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582 开始采掘

0582 开始采掘

    南宫泽即使还没说出他要说的话,梅馨就已经知道了他要说什么。

    不过就是「财帛动人心」而已。

    如果人心没动,那只能说明在当事人眼里,面对的财帛不够丰厚。

    而现在众人所面临的「财帛」丰厚程度之高,价值之大,可以说是几百万年来整个宇宙都没有先例。就是战尊在此,也会放下一切脸面和原则尽可能地为自己多扒拉一些。

    所以梅馨分外能够理解南宫泽三人现在的所思所想。

    这个时候他们三人对梅馨的好感和觊觎全都不起作用。即使梅馨马上答应委身于他们当中一人,那人也绝对不要梅馨而要魔银。

    「如果是伍轩面临这种情况,他会像给我逆天剑莲那样,毫不犹豫地将这么多的魔银让给我吗?」

    梅馨心里冷笑之余,脑海里禁不住飞掠过了一个她不大能确定答案的念头。

    她却是不知道,以赵轩的性格和赵轩对她两世累加的情感,如果她是个人所需,那么赵轩即使把收获到的所有魔银都交给她,也不会眨一下眼睛,不会皱一下眉头,不会有丝毫犹豫。

    但如果她是要把魔银上交给她的宗门,那么赵轩就必定要进行审慎考虑。给或许还是会给,但绝对不会一股脑全部给出去。

    「梅馨圣女,我们之前有过协定,战后由你先取我们雅兰文明四支队伍总战利品的百分之十。但是我等都应该明白,这个协定成立的前提是最后参与分配的队伍多少要减少那么三五支,然后才能执行那样的协定。可是照现在的情况来看,11支队伍都有绝对的绝杀全场底牌,大战已经打不起来。这样最后只能是11家均分......」南宫泽心一横,毅然说道。

    南宫泽知道这样的话一说出来,他与梅馨之间就彻底成为路人,连一点点虚假情分都不复存在。他以后也不用再幻想梅馨做他道侣这样的美事。..

    不过南宫泽心里同样也非常清楚,以梅馨现在的地位和梅馨对他的观感以及态度,就算没有魔银这回事,或者就算他继续同意百分之十的协定,他与梅馨之间的希望仍然是无比渺茫,成功率近乎为零。

    如此还有什么好说?南宫泽肯定是要不顾脸皮,尽量争取到足够多的魔银收入囊中才是正理。

    「南宫圣子,你不必解释这么多。你说的我都懂,也都可以表示理解。你就直接说,你们三人打算为我之前帮你们争取到的好处付出多大的代价。或者是说,你们三人连我之前的付出也要抹煞?」梅馨打断南宫泽的话,淡然说道。

    「怎么可能呢梅馨圣女?我的意见是,协定还是那个内容,只是把数据变动一下。先前约定的是百分之十,现在改成百分之一。不知你们两位以及梅馨圣女如何看法?」朱远志接口说道。

    南宫泽三人再次互视了一眼,都点了点头。

    事实上以山上的纯粹魔银之多,就算11支队伍真的完全平分,雅兰文明所获战利品的百分之一也有几百上千吨。

    这个数量简直万倍于梅馨的付出。

    南宫泽三人不好恬不知耻地实打实算,才忍痛说出了百分之一这个数额。

    「百分之一?这个数额的报酬已经远远超出我的付出。如此,也好。」

    梅馨的脸色终于好看了一点点。

    雅兰人内部商量期间,其他队伍都幸灾乐祸地看着好戏。最后他们看到成功进阶战皇的梅馨似乎受到了「损失」,一个个都是笑容满面。

    「梅馨圣女,看来你们雅兰文明是全体同意由11支队伍平均分配战利品了?」

    亨利雷奇等雅兰人商量完毕,立即笑问道。

    梅馨淡淡点头。

    「希望伍轩之

    前已经大量得手,最好是将魔银堆弄成空洞,让这些家伙好好地失望一下。」

    点头同意的同时,梅馨心里莫名不爽,情不自禁地希望伍轩能够为她「报仇」。

    「那我们现在来商量一下用什么方式确保公平分配。这方面你们有什么好的意见?」亨利雷奇接着说道。

    魔银太过珍贵。既然已经说好要由11支队伍绝对平分,任何队伍就都不愿意吃一点点亏。

    在正常宇宙里,魔银稀少到以「克」来计数。这里尽管数量巨万,主力圣子圣女们仍然不想让自己少拿哪怕1克。

    要是任由大家所有人一窝蜂上前一起采掘,那人数最多的雅兰文明,尤其是梅馨的队伍就会大占便宜。

    这可是梅馨之外所有主力圣子圣女都不愿看到的事情。

    「我建议每个文明都派出一个实力最弱的普通侍从上前,在我们神识监督之下展开采掘,并由他们将采掘出来的魔银持续均分成11份,由我们11个人依次收取。至于11支队伍内部的分配,等这里结束了之后再自行办理。」康卡人霍伯特立即说道。

    其他人一时之间也想不出更能保证公平的看法,就先后同意了霍伯特的建议。

    三大文明就开始挑选采掘执行者。

    亨利雷奇和梅馨很快就随便选派了一个人上前。

    「托斯特,你实力最弱,最能让人放心。你代表我们文明上去。」

    劳伦斯逡巡了一下整个康卡人队伍,对赵轩化身的「托斯特」说道。

    「遵命。」

    赵轩短暂错愕之后,立即强行木着脸走上前去,站到了魔银堆前面。

    明确知道内情的豆豆和隐约猜到内情的梅馨见到康卡人竟然让赵轩上前代为采掘,一时间差点没忍住发笑,神色显得略微怪异。

    不过这时候所有人都看着开始采掘的三个人,倒也没人注意到豆豆和梅馨的细微异样。

    11个主力圣子圣女看着大块大块堆积的魔银,心里都越来越激动。

    「我建议总量大约一万吨的时候就可以进行一次细分,以免后面堆积得多了......」

    亨利雷奇眼见逆天珍贵的魔银越堆越多,就眼睛放光地说道。

    「嗵嗵」

    两道异常声音响起。

    古纳斯文明和雅兰文明的挖掘者都突然挖出一个空洞。

    「嗵」

    赵轩接着挖出一个空洞。

    「啊」

    现场所有人,包括梅馨和豆豆在内,全部都大吃一惊。

    http://www.yetianlian.cc/yt84170/341362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