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551 梅馨进阶成功

0551 梅馨进阶成功

    「到底是哪个剑修在进阶?希望不要是传说中最有希望成为战帝的那个叫梅馨的雅兰圣女。」

    亨利雷奇眼望天空,神色无比凝重地自语道。

    「什么?是那个雅兰文明的剑修圣女梅馨?」包括黛拉在内的所有古纳斯人都大吃一惊。

    这时候因为魔界内围即将开放,亨利雷奇已经将所有麾下都召集到了一起以提前做准备。

    他的这些麾下虽然没有见过梅馨本人的面,却知道一些梅馨的情报。

    古纳斯文明与雅兰文明很不对付,甚至还处在「准战争」状态。

    眼下要真是那个梅馨进阶战皇,那他们在接下来的魔界试炼之中的危险性又要增大一分。

    「雅兰圣女梅馨?听起来很高大上的样子。小弟现在身处雅兰文明阵营中,他似乎牵挂着一个雅兰女子......」

    秦凤微微一愣,心里乱七八糟地想了起来。

    豆豆听到亨利雷奇说话,眼里光芒隐隐一闪。她好像瞬间看到了一座剑气四溢的山峰,山峰周围似乎盘坐了很多人。

    而她最为牵挂的哥哥——赵轩也赫然身处其中。

    如今豆豆的修为也站上了战皇门槛,与魔界天地的契合度进一步提升,预测事物已经不再像刚进入魔界时那样困难。

    「凤姐姐曾说哥哥目前在雅兰阵营,那么哥哥身边必是雅兰人无疑。他和那些人好像在守护那座山峰,那座山峰剑气四射,剑气里的韵味与天空正在散发的剑意似乎非常吻合。这样说来,那座山峰里必定就是正在进阶的圣女梅馨。哥哥正在守护。哥哥会不会与这个梅馨圣女有什么关系呢?」

    豆豆瞬间想明白了很多事,同时也产生了新的疑问。

    新的疑问一产生,豆豆本能地想要预测这个疑问。

    于是她就赫然看到了一幅赵轩与一个浑身剑气四射的绝美女子脉脉相对的画面。

    但是这个画面刚一产生,豆豆就立即身体一摇,脸色跟着微微一变。

    她身边的张小彩连忙不动声色地拉住了豆豆的小手。

    「怎么了豆豆」张小彩面上若无其事,私底下传音问豆豆道。

    豆豆的神情略微平复,但眼神里还是余悸未消。

    刚才她想要细看赵轩与那雅兰圣女梅馨进一步的画面时,赵轩身上似乎腾起了一股蕴含绝大威力的熊熊灰焰,瞬间隔绝了她的窥探。

    而梅馨身上却立即剑意大盛,一股似乎可以斩断万古的凌厉剑意狠狠地刺向豆豆。

    豆豆要不是及时收回意念,也许就会被那股剑意刺穿精神海。

    预言能力在本质上是一种与命运法则和因果法则都联系非常紧密的一种变异法则。豆豆如今对命运法则和因果法则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感悟。她非常明白,刚才其实不是赵轩要主动屏蔽她的窥探,也不是梅馨圣女自己想要袭击她。那其实是有关赵轩和梅馨的命运线和因果线因为受到了她的窥探而产生了自发反弹。

    反弹中表现出来的攻防形式就是赵轩和梅馨的本命能力法则化体现。

    出现这种现象,其实也意味着赵轩和梅馨的真正实力都远远超过了她,甚至还对她形成了碾压优势。

    「哥哥那是什么本命能力,简直像要焚尽诸天!幸好哥哥的本命里面对我全是善意。要是哥哥的本命里对我有任何一丝恶意,他的本命能力稍稍反制一下我,我就绝对会吃大亏。那个梅馨圣女也是好生厉害。」中文網

    豆豆暂时没有回复张小彩,仍然沉浸在对刚才凶险一幕的回味当中。

    「豆豆......」张小彩疑惑地催问了一声。

    豆豆这才反应过来。

    「小彩姐姐,没什么。我刚才预测了一下我们进入魔界内围之后的行程,看到了一些惊险景象,一时有点吃惊。」

    豆豆对张小彩小小地撒了一个谎。

    她不可能直接告诉张小彩,你心心念念的头儿虽然还是一如既往地强悍,但却已经「移情别恋」,要与眼下这个正在进阶战皇的,厉害得不像话的雅兰圣女梅馨搞上了。

    「那我们进去之后可一定要当心一点。也不知道能不能在内围遇到头儿?」

    张小彩相信了豆豆的说辞,转瞬又想起了赵轩。

    豆豆忍不住在心里汗了一把。

    「刚才似乎有人在窥探我,味道很熟悉。不出意外的话,一定是豆豆。看样子豆豆与魔界天地的契合度已经很高,竟然能窥探到这里来。希望进去之后能够遇上她们。」

    赵轩神色微微一动,嘴角露出了一丝笑意。

    10天之后,魔界边缘魔气星球外面的广阔虚空中,化作剑光悬浮在那里的天剑宗帝兵——天剑忽然微微颤动了一下,发出了一声蕴含喜悦意味的剑吟。

    刚才魔界天地微有震动,一丝若不可查的剑意竟然在极短时间里刺破了魔界天地,传递到了外面的阳性世界。

    这丝剑意之弱,弱到哪怕是战尊在此都感觉不到。

    但天剑的灵识却是感受到了。它作为帝兵,在一定程度上相当于剑道法则的具形化,对一定区域范围内的剑意波动感应极为灵敏。

    天剑灵识不但感应到了从魔界里面透出来的剑意波动,还知道散发剑意者是天剑战帝的徒子徒孙——梅馨。

    这丝剑意波动代表着梅馨将魔界天地里的剑道法则感悟到了战皇境界,并在魔界里面进阶战皇,得到了魔界天地的承认和祝福。

    从此梅馨的剑意里面蕴含了真阴真阳,开始有了混沌剑体最初意味。

    一般来说剑修要在战尊后期才向混沌剑体努力,以成就战帝果位。梅馨现在就开启这一历程,在晋帝路上无疑要占太多的便宜。

    并且从此以后她基本上是同级无敌,甚至还能够比较轻松地越级而战!

    「敢问天剑大人何事欣喜?」剑体空间里的刘颖战尊小心地问道。

    「几息前,本宗圣女梅馨,在魔界外围成功进阶战皇。她晋级时的剑意波动透了一丝出来,被我察觉到。」天剑灵识淡定地传音回答。

    「什么?梅馨在魔界外围就晋级成功?好,非常好!不负我为她护道多年!」刘颖的平静心绪瞬间被打破,一下子吸上眉梢。

    http://www.yetianlian.net/yt84170/340135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