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539 想要做黄雀

0539 想要做黄雀

    “劳伦斯圣子,我们分属两个文明,彼此之间不够亲密,合作效果不一定会好,合作之议不必提说。劳伦斯圣子若有意,这朵剑莲你们自取之。后会有期。”

    听到劳伦斯的联手提议,梅馨露出意动之色,但紧接着又摇了摇头,表明了拒绝态度。

    如此重宝,就算是与同为雅兰人的其他主力圣子联手,都免不了会勾心斗角,更何况是与康卡文明的人联手?

    那还不够心累的。

    梅馨说完就带着人随便选了一个方向果断离开。

    劳伦斯看着梅馨等人离去的背影,眼色晦暗莫名地闪了闪。

    “面对剑修重宝竟然有如此决断力,果然不愧是剑心通明的剑修。哈尔亚特,跟上去看看他们到底是不是真的离开了。”劳伦斯头也不回地对队伍里具有空间隐形能力的哈尔亚特说道。

    剑莲不仅仅能对剑修领悟魔界的剑道法则具有重大作用,对于以炼体练力为主的体修士同样不可或缺。

    体修的身体组织能够在各种剑意的刺激之下产生无形蜕变,让体修的身体能够承载各种法则,最后以肉身承载乾坤。

    体修的修炼进展速度虽然不快,甚至称得上是缓慢,但是体修每进一步,能力的增长都强于其他系修炼者。同级别对决情况下,往往是体修更胜一筹。

    修炼者在修炼到最后的成帝阶段时,体修所占的优势被放大到了最大程度。他们基本上不怎么担心体内世界化作体内宇宙之时所产生的巨大力量撑爆身体。

    适合体修使用的修炼资源本来就比较稀少,更不用说像剑莲这样对肉体有着强大刺激作用,又几乎是独一无二的珍贵宝物。

    劳伦斯已经下定决心,如果哈尔亚特能够确定雅兰人真的放弃剑莲而远走,他就要付出一张绝对底牌,彻底解决掉魔山兽,将剑莲收入囊中。

    哈尔亚特是空间系灵战者,已经感悟到了一丝魔界空间法则。他听到劳伦斯的命令,微微点头之后,身体立即在众目睽睽之下迅速隐没进入魔界空间夹层,然后悄无声息地向着雅兰人离开的方向快速追去。

    其实哈尔亚特本可以利用这一招悄然靠近剑莲,但是他承受不了剑莲深入各层空间的剑意波动,所以无法得逞。

    再说剑莲的采摘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有这些时间,魔山兽绝对能够反应过来,将哈尔亚特瞬间打得生活不能自理。

    就像是之前沃德豪斯的动作那么快速,却还是被魔山兽一巴掌拍飞一样。

    “呵呵,看样子这个叫劳伦斯的康卡圣子还真准备拿下这株剑莲。如此也好,我可以给他来个‘黄雀在后’。”与哈尔亚特一样隐藏在魔界亚空间层的赵轩看到劳伦斯的神态和反应,心里顿时窃喜不已。

    赵轩几乎是在康卡人赶来这里的同一时间,从另外一个方向沿着子符指引赶到。

    一看到眼前的复杂情势,他出自本能地将自己隐藏了起来,想要把事态看清楚了再决定以什么方式出现。

    他的身体转化为后天混沌体之后,即使没怎么特意感悟魔界空间法则,他在魔界空间法则的感悟上面也水到渠成地提升到了战王境所能达到的极限。

    他所达到的魔界空间感悟成就可远比哈尔亚特要高,所以他隐藏得更为彻底。就算他已经前行到了距离劳伦斯不到100米近处,劳伦斯都仍然没有感觉。

    当然这是因为赵轩暂时没有对劳伦斯起恶意的缘故。

    要是赵轩对劳伦斯起了恶意,这么近的距离上,劳伦斯绝对会有所察觉。

    劳伦斯即使发现不了隐在亚空间夹层里面的赵轩,也绝对会提起12万分的注意,让赵轩无法顺利偷袭到他。

    赵轩知道劳伦斯有强大底牌,也知道他准备要使用强大底牌,心里很是欢喜。

    看了魔山兽的强大表现之后,赵轩不得不承认,即使是他要解决掉魔山兽,也至少要消耗掉他三成以上的混沌能量储备。这会让他进阶战皇的时间再度往后推移。

    如果没有劳伦斯代为出手,赵轩在确保万全的前提下,就算延迟进阶时间,也一定要为梅馨拿到剑莲。

    现在有劳伦斯代劳,他当然欢喜无限。

    他丝毫没有觉得抢夺劳伦斯的战果有什么不妥之处。

    众人沉寂地等待了将近2个时辰之后,劳伦斯突然微微一偏头,看向身侧某个地方。

    那里的空气微微动荡了一下,哈尔亚特的身形凭空出现。

    “劳伦斯圣子,属下尾随了雅兰人1个多时辰。他们一个不落,全部远走。”

    哈尔亚特不等劳伦斯发问,立即主动汇报道。

    “你确定你没有被他们察觉到,并且又是全力返回?”劳伦斯不动声色地问道。

    “这点属下可以打保票。属下远在他们千米之后,从未现出过身形。这么远的距离,就算是中期战皇也未必能察觉到属下的行迹。属下也确实是全力返回并无耽搁。”哈尔亚特说道。

    隐在暗处的赵轩顿时暗笑。

    中期战皇感觉不到哈尔亚特的隐形,但是赵轩的时空玉璧却能够轻易发觉。

    就算现在是在魔界,时空玉璧的时空之力扫描之下,赵轩身周10公里以内一切有形无形的存在都会被时空玉璧瞬间搜索到。

    “如此甚好。如此就算他们包藏祸心想要中途返回,也必定不能得逞。”劳伦斯脸上露出了笑容。

    他的最强底牌发动时间相当短暂,最多不过十几息。只要能确保这十几息时间里雅兰人不杀出来横生枝节,他就注定会成功拿到逆天剑莲。

    下定决心之后,劳伦斯马上就带着康卡人向山峰进发。

    山顶之上,顶天立地的魔山兽眼喷怒火瞪视着去而复返的康卡人,做好了痛揍他们的准备。

    殊不知这个时候赵轩已经领先康卡人来到了距离魔山兽更近的夹层空间里,目光灼灼地看着剑莲。

    在这个距离上,剑莲无孔不入的剑意不断地冲击着赵轩,却不能给赵轩的混沌体造成任何麻烦,反而像是给赵轩施加特别按摩一般,让赵轩的体质微微增强。

    新

    

    http://www.yetianlian.cc/yt84170/339464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