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442 血腥初选

0442 血腥初选

    “应该不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那种选拔。”赵轩稍稍含糊地回答秦克建。

    他虽然知道稍后的具体选拔方式,但古纳斯人已经降临,他对所有还没有发生的事情都不能露出丝毫口风。

    他相信古纳斯人的飞船从发现他的那一刻起就无时无刻不在观察他,分析他。

    “是啊,应该不是那种和平方式。毕竟这些外星人一看就不是良善之辈。我们都猜想肯定会流血。但是到底会流血到什么程度,却是不好估计。”柏弘文接着赵轩的话说道。

    柏弘文话音刚落,停留在百公里高度上的城堡飞船忽然放射出一道蓝色光圈。

    这道蓝色光圈的边缘擦着巨大广场,在广场前方的群山之中分割出了一个直径200公里的圆形世界。

    “蓝星人,你们眼前的这个被蓝光分割出来的小世界只能进不能出。里面允许腾空的高度也不超过一万米。你们当中所有不到九级的灵战者都必须进入其中。不管你们采取什么方法,当你们当中的活人只剩下10万人之时,光圈才会消失。你们活着出来的10万人才能与没有进去的41000个九级灵战者一起进入再下一轮的选拔。”

    几十艘小飞碟出现在一群群人头顶,用不同的地球语言反复表达同一个意思。

    此时广场上的人已经接近40万。听到飞碟的意思表达,所有人都不由得霍然色变。

    凡是被飞碟带到这里的人,等级最低都达到了八级初期。

    之前还有人猜测是不是地球上所有达到八级的人都已经被带到了这里?

    这其中除去41000个九级灵战者,八级灵战者足足有35万之多。而按照外星人的选拔方法,这些人竟然只能活下来10万个!

    有25万人必须死去,死于地球人之间的自相残杀!

    很多人脸上立即露出愤慨神色。

    “蓝色光圈之内各处地方藏有神兵利器和优质给养。谁先进去,谁就有机会先找到,从而在接下来的生死竞赛中占得优势。另外,10分钟之内,要是还有八级灵战者停留在外,立即击杀。”

    被要求进入光圈世界的35万八级灵战者还在犹豫之时,传话的小飞碟又表达了这样的意思。

    ‘唰唰唰......’

    相当一部分自信而又果断的家伙毫不犹豫地抓紧时间飞射进蓝色光圈,想要先进去抢夺先机。

    也有极少部分人呐喊一声腾身而起,想要反向飞出巨型广场,离开这个可怕地方。

    很显然的是,这些想要逃离的人一个都没有成功。众多飞碟之上紫光连闪,每一道紫光闪过之后都有一个意图逃离的人在众目睽睽之下化为虚无。

    没有任何声光效果出现,也没有任何气味散发出来,想要逃离的人就是那样静悄悄地化为虚无,对环境没有造成任何影响,就像他们从来都没有在世界上出现过一般。

    没有逃跑的八级灵战者们脸色苍白,瑟瑟发抖。用不着进光圈世界的九级灵战者们也恐惧地低下了头,心里充满了无尽悲哀。

    他们这时候好像才领会到这次降临的所谓‘上神’,这些外星人到底有多么冷漠和残暴。

    估计在这些外星人心中,一直都没有把地球人当做‘人’来看待,而是单纯地看作了他们饲养的猪羊。

    接下来就再也没有八级灵战者试图逃离这里。他们都或先或后地主动投进了蓝色光圈。

    10分钟时间快要过完的时候,还站在广场上的八级灵战者已经屈指可数。

    当小飞碟开始响起读秒声之时,还没有进去的八级灵战者才在死亡威胁之下狂奔进入。

    有几十个八级灵战者在读秒结束之后没有及时冲进去。他们哪怕已经靠近光圈边缘,也立即被一道紫光抹杀。

    广场上顿时平静了下来。

    但是停留在广场上的41000个九级灵战者的心情却一点都不平静。

    他们不知道蓝色光圈是不是双向透明,反正他们能从光圈外面看清楚光圈里面的一切情景。

    他们都清楚地看到,最先冲进去的那些人很快找到了比他们手上兵器更好的兵器。这些人就要么继续往群山深处冲,要么就地隐藏起来准备埋伏后.进入者。

    从开始到现在,已经有无数进入稍晚一些的人遭到了埋伏者的血腥杀戮。

    当然也有少补埋伏者被后来进入的人反杀掉。

    光圈边缘立即变得无比血腥。

    随着所有八级灵战者进入完毕,光圈边缘的战斗就开始向着光圈世界深处延伸,逐渐消失在圈外众人的视线之中。

    有人就按捺不住地想要腾空升高,以便继续观看里面的战况。

    更多的九级灵战者却是满心悲凉。

    尽管此刻深陷杀戮之中的并不是他们,他们还是无法自制地涌起了无力感。

    面对外星人的高深科技和强大个体实力,竟然没有多少人对外星人产生太大的仇恨感觉。因为他们深知仇恨无效。

    或许这么说也不是太准确。他们的仇恨种子其实已经在内心深处埋下,以后如果能够遇到合适的机会,这些种子或许就会生根发芽。

    尼塔尔面带冷漠微笑,嘲讽地看着蓝星土著们的复杂神色。

    他之前已经收割过好几个战仆培养园里的‘庄稼’,对这些‘庄稼’的心路历程非常清楚。但他却一点都没有放在心上。

    只要10万颗‘庄稼’一选出来,对他们施加了灵魂控制之后,他们心中对古纳斯文明的仇恨再大,潜藏得再深都没有作用,不会给古纳斯文明带来任何潜在危机。

    这时尼塔尔下意识地专门看了一下赵轩这个战王中期土著,想根据赵轩的神色反应判断出他在想些什么。

    他紧接着就是一愣。

    他看到赵轩身边的那些手下脸上不出意外地全是愤怒,而赵轩本人却是如同他初见到时一样,淡然自若,古井无波。

    “这个土著面对同类的集体悲剧命运竟然如此无感?难道他在精神上已经修炼到了无情无欲的至高境界?但这怎么可能?”尼塔尔心里全是不敢相信。

    

    http://www.yetianlian.cc/yt84170/334735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