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571 全部碰面

0571 全部碰面

    高山山峰之上稳稳盘踞着一头魔龙。

    山峰上魔气蒸腾云雾缥缈,加之天色昏沉,只用眼睛看,很难看清楚这条魔龙到底有多么巨大,只能透过缥缈云雾晃眼看到魔龙的脑袋至少有一栋小楼那样大。

    很多人远远探出神识,想要看清楚魔龙身躯大小。但是他们的神识全都无法穿透魔龙自然扩展开来的实质性领域。

    他们只能探究出这条魔龙的境界绝对超过了战皇中期,达到了战皇后期。

    “麻烦了。”

    带队至此的三大文明主力圣子圣女们全都神色严峻。

    他们看着山巅魔龙和魔龙身下近乎满满一个山头的纯粹魔银,再看看半山腰的几十上百只战皇中期魔物以及山脚的密集战皇初期魔物,眼里既是贪婪又是恐惧。

    这么强大的魔龙,或许就连绝对底牌也不能一下子把它杀死。但要是不小心被它击中,怕就必死无疑。哪怕只是被它的余波扫过,可能也会重伤。

    这还是设想魔龙不会参与他们与山腰和山脚魔物作战。如果他们与山脚山腰魔物作战时,魔龙扑了下来,那......

    还有个重大问题,他们以前对战战皇级魔物,最多就是对付三四只。而现在山脚的战皇初期魔物有上千只,山腰的战皇中期魔物有上百只。

    这么多的魔物如果一涌而上......

    难,实在是太难了。

    他们神识里探测到山顶至少三十万吨的的纯粹魔银,似乎只能看不能取!

    抵达山脚下不远处的各文明主力圣子圣女看了看眼前的严峻形势,又左右看看远处隐约可见的其他队伍,下意识地互相慢慢靠拢。

    他们再是不愿意,也看出眼下只有所有人全力合作,才有一丝丝战胜守山魔物的可能。

    至于说大家合力将魔物消灭之后怎么分账,那得等到面对了战利品再说。

    “梅馨圣女,咱们又见面了。恭喜你提前晋级战皇。”

    南宫泽的队伍凑巧与梅馨的队伍距离最近。南宫泽就很快与梅馨打上了招呼。

    “是啊,又见面了。是魔界天地的意志让我们所有队伍见面。”梅馨淡淡一笑。

    在梅馨有意收敛气势的情况下,南宫泽已经无法感应出梅馨的虚实,但是梅馨却可以轻易感应出南宫泽的情况。

    南宫泽的境界虽然还是战王后期顶峰境界,但体内的阴性能量浓度已经非常高,似乎达到了随时都能够阴阳交融进阶战皇,从而得到魔界认可和祝福的程度。

    “主修肉身的修炼者只要环境合适,的确要多占一些便宜。”

    梅馨心里此刻不得不承认,主修肉身的南宫泽有很大机会夺得10名额中的一个。

    “梅馨圣女,要对付山上的魔物,各队伍非联手不可。但是人心隔肚皮,很多事不可不提早进行预防。我觉得我们雅兰文明几支队伍一定要团结一心......”

    南宫泽再次提起联盟之议。

    “梅馨圣女你好。”

    “梅馨圣女你好。”

    南宫泽的话还没有说完,雅兰文明另外两个主力圣子朱远志和陈星就带着他们的队伍向这边快速赶来。朱远志和陈星隔着老远就兴奋地与梅馨打招呼。

    “你们两位好。”梅馨很有风度地点头。

    “梅馨圣女,恭喜你率先进阶战皇。现在面临终极关口,所有人必须联手作战,才有夺下山顶魔银的可能。我建议我们雅兰文明先组成一个联盟,并定好内部章程,然后才好与古纳斯人和康卡人谈合作。你们大家觉得呢?”

    很有领袖气质的朱远志毫无废话,开门见山地说道。

    “这个提议非常好。事实上我也想向梅馨圣女这样提议。”陈星不甘落后地说道。

    “你们如果不来打扰,我已经把这样的提议给梅馨圣女说完了。”南宫泽幽幽地说道。

    三个主力圣子就目不转睛地看着梅馨,等着梅馨决断。

    “我也觉得三位的提议都非常不错。以当下形势,确实很有结成联盟的必要。只是蛇无头不行,既成联盟,谁又为盟主呢?还有就是,最后得到魔银,又该如何分配?”梅馨冷静地说道。

    南宫泽三人顿时微微沉吟。

    他们三人都是心高气傲有我无敌的真正天之骄子。正常情况下他们谁都不会服谁,肯定是都想当临时联盟的盟主。

    但是现在梅馨已经领先他们成为战皇,不出意外的话梅馨的实际战力绝对比他们任何人都强。甚至说不定他们三人加起来都不会是梅馨的对手。

    并且梅馨经过天剑宗多年的悉心培养,领导能力也绝对不比他们三人任何一人差。

    “这不用说,自然是梅馨圣女当盟主。”朱远志无奈地开口说道。

    南宫泽和陈星跟着点头。

    这种摆明了的事实他们都不承认的话,联盟之议也就无从谈起,他们就只能各玩各的。

    “那行,我当这个盟主。但是你们愿意让我这个盟主多占多少最后好处?”

    梅馨当仁不让,并立即谈起利益。

    现在不是扭扭捏捏互相谦让的时候。梅馨剑心通明直透人心,自然不会做小儿女态。

    梅馨的直接样子让南宫泽三人稍稍有点不适应。他们三人似乎都觉得梅馨是不是不够委婉。

    但他们紧接着就自嘲一笑。梅馨本来就是一个超凡脱俗的修炼者,是他们自己被梅馨的天人丽色所吸引,本能地把梅馨往他们心目中理想女子形象想象而已。

    “从现在起,我们雅兰人的队伍作为一个整体共同进退。不管最后取得的利益是多大,盟主都先拿百分之十。剩下来的再按照作战贡献进行分配。”

    南宫泽立即说道。

    看他的样子早就已经把这个问题想好。

    朱远志和陈星略略沉吟也就点了头。

    梅馨也表示没有意见。他们面临的利益是如此重大,百分之十的领袖收益确实已经足够。

    “那么我们现在确定一下贡献衡量标准。我先说我的看法,在所有人都配合听令并全力作战的情况下,一个队员的贡献算1分,使出一张普通底牌算5分,使出一张绝对底牌算20分......”

    梅馨开始讲述对她的队伍稍稍有利一点的贡献计算规则。

    因为她的队伍现在的存活人数最多。

    新

    

    http://www.yetianlian.cc/yt84170/340935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