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584 盛会散场

0584 盛会散场

    如果豆豆等人真的面临危局,赵轩只靠武力进行救援的话,几乎没有任何成功可能。

    不但不能救援成功,还会把自己也白白搭进去。

    但如果赵轩忍痛不救,那他的心又绝对无法安宁,他这一世重生回来的意义也会失去大半。而且以后他将日夜陷于痛苦煎熬之中。

    如果赵轩最终被逼将所有已经获得的魔银全部拿出来换取豆豆等人的安全,那仍然是一件非常不确定而且后患也是无穷的事情。

    那样赵轩在脱离魔界之后必然会受到整个宇宙的关注。

    并且就算赵轩只是暴露‘托斯特’的身份,而不暴露‘伍轩’甚至赵轩的身份,或者是改换成其他身份,可以脱出整个宇宙的关注,但不具有如同他一样能够自由改换形体外貌的豆豆等人却永远都不得自由。

    所以就在那极短时间里,经历惯了生离死别和无数心伤大事的赵轩心里毅然决定,如果事情真的发展到了那一步,他将悍然出手,抢在其他人之前彻底结束豆豆等人的性命,同时用古纳斯人交给他的装载所有地球幸存者灵魂的灵魂水晶球将豆豆等人的灵魂全部收起,然后快速逃逸。

    他已经计划好,露出身形出手和逃逸的那一刻他是托斯特,逃出去之后他马上就会变成另外一个人。

    至于豆豆等人,只要赵轩将她们的灵魂收集起来了,以后从进阶战尊开始,就可以试着复活她们的肉体。而等他进阶到了战帝境界,即使是制造一个新的星球都只是动念之间的事情,复活一个灵魂的肉体就更是不在话下。

    只是那样一来,他以后的修炼之途将平添无数坎坷,不会像现在这样平顺。

    好在那样的事情终究没有发生。这就让赵轩觉得这一世的天命真的在他!

    “难道这个空洞真的不是人为盗采而致,只是魔界天地自然生成?”

    劳伦斯逡巡全场半晌,终于无奈地说道。

    “或许真的只是自然生成。毕竟空洞内部的所有魔银壁面都异常光滑,毫无人为痕迹。”

    其他主力圣子圣女都只能情绪不高地点头承认。

    梅馨也跟着淡淡同意。

    “你们接着开采。每开采到1千吨就细分一次。”亨利雷奇挥了挥手,对包括‘托斯特’在内的采矿三人组说道。

    他将之前的一万吨细分1次调整成了一千吨细分1次。

    其他主力圣子圣女倒也没有反对亨利雷奇这个提议。

    一千吨就细分1次,没人每次只能拿到九十吨魔银。在十万吨魔银的映衬下,九十吨魔银显得一点都不多,不太容易强烈激发每个人的贪念,让人能够基本按捺住,不至于在分配中途产生什么恶劣变数。

    只有‘托斯特’三人开采魔银堆,并且时不时还得将采集到的魔银进行绝对细分,时间就用得久了一些。整整10天之后,魔银堆的采集才接近尾声。

    很快最后一点魔银也终于采集完毕并分配完毕,绝对平均地进入了11个主力圣子圣女的口袋之中。

    11个主力圣子圣女立即在掌心扣着一张绝对底牌,如临大敌地带着各自的队伍紧张戒备着,各自选了一个方向缓缓后退。

    退出一定的安全距离之后,三个文明的队伍彼此连招呼都没有打一声,立即转头迅速远离魔银堆存在过的高山。

    在众多人彻底分开前夕,赵轩化身的‘托斯特’异常清晰地感应到有10股神识一直都在牢牢锁定着他,也审视着他。

    不用说,这10道神识属于豆豆等八个蓝星战仆和小杰这个丧尸王以及梅馨这个初期战皇。

    “你们放心,我很快就会去找你们。”赵轩头也没回,只在心里想道。

    随着各支队伍互相消失在彼此的神识极限范围,几百万年才有1次的魔界特殊事件‘魔银版’,暂时在魔界内围区域散场。

    接下来的一年多时间里,各支队伍全都不会特意去对付内围的魔物以收获魔物躯体,而是要选择安全地方吸收魔银加速修炼,争取早一点成为第三个、第四个、第五个进阶战皇的幸运儿。

    由于魔银极度珍贵,参与这次魔界试炼的人,不管属于哪个文明,不管是主力圣子圣女还是普通圣子圣女或是侍从战仆都明白,他们一旦离开魔界回去现实宇宙,他们身上所携带的所有魔银几乎一点都剩不下,全部会被宗门战尊所收缴去。

    战尊们虽然都会赏赐珍贵资源、功法、装备给他们,但战尊根本拿不出与魔银真实价值相称的补偿价值,他们付出的补偿都只是象征性补偿。

    那么为了尽量减小自己的损失,他们都会选择在魔界里就地消耗魔银,能消耗多少就消耗多少。

    他们现在每多消耗1克,出去之后的损失也就随之减少1克。

    各支队伍分开一段时间之后,都相继遇上了魔物,并立即与魔物发生了大战。

    只不过随着魔界内围的魔银被全部采集一空,厉害魔物聚群出现的现象也立即消失。各支队伍遇到的最厉害魔物等阶也迅速下降到战皇初期,而且还是单只出现。

    这虽然给各支队伍都减小了压力,却并不意味着危险就开始降低。

    毕竟只有两个人才在魔界成功进阶战皇,战皇初期魔物对绝大多数试炼者来说仍然是不可战胜的庞然大物。

    现在不管是主力圣子圣女手里的绝对底牌,还是普通圣子圣女手里的普通底牌,数量都已经大大减少,甚至有些人手里已经没有了任何底牌。而因为他们还对魔界核心区里面还没见过面的魔金有着一些想法,所以他们现在也舍不得把底牌打干净,想要留到核心区去发挥更大的作用。

    这就直接导致一个严峻形势出现,很多队伍在面对单只的战皇初期魔物时,都选择用人去堆,很少直接打出底牌来将魔物秒杀掉。

    于是伤亡又不可避免地开始大量出现。

    赵轩所化身的‘托斯特’现在就面临着‘死亡威胁’。

    新

    

    http://www.yetianlian.net/yt84170/341452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