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548 炼器要收费

0548 炼器要收费

    赵轩现在已经是混沌之体,空间能力也达到了战王后期顶峰境界,他的个人空间就顺利成章地进化成了带有混沌属性的空间。

    混沌包容万物,再多的魔物躯体进入他的个人空间,都不会自行散发阴性能量。

    而时空玉璧的空间也因为有着时空之力的约束,能够对魔物躯体起到同样的束缚效果。

    所以对于赵轩来说,别人必须有限量收取的魔物躯体,他却可以随时随地想收就收,只要他的玉璧空间和个人空间能够装得下。

    赵轩现在的两个空间到底有多大?他的个人空间倒是不太大,只有10公里左右的直径。玉璧空间的直径却完全不一样,至少达到了400公里。

    这么巨大的两个空间,能够装进去的魔物躯体几乎可以说是无法计算。

    赵轩随便估计了一下,他的两个空间总体容积已经超过一千万立方公里,而其他人哪怕是主力圣子们的空间戒指容积也未必能超过1立方公里。除非是他们宗门倾尽所有空间属性材料为他专门打造一枚巨型空间戒指。

    而在事实上,很多宗门的战尊考虑到圣子圣女们在魔界获取魔物躯体的能力,即使以最乐观的眼光去看待,也不可能给圣子圣女们专门打造巨型空间戒指。

    他们会觉得,自己宗门的圣子圣女们能够将他们1立方公里容积的戒指装满,都已经是不可想象的事情。

    这里就出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反差。最需要魔物躯体,也能够轻松杀死魔物的战尊们根本不敢进入魔界。而有资格进入魔界的战王境圣子圣女们获取魔物躯体的能力却又受到了限制。

    这种反差让高级魔物躯体在众多战尊的小圈子里成为了比无数天材地宝都还更有价值的硬通货。

    赵轩一想到这样的巨大前景,心灵再是沉稳,都禁不住感到激动、向往和期待。

    在魔物躯体的获取上,他必将成为宇宙开辟以来的第一人,甚至都能够超过传说之中的战帝。

    传说中战帝可以随时进入魔界不假,但是他们从进入魔界的那一刻开始,整个魔界天地就会暴怒地与战帝作斗争。

    在这个过程中,战帝确实能够趁乱猎杀魔物。

    但是战帝已经成就混沌之体,也成就了战帝果位,可以直接吸收宇宙本源能量以补充自己的混沌能量消耗,魔界的魔物阴性能量对他们而言几乎没有任何价值。

    再者他们猎杀的魔物只要稍微多上一些,就要当心彻底激怒魔界天地,让魔界天地与战帝来个玉石俱焚。

    战帝虽然不会被焚,但是接下来的宇宙重启他们可挡不住。

    所以史上几乎从来没有哪个战帝专门进入魔界为自己的徒子徒孙们猎取魔物躯体作为资源储备。

    赵轩凭此就深切地觉得,这是他的巨大机会。

    他只要在魔界收获到无以计数的能量凝聚度足够高的魔物躯体,就不但能满足自己日后的修炼所需,还可以在出去魔界之后将魔物躯体隐秘地投放到高端修炼者市场,以换取到足够的阳性修炼物资,让自己混沌能量的提升步伐不会停止。

    赵轩一边做的手上的事情,一边畅想着未来,似乎浑然不知梅馨队伍里的其他人已经注意到了他正在做的事。

    「你们看,伍轩是在做什么?」

    有人轻声惊呼,引起了更多人的注意。

    更多的人就不由自主地看了过去。

    「窝草,伍轩是在炼器,用完全阴性的魔火在炼器!」

    「他不仅是在炼器,而且炼器材料好像全是魔界的阴性材料。这,这,这样出来的法宝......」

    「这样的法宝虽然不能在外界久存,但是在魔界里面的作

    用......」.

    「看他炼器的手法,完全是大师级别。这样只要材料品级够高,炼制出来的法宝就必定符合甚至超过他现在的战王后期顶峰境界。天哪,这样的法宝要是我能够有上一件,我在魔界里面的战力将平添四成以上!」

    几乎所有人都同时惊叹起来,都用热切眼光一眨不眨地看着赵轩。

    不知道什么时候,人们向着赵轩越走越近。

    「没错,我的确是在炼制适合在魔界使用的法宝。如果你们有合适的材料,我可以帮你们炼制。但我是有偿炼制,是要收费的。这个费用直接以能量灵石来计算。」

    赵轩忽然抬起头来对众人笑言道。

    说话的同时,他手上的动作竟然没有丝毫停顿。

    众人都不由得赞叹赵轩的炼器技术确实精湛,同时也为赵轩的话感到心动不已。

    进入魔界之前,他们每个人虽然都知道自己在魔界进阶战皇的机会极为渺茫,却都幻想自己能够拿到10个名额当中的一个,就都在空间戒指里准备了足够的下品、中品灵石甚至上品灵石,为进阶战皇做准备。

    现在赵轩提出以能量灵石作为炼器报酬,立即让很多人大喜过望。

    但也有相当部分的人马上愁眉苦脸,因为他们一路走来根本就没有花时间去收集所遇到的阴性材料。他们原以为那些材料放在空间戒指里不但用不上,反而还会缓缓失效。

    「赵轩,我这里有一些魔灵水,魔磁骨......,你看这些可以炼制些什么?」立即有人掏出一堆东西对赵轩说道。

    「你这些东西可以用半个时辰快速炼制成一个二气魔环,二气魔环可以同时放大你的阴阳属性能量。不过这些材料的品级有限,成品品级只能是战王中期。」赵轩想了想说道。

    「行。战王中期就战王中期,总比赤手空拳好得太多。你需要多少炼制报酬?」那人立即很是高兴地说道。

    「3000块下品灵石。」赵轩看了那人一眼,慢吞吞地说道。

    「啥?3000块下品灵石?这是在抢劫么?」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在外界,炼制一个战王中期法宝的报酬几乎从来不超过200块下品灵石。

    「不是抢劫。抢劫可比这快多了。我要得这3000块下品灵石,可得辛苦工作半个时辰。阁下如果觉得贵了,可以选择不炼制。没有人能够强迫你。」赵轩冷幽默地说道。

    http://www.yetianlian.cc/yt84170/339956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