜对了。”赵轩想了一想,神情郑重地说道。

    “原来它们真的是“魔域”植物。我就说嘛,只有同一环境之下成长起来的生物,彼此间才会具有相生相克的特性,就如同地球上的毒蛇巢穴附近必有解这种毒蛇之毒的草木一样的道理。”匡华云顿时释然。

    “城主当初一力以魔物躯体塑造“魔域”,原来存的就是这个打算。城主高瞻远瞩,匡华云佩服。”匡华云接着拱手,心悦诚服地对赵轩说道。

    “匡工,虽然“魔域”不虞外人进入其中,但还是需要保密。此事仅你知我知,万勿被第三个人知道。”赵轩交待道。

    “城主放心,匡华云省得。”。

    http://www.yetianlian.cc/yt84170/333558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