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541 南宫泽生妒

0541 南宫泽生妒

    “梅馨圣女,此次无缘绝世剑莲,真是可惜。”

    梅馨的追随者之一,万法宗的刘一帆奔走过程中不时回望来时方向,很不甘心地说道。

    万法宗传承多样,刘一帆修习的恰巧是剑道传承,对剑莲尤为不舍。

    “此也是无奈之举。如果不是那些康卡人,就算我不拿出最后底牌,大家每人拿出一张普通底牌,倒也能灭杀魔山兽,从而平分剑莲。然而康卡人在那里,并且他们的整体实力比我们只强不弱......有时候,取舍很痛苦,但又必须取舍。”梅馨淡定地说道。

    她虽然为无缘剑莲而感到极度惋惜,但是她的通明剑心让她很快就把此事置诸脑后。

    “话是这么说......”刘一帆继续说道。

    队伍忽然停了下来。他们前方又出现了一彪人马。

    “是上元宫的南宫泽圣子。想不到他已经聚集了上百人。”刘一帆一下子认出了对方。

    “师妹别来无恙。”

    一身锦衣、剑眉星目的南宫泽眼里闪着喜悦神采,风度翩翩地与如剑清冷,却又明艳万方的梅馨打招呼。

    雅兰文明凡上品宗门史上都出过战帝,有帝兵镇派不说,还有不知道多少个老不死的后期战尊躲在棺材里苟延残喘,随时准备为宗门做最后一战。

    所有上品宗门守望互助,累世通好,你有有我我中有你。是以南宫泽称梅馨为‘师妹’。

    然而南宫泽叫得亲热,梅馨却没有给予同等回应。

    “南宫师兄别来无恙。”梅馨神色淡淡,不冷不热地回礼说道。

    南宫泽见到梅馨一幅与他保持距离的态度,眼里微微闪过一丝失望之色。

    说起来,梅馨的天资和丽色在所有超级宗门里面广为流传。超级宗门里面凡是够数的青年俊彦,都无不把梅馨视为自己的梦中情人,都想与梅馨结为道侣。

    南宫泽也不例外。

    “师妹,我看你队伍中好多人神色愤愤,莫非你之前遇到了不愉快事情?”南宫泽按捺下不爽心情,没话找话。

    “是遇到了一点不愉快。不过这里是魔界,不可能什么事情都一帆风顺,遇到点挫折也在所难免。”

    梅馨还是不冷不热,根本不想把魔山兽和剑莲的事情告诉给南宫泽知道。

    她不是不明白其他男子对她的企图,但是她从入道那一天开始,就没有产生过找道侣的想法,而是一心只追求大道。

    然而一想到这点,她一向平静的心忽然莫名其妙地一跳。

    她的脑海里居然没来与地出现了赵轩那张英武不凡的俊脸和战尊刘颖对赵轩非常高的评价。

    “已经一年多了,他怎么还没有赶到我身边来?难道他是遇到了什么阻拦,还是他根本就没有把我放在心上,只管寻找他自己的机缘?还是他确实隔得太远?”梅馨心里禁不住想道。

    她根本没有想过赵轩是否已经陨落的问题。她非常坚信,战尊刘颖亲口说过有‘大帝之姿’的人,不可能在魔界外围就可笑地陨落。

    心里想着这事,她脸上不自觉地露出神思不属表情。

    南宫泽顿时一愣。

    阅女甚多的南宫泽一下子就看出,梅馨这一瞬间绝对是在想念某个男人。

    “是谁?是朱远志,还是陈星?”南宫泽心里疯狂地怒吼起来。

    在他看来,当今世上梅馨的同龄人里面,只有他和朱远志以及陈星这三个足够惊才绝艳的上品宗门圣子,才有资格与梅馨相匹配。

    而他也一向都把朱远志和陈星看做是自己的情场对手。

    梅馨显然对他无意,他就觉得梅馨思念的不是朱远志就是陈星。

    “师妹,前段时间有人进阶战皇之时,魔界天地泛起青色光亮。那意味着风系法则震荡。进阶者必是风系灵战者无疑。此人不是师兄麾下,不知是否属于师妹麾下?”

    南宫泽心里怒吼,面色却保持平静,既是没话找话,又是若有目的地问起了另外一个问题。

    “不是我麾下。”梅馨答道。

    “伍轩是火系和空间系,那个进阶者显然也不是他。连伍轩这个家伙都没有首先进阶,这个进阶者又会是谁呢?如果是朱远志和陈星麾下倒还好说。如果不是......”梅馨心里若有担忧。

    如果进阶者是古纳斯人或者康卡人,等所有队伍都进入了资源富集程度很高的魔界核心区,各支队伍发生冲突的几率剧烈升高,那么雅兰文明就要吃上不少亏。

    毕竟很多圣子都只能靠几张底牌在极短时间里打出战皇境攻击威力,而人家却一直可以输出战皇境界的攻击。

    这其中所造成的的巨大差距可想可知。

    “看来师妹也想到了。进阶者如果不是我们雅兰文明的人,五年之后进入魔界核心区,我们雅兰文明将很是被动。为兄觉得我们有必要现在就好好研究一下......”南宫泽故意套近乎。

    “那边有人过来。是伍轩。伍轩归队了。”

    与赵轩一同加入侍从队伍的曹文忽然指着远处喊了起来。

    “伍轩?!他终于来汇合了。”

    梅馨脸色一喜,随即收敛起来,正色看向赵轩奔来的方向。

    她的喜色虽然收敛的很快,却还是被一直注意梅馨神态反应的南宫泽看了个清楚。

    “莫非她挂念的人竟然是伍轩?伍轩好像是她麾下的一个侍从。这又是从何说起?伍轩有何德何能可以让剑心通明的梅馨挂念?”

    南宫泽眼睛一眯,神色深沉地看向逐渐接近这里的赵轩。

    他的眼底深处隐有一丝不善意味闪过。

    如果这个伍轩真的就是那个牵动梅馨思绪的人,南宫泽就不得不承认,他嫉妒了。

    作为宗内公认有‘大帝之姿’的超级潜力圣子,南宫泽自然不会是会被不良情绪左右心境的平凡之辈。

    能走到南宫泽这一步的天之骄子,一般都具有把控自己心灵的能力,始终都对自己的内心有着清醒认识,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又该如何去实现心中所想。

    所以南宫泽清楚地知道,自己对即将见面的伍轩产生了嫉妒想法。

    但是知道归知道,他却不打算修正和控制。

    他要好好地称量一下这个伍轩到底有哪点突出地方引动了绝世圣女梅馨的心思。

    新

    

    http://www.yetianlian.cc/yt84170/339565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