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570 最后关口

0570 最后关口

    这个终极诱惑让任何一个对武道巅峰有着强烈追求,对自己的实力和气运也有强烈信心的修炼天骄们都欲罢不能。

    哪怕明知道陨落的危险越来越大,他们也不顾一切地想要赌一次,没有任何一个人心里泛起退却心思。

    众多心思激荡的人当中,赵轩也同样对眼前的超级富矿矿脉充满必得之心。

    只不过其他人想要获得超级富矿,必须抱着必死之心。而赵轩的心情却是相对轻松。

    说实话,要不是因为对劳伦斯手里不知数量的可以发出战尊攻击力绝对底牌有着深切顾忌,赵轩真的很想直接干掉劳伦斯等人,独自拥有眼前这两万吨珍贵魔银。

    那样他或许真能无忧修炼到准帝期。

    虽然出去魔界之后把这么多的魔银兑现成其他高级资源或是高级能量灵石会冒极其巨大的风险,但是赵轩认为只要做的足够小心,他就应该能够兜得转。

    「要是他们干不过这四只魔尸虫该有多好?」赵轩看着劳伦斯等人,心里禁不住冒出一个念头。

    但是下一刻他自己就哑然失笑。

    看着康卡人包括劳伦斯在内,全部红得要滴血的眼睛,赵轩就知道劳伦斯哪怕是付出一张两张绝对底牌,也要把眼前这个超级富矿拿下来。

    只不过劳伦斯一旦付出绝对底牌,就肯定会要求占有相当比例的矿脉。

    赵轩刚想到这里,劳伦斯果然就开始提起这一茬。

    「这四只魔尸虫似乎比之前的魔犼更加强大,并且数量也要多上一只。大家是愿意继续出普通底牌强取,还是我用绝对底牌一举建功?先说好,我如果使用绝对底牌一举建功,不让你们付出,也不让你们承受风险,那么我一个人要占有眼前矿脉的百分之三十。」劳伦斯咽了一下口水,不紧不慢地说道。

    劳伦斯一个人占有百分之三十,那可就是六千吨魔银!

    六千吨,还是魔银,这是什么概念?

    不仅仅是康卡人,就连赵轩想到六千吨魔银这个数,心脏都禁不住狂跳了好几下。

    这么多的魔银如果放在正常宇宙里,如果能正常发挥出它的购买力,甚至都能够买下一两个准帝的性命!

    就是劳伦斯自己想到这一点,心里都无比后悔在魔界外围之时抢夺雅兰圣女梅馨的剑莲之时用掉的那张绝对底牌。

    剑莲的价值虽然高,但比起眼前这些逆天魔银,根本就不是同一档次。

    要是时光能够倒流,劳伦斯真的希望自己当初没有遇到过梅馨。

    用在那里的那张毫无效用的绝对底牌要是用在这里,那就意味着几千吨逆天魔银!

    「劳伦斯圣子,这里就有这么多的魔银,那后面的中心区肯定会更多,说不定还不会是矿脉,直接就是堆积如山的成千上万吨纯粹魔银。如果你在这里就把绝对底牌用掉,那后面的争夺肯定会吃大亏。」沃德豪斯很是委婉地说道。Z.br>

    「沃德豪斯说得对。劳伦斯圣子,我觉得我们的普通底牌在后面的主力争夺中很可能发挥不出很大作用,不如就用在这里,让圣子你可以节约下一张绝对底牌,从而增大在后面争夺中的胜算。」哈尔亚特跟着说道。

    其他众人都纷纷点头。

    不管后面的利益有多大,他们都信奉眼前的利益必须先拿到手。

    几十上百吨魔银摆在眼前,似乎是唾手可及。如果就这样让其白白溜走,他们死在魔界里也就罢了,如果是能活着出去,这事怕会成为纠缠他们一生时间的心魔,严重影响他们攀登武学高峰。

    「既然大家都这样决定,那么好吧,这里的魔尸虫就由你们用普通底牌解决掉。我的绝对底牌留到最后面,甚

    至是留到魔界核心区去使用。」

    劳伦斯压制了一下内心的贪念,顺水推舟地说道。

    他能答应得怎么爽快,是因为他根据宗门隐秘记载清楚地知道,三道难关之后,确实就是所有队伍开始碰头的魔银中心区。而在魔银中心区里,确实有着至少三五十万吨的纯粹魔银。

    虽然摆在那里的魔银被众多的强大魔物围得死紧,各支队伍不但要面对魔物的严峻威胁,还要全力预防其他队伍的暗算,想要笑到最后的机会不是太大,但是一旦笑到最后,那才称得上是真正的大收获。

    为此忍痛放弃眼前这个多占一点的机会,增大后面的决胜机会,无疑是非常划算。

    赵轩化身的托斯特在队伍里妥妥是一个小透明,其间没有任何一个人在意他的意见。赵轩也就乐得冷眼旁观,在一边静静等待结果即可。

    反正不管这支队伍的康卡人选择什么样的方式,他都绝对能够生存到最后,愉快地加入采掘超级富矿的「矿工」队伍,并且保证采掘到的魔银要比其他人至少多出三五倍。

    「现在我们预计一下解决这四只魔尸虫需要哪些类型的控制底牌和攻击底牌,并且商量一下需要使用多少张底牌才会绝对奏效而又不至于浪费......」劳伦斯开始安排对付四只战皇中期魔尸虫的战略战术。

    「这一关之后就是魔银终极争夺,场面无比凶险。我一定要保留实力,留足力量在终极关口保住性命。这一关我不能让仅剩四个的丧尸怪物和仅剩三十多个的战仆过于冲前。毕竟在下一关只有他们才会全力保护我。」

    亨利雷奇看着最后一道难关上的四个战皇中期守关怪物,心里展开了最为仔细的盘算。

    各路知道真实情况的主力圣子圣女们带着队伍经过大半年艰苦跋涉,在不断加量出现魔银诱惑下,付出重大代价走到了现在这道关口之前。

    几乎所有主力圣子圣女其实都知道,在其他不同方向上,其他主力圣子圣女的队伍都在向着魔银中心靠拢。所有队伍其实是呈现一条圆弧分布。

    他们如果不想直接面对当前的四个厉害守关怪物,完全可以绕上一个弧形,去找到其他队伍的关口,或许能暗算成功,捡一个便宜。

    但是因为距离和时间的缘故,更有可能是暗算不到,甚至是立即产生剧烈冲突从而两败俱伤。

    所以没有任何一支队伍做出这个晦气选择,都是选择正面突破。

    除非他们实在没有信心单独打通眼前的难关。

    http://www.yetianlian.net/yt84170/340844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