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487 宇宙大背景

0487 宇宙大背景

    在这片宇宙区域中,古纳斯文明、康卡文明、雅兰文明是三个最为强大的文明。

    他们的发展模式很不一样。古纳斯文明和康卡文明都是科武并重,只是古纳斯文明更重视科技,康卡文明更重视个体修炼。

    而雅兰文明是一个纯粹的修炼文明,其统治区域里面几乎没有任何科技痕迹出现。

    古纳斯文明的整体武力最为强大,侵略性也相当强。他们很多年前发动了针对雅兰文明的领土战争,直到把雅兰文明的星空领土占领了差不多一半,逼得雅兰文明的战尊群体要亲自上战场,他们才与雅兰文明暂时谈和。

    但谈和归谈和,古纳斯文明还是对雅兰文明一直都保持高压态势。双方边境之上的小冲突一直都没有停过。

    看死了雅兰文明所有战尊境人物之后,古纳斯文明就抽出身来对康卡文明发动了侵略战争。

    在古纳斯文明与雅兰文明战争期间,康卡文明一直都保持观望态势,从不答应雅兰文明联手对敌的要求。

    直到古纳斯文明凭借强大军力吞噬了康卡文明万多光年的广阔星土,康卡文文明才后知后觉地反应了过来。

    他们一边苦苦抵挡古纳斯文明的侵略,一边孜孜不倦地与雅兰文明进行联络,希望双方能尽释前嫌共同作战。

    修波特没想到在一场很关键的战事发生之前,康卡文明与雅兰文明的谈判取得了实质性进展,雅兰文明直接派了两个战尊过来助战。

    他马上对即将发生的战事深具信心。

    「天河战尊说得对,你们雅兰文们与我们康卡文明一样,都是崇尚和平相处的正义文明。古纳斯文明那样只知道扩张和占有的邪恶文明,必须被抹除掉。」修波特附和陈天河的话说道。

    陈天河与张兰就相视微微一笑。

    他俩都是雅兰文明近期内才突破成长起来的战尊,不在古纳斯人针对雅兰文明而制定的监控名单之内,所以才有机会通过时空传送悄无声息地抵达康卡前线。

    雅兰文明在这个时期才答应康卡人的联盟要求也不是没有原因。无数年前雅兰文明就在命运法则的指引下向古纳斯文明的战仆培养园掺沙子,希望能有一个逆天战仆彻底反噬古纳斯文明。

    但这个掺沙子计划的效果却不是太好。以前将近3千万年的时间里,一共只有3个足够幸运的战仆才抓住了雅兰人赐予的机会,在母星上就突破到了战王境且不会受到灵运星盘的彻底控制。但这三个逆天战仆都没有能够翻盘成功,都死在了战尊境以前。

    几年前雅兰文明专修命运法则的最强战尊就感觉出他们埋设在远方蓝星上的空间遗迹再次被人获得。最强战尊又隐约预见到了一些未来变化,大概察觉到他们一直期待的古纳斯文明变数已经出现,这片宇宙众生的命运也开始在发生细微改变,才放下顾虑答应了康卡人的联盟请求,派来了两个新晋战尊给康卡人助阵。

    他们想要给那个好运的蓝星年青人提供更多更好的生存发展机会。

    因为那名大战尊经过呕心沥血的测算,算出与康卡人结盟可以加快变数成长的速度。

    陈天河和张兰作为执行任务的人选,雅兰人的上层战尊却并没有向他们详细解释这一切。上层战尊担心在他们刻意而为之的情况下,那个未知蓝星战仆的命运会发生未知偏移。

    「不知道贵方前线最近有没有需要我俩效力的地方?如果没有......」张兰含笑说道。

    「有有有。不瞒两位说,眼下前方即将发生一场特殊战争。如果这场战争控制得不好,很有可能愈演愈烈,直至演变成最终决战。」修波特连忙说道。

    「最终决战无外乎就是战争全线爆发,战尊也亲自上场厮杀。是什

    么样的特殊战争能引起这么大的连锁反应?」陈天河神态郑重地说道。

    「这事说来话长。雅兰文明也曾经与古纳斯文明经历过漫长战争,现在也还在承受古纳斯人的强大压力。那么两位也不难知道古纳斯文明奉行一种残酷的星空统治方式——开办战仆培养园,肆意玩弄智慧生命。」修波特说道。

    陈天河和张兰都点了点头。

    「前几年他们战仆军里面出现了一个逆天战仆。这个战仆是他们三千万年战仆培养史上第四个在母星上就突破到战王境的超级战仆。这就已经比较可怖。而更为可怖的是,这个超级战仆身边还伴生了一个预言者帮助他。对于这样的组合,我们深为忌惮,专门组织了对他的清除计划......」修波特开始讲述。

    陈天河和张兰认真地听着。

    「......失去了深入星壕清除他的可能之后,我们并没有彻底放弃,而是在一直关注着他,等着他上到第一线来。这次我们得到清晰情报,那批战仆军被古纳斯文明投送到了一线战场。我们也掌握到了那个蓝星超级战仆马上就要脱出时空跳跃的坐标地点。」修波特最后说道。

    「修波特,他再是逆天,现在也应该还没有进入战皇境。这样的角色只要随便派出几个后期战皇,怕就能简单地一击必杀掉,谈不上会引发多大连锁反应吧?」陈天河有点疑惑地说道。

    「天河战尊所言自然有理。但你有所不知的是,我们担心又重蹈三年前的覆辙,为了谋算那个超级战仆,反而遭受到古纳斯人的有心暗算。比如说他们有可能像三年前那样在那个战仆身边安排强大力量。只要我们去偷袭那个战仆。那么对方在有心算无心的情况下,我们即使偷袭那个战仆成功,也必定要折进去重要力量,承受重大损失。」修波特苦笑了一下说道。

    「那就不偷袭他了?」张兰问道。

    「偷袭肯定是要偷袭。但就是因为明知对方有谋算还要强行进攻,我才说战事有极大的可能会因此而无限放大。」修波特说道。

    「明白了。扩大就扩大吧。反正现在我们在战尊境力量上占优。」陈天河点头。

    http://www.yetianlian.cc/yt84170/336991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