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554 小杰到来

0554 小杰到来

    无独有偶的是,受两个在魔界外围就进阶战皇的人,特别是梅馨的刺激,这一次几乎所有参与魔界试炼的主力圣子都选择了冒着巨大危险深入传送。

    古纳斯的主力圣子亨利雷奇也不例外。

    亨利雷奇架设好的传送台上,豆豆等人以及其他古纳斯人和来自其他星球的战仆都已经站了上去,但亨利雷奇装填好传送魔晶之后却没有马上启动传送,而是游目四顾了一下,像第一次传送时那样拿出一个小铃铛无声地摇晃起来。

    众人心里顿时一动,知道亨利雷奇是要召唤那些随着他们一同传送进来的人不人鬼不鬼的东西。

    很多人心里就有点好奇。他们进入魔界外围已经整整三年时间,却从来都没有见到亨利雷奇召唤那些怪东西过来帮助他作战。

    他们却是不知道,亨利雷奇在外围三年基本没有遇到过太大的难关,自然不会动用这张强大底牌,而是任由那些丧尸怪物在魔界野蛮生长。

    亨利雷奇在摇动铃铛的时候,心里其实也很有点好奇。

    通过他与铃铛法宝灵识的意识连接,他知道被铃铛直接控制的200多个丧尸怪物这三年来死去了绝大部分,只存留下来22只。

    他现在有点好奇这存活下来的22只无智丧尸怪物到底强大到了什么程度。

    以亨利雷奇为首的古纳斯人耐心等待期间,豆豆等8个蓝星战仆的神色也隐隐有点异样。

    关苗苗在小杰的护送之下侥幸存活下来并安全归队之后,给众人讲述了那只疑似是地球上帮助过赵轩的奇怪丧尸的事情。

    众人当中的伍兰英和豆豆立即就知道那必定是小杰无疑。.c

    豆豆之前没有给任何讲述她与小杰在第一次传送之时相认的事,所以伍兰英并不知道小杰已经跟着她们进入了魔界。听到小杰的消息,伍兰英就为小杰也能活着离开地球,并存活至今而感到无比高兴。

    其他人不知其中底细,只能自行展开各种脑补。

    现在他们都很想知道那只很特异的地球丧尸是否还活着,如果活着又会不会被亨利雷奇召唤过来。

    大半个时辰之后,第一只挟带着滔天阴性能量气势丧尸怪物从远处滚滚而来,在亨利雷奇手中摄魂铃铛的控制之下安静地站上传送阵台。

    受它身上的狂暴气势所慑,它身周的人即使知道它不大可能会暴起伤人,也情不自禁地尽量远离它一些。

    亨利雷奇心里大喜。这只丧尸怪物身上的能量等级虽然是战王后期巅峰水平,似乎比不上战皇级别的能量,但是怪物身上的能量凝聚度以及能量总量却是比一般正常水平高出了不知凡几。

    以这样的能量凝聚度和能量总量,这只怪物打出的攻击几乎相当于初期战皇,而且它也能凭借「超强内力」硬抗住中期战皇多次攻击。

    这就让这只丧尸怪物一下子成为亨利雷奇手中一张不是一般底牌却强于一般底牌的可以多次使用的好底牌。

    而这样的好底牌还有足足21个。

    摄魂铃铛清楚地告诉亨利雷奇,那21个「底牌」全都在高速赶往他这里,最多两个时辰就会全部到齐。

    亨利雷奇一下子对魔界内围之旅充满了信心,对雅兰圣女梅馨进阶战皇的担心也无形中减少了至少一半。

    「豆豆,苗苗说的那只来自地球华国的帮助过小弟的丧尸王还活着没?如果还活着,它会不会来这里?」

    强大的丧尸怪物到达七八只之后,秦凤传音问豆豆道。

    她是指定群体传音,相当于建立了一个仅限于地球八人的聊天群。八人中的任何人只要自己愿意,就能够让自己的传音被其他七人听到。

    地球众人对

    亨利雷奇能够控制再多的强大丧尸怪物都无感。他们既没有打算在魔界反抗古纳斯人,也对古纳斯人的死活漠不关心。

    他们只关心那只曾经与他们有过深刻纠葛的地球华国丧尸王。

    「凤姐姐,它还活着,马上就会到达这里。」豆豆传音回答道。

    「那就好......」关苗苗插嘴说道。

    关苗苗对那只在她危险时刻救了她性命的地球华国丧尸王可是充满感激之情。

    关苗苗话音刚落,远处就忽然出现一股极其庞大的黑暗气息。

    一道小小身影朝传送台电射而来。

    众人明明能够感觉到这就是战王后期巅峰的气息,应该不会产生害怕情绪,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所有古纳斯人都情不自禁的微微震动了一下。

    亨利雷奇心里先是一惊,随即就是一喜。

    他知道,这是摄魂铃铛对丧尸怪物的束缚起效了。

    摄魂铃铛主要束缚丧尸怪物的魂魄精神,让它们终此一生都无法从战王后期巅峰突破到战皇境。

    因为丧尸怪物一旦突破到战皇境,摄魂铃铛就会对怪物失去控制。

    丧尸怪物在魂魄不全且受制的情况下没有任何一丝突破可能,就只能无限累积精神和能量,让精神气势和能量气势越来越慑人。

    就如同眼下这只正在向传送台飞射的丧尸怪物一般。

    但是亨利雷奇却不知道,他的这套认识放在正在飞射而来的地球华国丧尸王小杰身上完全失效。

    小杰在金神芝的帮助下并没有受到摄魂铃铛的真正控制。它现在的精神和气势都真切地站上了战皇门槛。它还没有突破到战皇的真正原因是它的底蕴太过深厚,突破所需要的魔气能量浓度和强度都高到了一定程度。

    这种浓度和强度在魔界外围再多的魔物躯体和魔气都不能满足。

    凭借着与魔界天地越来越深的契合度,小杰敏锐地感觉到魔界内围的魔物和魔气能够满足它的进阶需求。

    魔界内围开始落潮时,小杰本来想第一时间就直接冲进去,但是这时候它感受到了摄魂铃铛对它虚拟灵魂的召唤。

    小杰瞬间想到了汇聚在亨利雷奇身边的豆豆和妈妈以及赵轩的其他亲朋,就立即改变了心思,转身朝着亨利雷奇所在的地方狂奔,并很快接近亨利雷奇架设的传送阵台。

    http://www.yetianlian.net/yt84170/340255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