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510 帝兵出现

0510 帝兵出现

    梅馨在自己的宫殿里接见她的100个追随者之时,中域其他三个上品宗门也有圣子在接见他们的追随者。

    这三人分别是「上元宫」的南宫泽,「紫澜阁」的朱远志,「沧海宗」的陈星。

    他们很快就会与梅馨汇合在一起,前往魔界争这300年才有1次的大机缘。

    其他几个上品宗门因为这次没有足够惊才绝艳又刚好是战王后期顶峰的圣子圣女,只好无奈地放弃了这次的争夺。

    同一时间,古纳斯人与康卡人的前线借着这次机会全线停战,并进入了议和程序。因为古纳斯人和康卡人都同样要派出条件合适的杰出后辈前往魔界一行。

    能够完美完成魔界试炼的后辈才稍微具有一点进阶战帝的希望,三大宇宙级文明没有任何一个想要放过这次机会。

    「我所说的,你们都明白了,也记住了吗?」天剑宗圣女宫里,梅馨讲完了情况,凝然问众人道。

    「明白了,记住了。」众人纷纷答道。

    众人此时脸上的神色稍稍复杂,他们当中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听到如此重大的宇宙辛密。甚至就连那些超级宗门中的下品宗门圣子也是如此。

    每一个人都在心里祈祷自己能够在魔界之中晋升境界,从而得到宇宙阴阳能量的同时承认,也得到宇宙意志的祝福,从而能在以后的修炼途中顺风顺水,并拥有一丝丝晋升大帝的机会。

    这个宇宙间可是有足足七百万年时间没有大帝主宰了。

    「既然都明白了,就发誓吧。」刘颖战尊神色淡淡地说道。

    天剑宗要求追随者们发的誓言并不过分。

    追随者们可以在魔界寻求自己的机缘,天剑宗对此不会干涉。但是他们在魔界的第一要务却是听从圣女梅馨的调遣,并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卫护梅馨的安全。

    实话实说,这个要求一点都不过分。因为只有天剑宗这样在历史上出现过战帝的宗门才有实力将历练者送到魔界边缘并将他们接引回来。

    参与者们卫护天剑宗圣子圣女的安全不过是他们的「船票」费用。

    于是100个圣女追随者就在刘颖的监督之下庄严发誓。

    他们如果违背现在所发下的誓言,虽然不会立即遭受到惩罚,但也一定会受到誓言法则和命运法则的制约,以后修炼起来举步维艰,再也不会有太大的修炼前途。

    「即使没有这个誓言,梅馨,我也会用我的生命来维护你。」

    赵轩心里火热一片,一边真诚发誓,一边在心里想道。

    发完了誓言,众人来到宫殿外面。

    战尊刘颖双手合十,对空默祷了半晌,天剑峰顶端的深层空间立即动荡了一下,一把倚天巨剑骤然闪现。

    巨剑出现之时,很大一片空间都剧烈颤抖,似乎马上就要破碎。

    天剑宗百万里疆域无数兆亿人都同时感觉到了这股似乎要把人的精神和灵魂都生生割碎的凌天剑气。

    「天剑再次出现,却是为何?」虚空中有人惊问。

    「道兄是贵人多忘事。今年乃魔界机缘之年。我宗恰有天骄圣女出世,天剑将卫护她以及她的追随者前往魔界。」有人信口答道。

    「原来如此。本座闭关之中倒是忘了。愿本届圣女马到功成,冲破万险晋级大帝。」问话那人立即说道。

    「愿本届圣女马到功成,冲破万险晋级大帝。」更多的人跟着念诵。

    这时候交流的至少都是初期战尊,是以世界之力互相交流讯息,战尊之下的人物根本没有丝毫察觉。

    战帝已经七百万年未出。众多天剑宗战尊虽然不觉得这一届的圣女必定会成功,但也愿意送出美好祝福

    。

    毕竟不管是谁晋级战帝,只要这个战帝是雅兰文明的人,雅兰文明就必将因此而在宇宙中兴盛几百万上千万年时间。

    「这就是帝兵,战帝之兵!时空玉璧,不知道你全胜时期与它相比会如何?」赵轩仰望天剑,感受着天剑的凌人威势,忍不住在心里对时空玉璧说道。

    「主人,这没有可比性。它只代表剑道某个方向上的极致,我却代表了时空。世间一切「有」和「无」,都在时空之中。」时空玉璧傲然说道。

    「不说是剑道极致可以斩断时空的吗?」赵轩说道。

    「呵呵,什么斩断时空?时空被斩断了,世间就连「有」和「无」都没有了,那里还会有念头存在。这话的意思不过是表示时空极致困不住剑道极致而已。实际上宇宙间任何一个战帝都代表了某种法则极致,彼此之间只会有强弱,不会有生死。战帝之间一旦有了生死,那就代表某种法则的彻底崩溃,整个大宇宙都会因此而重启,重新塑造出全新的法则秩序。」时空玉璧认真地解释说道。

    「原来如此。如果我能够成就大帝,又将代表那种法则极致?是火系法则,还是空间法则?」..

    赵轩骤闻大道,神情若有所思。

    「主人,我劝你还是选择火系法则成道。毕竟你的火系法则是你的本命法则,更容易感悟透彻。空间法则只是你这一世的附加法则,只可辅助你成道,却不适宜以它来成道。事实上只要你能以火系法则成道,你就可以将你的宇宙之力加持在我身上,从而拥有不输我原主多少的时空伟力。」时空玉璧认真地说道。

    「明白了。」赵轩答道。

    要是其他战尊境人物知道赵轩只是一个后期顶峰的战王,就开始谈论自己成帝的事宜,恐怕都会笑掉大牙。

    宇宙之间拥有莫大气运和逆天体质的天之骄子多如过江之鲫,却已经连续七百万年没有战帝出现。你赵轩何德何能,就敢妄言自己能成为战帝?

    但是赵轩自己没有觉得不可能,战帝之兵时空玉璧也没有觉得不可能。

    这时候高高在上的巨大天剑忽然异常闪动了几下。

    「主人,暂且不交流了。天剑对我的存在已经有所察觉。我不能被他发现。」

    时空玉璧传了音之后马上沉寂下去。

    赵轩眼睛闪了闪,不再试图与时空玉璧继续交谈。

    「唰」

    天剑化作一道剑光,瞬间降落在圣女宫前,变成一泓柔和光团。

    「随我进去它的内世界。」

    梅馨招呼一声,投向光团消失不见。

    其他人连忙跟上。

    http://www.yetianlian.net/yt84170/338104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