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575 确定搭档

0575 确定搭档

    「这,这,哥哥,你是不是装错了,把给大家的都装在一个空间戒指里面了?」豆豆禁不住在群里说道。

    「是啊头儿。你是不是把给大家的都装在我的戒指里了?」

    其他人都陆续发出类似疑问。

    发问完毕之后,众人都互视一眼,眼神里全是震惊和不可置信。

    这种状况意味着赵轩并没有装错。他给出来的九个空间戒指里装的魔银数量多半相同,都是十吨左右。

    这加起来就是足足九十吨。

    亨利雷奇有那么多的助力,所得到的魔银也不过百余吨的样子。赵轩跟在康卡人队伍里混,怎么可能得到这么多?

    难道康卡人都任由他一个人狂采?

    他们可是不知道,在康卡人拿下前面最后一道关口,面对两万吨魔银之时,本来平均一人只能得到七八十吨,但是赵轩使用作弊采掘手段,采集量是其他人五倍以上,让戒指里的魔银数量狂增到400吨。

    眼下给出来的这些虽然占到他总量的二成多,但是赵轩一点都不心疼。

    不过却把豆豆等人惊得够呛。

    「头儿,你给出来这么多,你自己还有没有啊?」张小彩情不自禁,很是关切地说道。

    「小彩不要担心。我已经说过我心里有数。对了小杰,给到你手里的够不够你用?如果不够,哥再给你一些。」赵轩对小杰说道。

    「够了够了。轩哥,足够了。我现在其实不要魔银也随时可以晋级战皇。不过为了进去核心区之后行动方便,才暂时忍住没有进阶。有了你给的这些魔银,我可以再把基础打牢实一些,让进阶战皇以后的修炼更加轻松。」小杰连忙说道。

    「很好,很好。小杰你有这机缘非常好。我现在也站在进阶关口上,但是必须得有核心区的魔金进行刺激才能进阶。到时候如果我行动不便,你可以帮我弄一些来。」赵轩满意地说道。

    「放心吧轩哥。根据他们所说的核心区和绝对中心区的情报,我进阶战皇之后,就算不能闯进绝对中心区,只在核心区随便闯,还是没有问题。」小杰非常高兴地说道。

    「唔,那就这样说定。进去之后,你尽快进阶,然后尽快找到哥哥姐姐们,把他们保护好。我会以最快速度来找你。到时候咱哥俩联手行动。咱哥俩联手,说不定连绝对中心区都能够进去闯一闯。」赵轩点头说道。

    赵轩此时的心里非常高兴。因为他终于在魔界里找到了一个好搭档。尤其是在即将进军魔界核心区之前的关键时刻。

    其他人当中的梅馨、秦凤以及豆豆都可以做他的搭档。但是梅馨要带领大队伍,秦凤和豆豆也没有贸然脱离古纳斯人队伍的理由。

    在攀登战帝境绝巅的艰苦过程中,豆豆等人很难帮得上赵轩的忙。如果硬要她们现在就脱离古纳斯文明跟着他走,不但不能明显帮到赵轩,反而还容易成为赵轩的累赘。

    并且她们如果集体出走,古纳斯人就绝对会察觉到灵运星盘的控制出了问题,也一定会严查还留在古纳斯文明中的三千多名原林昌基地将士,从而给那些将士以及其他尚还留存着的地球人带去莫测灾祸。

    所以赵轩基本上没有考虑与豆豆等人并辔闯宇宙。

    特立独行的小杰就这样成为了赵轩的最佳搭档人选。

    交待完了这里的事情之后,赵轩悄然回到康卡人队伍最后边,趁着康卡人又一次上前击杀魔物,全部康卡人都凝神观看的时刻,在康卡人后方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现出身形,然后慢慢走到队伍最后边。

    在这场搏杀魔物的战斗中,因为众人都选择用普通底牌进行快速击杀,所以基本用不着类似托斯特这样的圣子圣女侍从上前。这么长的

    时间过去也就一直没有人关注站在队伍后方的侍从。

    赵轩就以为自己做得全无痕迹。

    但是他不知道的是,他的行迹还是被人发现。

    只不过发现他行迹的人不是康卡人,而是康卡人以外的人。

    并且这个人还是梅馨。

    从各文明大队汇聚一开始,梅馨心里就产生了一种特别感觉。她觉得她一直有所牵挂的伍轩已经来到了这片地域。

    但是伍轩却一直都没有归队去找她,她心里由此就非常疑惑,指挥战斗的时候和观战的时候都在有意无意地放出神识搜索广大范围。

    她没有看到赵轩化身的托斯特遽然消失的画面,却是看到了托斯特在康卡人队伍后方隐秘处遽然出现并融汇进入康卡人队伍的画面。

    「他是谁?难道是康卡人队伍里具有空间隐形能力的特殊能力者?可是我怎么莫名感觉他很熟悉?但我以前分明没有见过,也没有接触过。对了,伍轩也具有同样的空间隐形能力......莫非是伍轩变成了这幅样子.....如果真是这样,伍轩这能力可真是厉害。」梅馨禁不住浮想联翩。

    她没有怀疑伍轩在雅兰文明的时候就是别人所假冒。一是她相信自己的灵心感觉,而是当时的伍轩在刘颖战尊的眼皮子底下晃悠了多次。她不相信有人能以战王之境就轻易骗过战尊世界之力的扫描。

    「这家伙潜伏在康卡人队伍里,到底是有什么打算?算了,暂时不用管他,让他去推行他自己的计划就好。反正他身上没有底牌,眼下的作战靠不上他。现在的关键问题是,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找出谁是那个在魔界外围就第一个进阶战皇的风系灵战者。」

    确定了赵轩的存在之后,梅馨心里略略放心,紧接着开始思考在魔界第一个进阶战皇的人到底是谁。

    同梅馨一样,其他主力圣子圣女几乎全都在观看战斗之余考虑谁是那个风系灵战者。

    他们的神识几乎一直都在千多人当中的十几个风系灵战者身上逡巡,但却迟迟无法确定。

    这期间他们的神识偶然会扫过古纳斯文明战仆队伍里的秦凤,但都是一掠而过。

    打死他们都不会相信,极度缺乏资源的古纳斯文明战仆会具有第一个进阶战皇的逆天潜力。

    http://www.yetianlian.net/yt84170/341168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