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549 赚得盆满钵满

0549 赚得盆满钵满

    赵轩从成就后天混沌体到如今,对阳性能量石的消耗越来越大。如今他身上的二十多万块下品灵石已经全部用完,已经开始动用本就不多的中品灵石。

    所以他才把主意打到了眼前这些肥羊身上,才故意当众展露用阴性火焰炼制法宝的强大技艺。

    众人顿时无语。

    3000块下品灵石怕是都能让后期战皇劳动半个时辰了。

    「3000块就3000块。我炼。反正老子进入魔界之后也看出来了,老子根本没有希望成为10个在魔界进阶战皇的幸运儿之一。后面的道路越来越凶险,仍然有着不小的陨落可能。一旦陨落,留存多少灵石都会失去意义。还不如提前花一些灵石换取一件实用法宝提高存活几率。」

    首先掏出材料的那人一边咬牙,一边像是说服自己一般自言自语。

    很多人顿时心有戚戚焉地点了点头,立即决定花钱买保险。

    「很好。既然你已经决定了,我马上就给你炼制。」赵轩微笑说道。

    说话之时,他往正在炼制的那件物品上打了几个手诀,完成了那件物品的最终炼制。

    「战王后期顶峰的魔玄剑,适合土属性灵战者使用。我不是土属性,用不上,现在当众拍卖。12000块下品灵石起价,每次加价1000的整数倍。现在起拍。12000块下品灵石1次。」

    赵轩将刚成型的小甲举起来,开启了现场拍卖会。

    说实话他开的起拍价并不贵,甚至还略微偏低。外界一件同样的法宝价格可是一万五千块左右。但同时也不要忘了,这么高价值的东西却只能在魔界发挥作用,在外界别说使用,就是密封保存,也会很快失去效用。

    进入魔界将近三年时间,跟随梅馨的两百多人能聚拢到这里的都已经全部聚拢。现在都还没有聚拢来的已经全部陨落。

    这些没有陨落的人加起来也不过才两百出头。

    也就是说到现在为止,梅馨麾下的人陨落了超过百分之三十。

    剩下这200人里面,土属性灵战者的数量是41个。

    毫无疑问,这41个人没人不需要这把魔玄剑。

    「14000块下品灵石,这把剑我要了。」立即有人接下了赵轩开出的价格。

    「才14000就想拿下这把利器,想什么呢?16000块。」第二个人马上提价。

    「18000块。」第三个人不动声色地继续提价。

    「20000」

    「22000」

    「24000」

    接下里就像比赛一样,41个土系灵战者都跳着加价。

    当价格攀升到34000的时候,加价幅度开始慢慢减缓。

    最后可能确实是因为囊中羞涩,这把魔玄剑攀升到44000块下品灵石的时候再也攀升不动,就以这个价格成交。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之后,众人都眼巴巴地看着赵轩,希望他能够继续拿出好东西来拍卖。

    这个时候即使再心疼灵石,众人也分得清孰重孰轻,都宁愿被赵轩痛宰一刀以拿到一件可以大幅提升战斗力的法宝。

    「大家暂时不要急。等我帮这位道友炼制了二气魔环,再拍卖我已经提前炼制好的第二件法宝。」赵轩面向众人微笑说道。

    此时他分外为自己的先见之明而感到自得。之前不管是独行时候还是跟随梅馨行动的时候,凡是遇到品级在战王中期以上的阴性材料他是一点都没有错过,并且也抽空炼制了不少成型法宝。.

    「伍轩道友,你要拍卖的第二件法宝是什么?能提前告知一下吗?」有人迫不及待地大声问道。

    「容伍某暂时卖个关子,等下道友们才会感到惊喜。」

    赵轩说完之后就开始炼制二气魔环。

    众人只能无可奈何地在一边等着。

    半个时辰之后,赵轩交付二气魔环,进账3000块下品灵石。

    「现在拍卖魔月扇,风系法宝,品级战王中期,起拍价12000块下品灵石。」赵轩拿出一把扇子说道。

    风系修炼者少,但风系材料更少,所以这个风系法宝尽管只是战王中期,赵轩却还是开出了与魔玄剑相同的起拍价。

    这次虽然只有3个风系灵战者竞争,并且魔月扇的品级也只有战王中期,却依然拍出了41000块下品灵石的超高价。

    就这么短短一会儿,赵轩就进账将近10万块下品灵石。现场的许多灵战者虽然口袋里的灵石数量不一定少于这个数,但那是他们长辈亲人共同给他们出资,并且他们自己还四处借贷而来。

    看到赵轩就这么轻松获得,不由得他们不眼红万分。

    但是他们也是无计可施。因为赵轩的武力实在强大,又拥有与魔界天地契合度相当高的空间能力,他们就算一齐上去威逼抢劫赵轩也绝对不会凑效。

    想要获得提高生存几率的法宝,终究还是得大大破财。

    「伍轩道友,请帮我看看我这些材料能炼制什么?」有人不失时机地拿出材料给赵轩看。

    「杨道友这些材料可以炼制一件魔光剑,用时大半个时辰,品级战王后期,炼制费用14000块下品灵石。杨道友炼制否?」赵轩检查了一下材料,很快就报出了价格。

    「炼,炼。」杨道友连忙答应。

    此时杨道友心里很是庆幸。这样的一把魔光剑赵轩拍出去肯定不会少于4万5千块下品灵石。他一时兴起收集起来的材料竟然给他剩下了三万多块下品灵石,真的是太值得了。

    「接下来要拍卖的是一套无属性成套法宝,九子母魔乌珠,品级战王后期。这套九子母魔乌珠人人可用,可攻可防......起拍价2万块下品灵石。」

    交付了魔光剑之后,赵轩拿出一件攻防兼备且人人可用的高品级法宝出来宣布拍卖。

    「30000」

    「40000」

    「50000」

    人群一下子激动起来,报出的价格竟然以万块灵石为单位向上疯长。

    「啧啧,看样子这200人里面的有钱人还是不少啊。」赵轩听着疯长的报价,心里非常惬意。

    不大一会,价格上涨到7万块下品灵石之后,就是最有钱的人都感到吃不消了。

    九子母魔乌珠的价格才开始一千一千地往上跳。

    最后九子母魔乌珠以8万4千块下品灵石成交。

    随着赵轩一件接一件地帮众人炼制法宝,以及拿出自炼法宝出来拍卖,众人对赵轩收刮灵石的超凡速度渐渐开始麻木,眼睁睁地看着赵轩在他们身上赚得盆满钵满。

    http://www.yetianlian.cc/yt84170/339987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