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485 三年平静期

0485 三年平静期

    一阵紧张的搜寻之后,阿姆斯特等人终于触碰到了看不见的「须弥谍舰」。

    遗憾的是,就在他们如同瞎子摸象一般寻找「须弥谍舰」的入口之时,「须弥谍舰」也自我判断出了它所面临的糟糕形势。

    在预设程序的作用下,「须弥谍舰」轰然自爆。

    这让赵轩心里感到非常可惜。

    如果是他来操作,只要他一靠近「须弥谍舰」,时空玉璧就会牢牢控制住「须弥谍舰」的中枢智能,让其乖乖就范。

    「康卡人的核心技术果然不是那么容易获得。此事就此作罢。」阿姆斯特有点无奈。

    「赵轩,你这次立下大功不说,你的人又牺牲了百八十个。我们既要补偿你,也要奖励你。说吧,除了必不可少的功勋值之外,你还希望得到什么奖励?」阿姆斯特目视赵轩说道。

    这时候阿姆斯特极不希望赵轩提出要「破皇丹」,因为古纳斯上层已经决定尽可能拖慢赵轩的突破速度,以让他在达到战皇后期顶峰从而被处理掉之前,尽可能多地为古纳斯文明建立更多功勋。

    「阿姆斯特上校,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希望上面把我的奖励都折算成高级甚至超级能量石和一些珍贵的炼器材料。」

    在阿姆斯特的复杂眼神注视下,赵轩不慌不忙地说道。

    他现在比古纳斯人还担心自己在目前就快速突破。

    要知道他每一次的修炼进步都会牵动古纳斯人的敏感神经。

    「高级或超级能量石?珍贵的炼器材料?没问题,我们会按照公平原则折算给你。对了,这次事故之后,康卡人可能就会暂时放弃对你的暗算。毕竟这次的损失足以让他们感到痛彻心扉。你应该可以松上一口气,好好地挖一段时间的矿了。」阿姆斯特微松一口气,笑着说道。

    赵轩在星壕里面一直辛苦挖矿已经成了战仆军里面一道人所共知的风景。

    「阿姆斯特上校,你说我可以暂时松一口气。能让我知道原因吗?」赵轩想了想说道。

    他能大致猜到深层原因,却不是非常确定。

    「「须弥谍舰」肯定已经将所有过程传了回去。康卡人看了这些就会明白,你在目下已经成了一块非常难啃的骨头。他们如果还想继续打你的注意,除非是派出战尊境人物。但是战尊境无论是在他们那边还是在我们这边,从来都是压箱底人物。如果他们的战尊敢于冒天下之大不韪而侵入我们的腹心,那么我们就算是掘地三尺也要将其找到并将其留下来。康卡人不会有那么傻。」

    对于赵轩这个绝对功臣,阿姆斯特并没有隐瞒,而是耐心地解释道。

    赵轩理解地点了点头。

    战帝不出,战尊称尊。一般情况下任何一个战尊境都是一个宇宙级大佬的存在。任何一个战尊非正常死亡也都是一件足以轰动星域的大事。

    所以康卡人根本不可能拿定海神针般的战尊境人物来换子,换对方虽然在某一阶段破坏力巨大却最终无法成长起来的悲剧潜力角色。

    否则就算是赵轩的能力再逆天,也绝对会死在战尊境人物的打击之下。时空玉璧都帮不上任何忙。

    这个道理阿姆斯特虽然没有说透,但赵轩心里跟明镜似的,一下子放松了不少。

    既为自己的安全而感到放松,也为豆豆、张小彩等亲人的安全感到放松。至少他们不会像今天的上百名兄弟那样毫无反抗之力地死去。

    看到赵轩明显的放松样子,阿姆斯特心里暗笑了一下。

    「这里就这样。你恢复正常巡逻。我们很快就会把你应得的奖励交到你手上。」

    阿姆斯特说完之后就带领古纳斯人的高端战力全部离去。

    这时候撤走的飞碟飞了回来。所有人都神色悲伤地看向赵轩。

    赵轩心里无奈地叹息了一下。

    他急切之间根本改变不了兄弟们的悲苦处境。

    好言安慰了大家一阵,赵轩带着豆豆回去做他现下唯一能做的事情——疯狂挖矿。

    挖矿越多,时空玉璧就恢复得越多。时空玉璧恢复得越多,赵轩眼下的安全程度就越高,以后的路也越好走。

    同上次纳尔弗的事情一样,这次的「须弥谍舰」在自爆之前也传回去了事情所有经过。

    这个情报立即在康卡人高层引起了强烈震荡。

    康卡人高层经过分析之后认为,在赵轩拥有古纳斯人宝物级飞碟护身,身边又有预言者为其预言的情况下,想对他一击必杀,只有出动战尊境才最有把握。

    正如阿姆斯特所预料的那样,康卡人分析之后认为,如果赵轩是在古纳斯文明中出生的人,有无限的成长可能,那么康卡人拼着付出一个战尊境,也要将其灭杀在摇篮之中。

    但赵轩却不值得康卡人这样付出。因为赵轩只要成长到战皇境顶峰,自己就要被古纳斯人设法葬送掉。

    康卡人就准备把赵轩作为古纳斯人这边一个正常战仆来对待。

    于是康卡人以后再没有派出力量特意深入星壕专门针对赵轩。

    赵轩由此得到了一段最佳的成长时间。

    不是他的自身成长,而是时空玉璧的修复。

    强化战仆军在星壕里面一呆就是三年。这三年时间里,康卡人虽然是不停地骚扰星壕地带,但却刻意避开了赵轩所防守的区域。

    这让林昌基地的将士们无形中少了很多生死磨砺。

    将士们后来也感觉出了这种状态,不少人就不甘寂寞地潜入其他地球人的防守地带去帮助别人防守,以求得到战斗机会。

    赵轩对此持顺其自然的态度。

    现在不同于地球,每一次磨砺都会有相当数量的兄弟姐妹死去。可是不经历生死磨砺又得不到快速有效地成长。

    那么是生是死都由兄弟们自己决定。

    赵轩自己则是抓紧所有机会不顾一切地挖矿修复时空玉璧。

    他清楚知道这样的平静时间不会太长。

    三年之后,古纳斯人就要把强化战仆军推上最前线。

    在那个时间点到来之前,他必须最大程度地进行积累。

    http://www.yetianlian.cc/yt84170/336907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