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585 赵轩离队

0585 赵轩离队

    「轰轰轰......」

    巨大魔蛇铺天盖地地吐出剧烈毒液之后,如同火车一样粗壮的尾巴又紧跟着扫向劳伦斯麾下队伍大多数人。

    「唰唰唰......」

    人们顿时各展神通身形狂闪。既要躲避毒液袭身,也要躲过魔蛇铁尾。

    忙乱之中,劳伦斯队伍里「实力最弱」的「托斯特」似乎运气不佳。

    他一瞬间被一大蓬毒液浇遍全身,身形被剧烈消融,速度立即大降。再下一刻,绝大多数同伴都躲过魔蛇铁尾之时,「托斯特」却是被魔蛇铁尾扫了一个正着。

    他的身体立即如同子弹一般向着远处高山弹射而去。

    而在他被铁尾扫中的那一刹那,赵轩瞬间将所有能量内敛。当他的身体一边快速消融一边快速飞出之时,劳伦斯队伍里有人清楚感应到「托斯特」的生命气息瞬间消失。

    在更多人的感应里,身体上还覆盖着厚重毒液的「托斯特」身体一边飞射一边快速变小。

    他们就以为「托斯特」的身体很快就要被战皇初期魔物的剧烈毒液消融殆尽。

    一时间几乎没有任何人为「托斯特」叹息一声。他们都聚精会神地准备继续迎战魔蛇。

    「砰」

    远远的山峰上似乎传来了一道声音很小的碰撞。「托斯特」已经被消融得非常小的身躯撞进了崖壁。

    「毒液最后都还有那么大一团覆盖在他身上,托斯特的身体连带着他的空间戒指肯定要被消融殆尽。他死了不要紧,只可惜了他戒指里的几百公斤魔银。」

    很多人心里就淡淡地叹息了一下。

    然而他们却是不知道,这一切都是赵轩导演出来给他们看,让「托斯特」这个人合乎情理地「离开」人世间。

    众人眼中看到的托斯特身体缩小,只是赵轩在动用混沌能量匀速压缩自己的身体而已。

    在无所不能的混沌能量支持下,赵轩甚至都可以将身体所有结构压缩成一个小点。现在想要给众人造成托斯特身体迅速消融减小的假象简直不要太容易。

    在身体即将进入岩石的一瞬间,赵轩发动瞬移闪到了几百米之外的岩壁后面,迅速进入空间隐形。

    砸进崖壁的不过是一大团魔蛇毒液而已。

    赵轩就这样顺利脱离了劳伦斯队伍。

    他与人家劳伦斯队伍本来无冤无仇,却像个牛皮糖一样死缠着别人,掠夺了别人太多的利益,也借康卡人的身份做成了很多想要做的事情,说起来人家康卡人,尤其是劳伦斯的队伍也算是对得起他了。

    「以后如果你们犯在我手里,我会尽量对你们从宽发落。」赵轩一边向着亨利雷奇所带队伍消失的方向飞速赶去,一边在心里念叨着。

    「我决定就在这座山谷里进入潜修,争取早日破阶。你们想要猎杀魔物的就自行出去猎杀魔物,自己注意安全就行。想要修炼的可以一起修炼。希望第三个进阶战皇的人能够产生在我们队伍里面。」

    亨利雷奇的队伍经过一番努力,灭杀了占据一座大峡谷的战皇初期魔物之后,对麾下众人说道。

    「跟随圣子在此修炼。」队员们纷纷表态。

    他们没有任何一个人想要出去峡谷虚度时光。

    「也好。你们自行分配入定地点。」

    亨利雷奇说完之后,径自进入峡谷中心的魔物洞穴,不再管麾下情况。

    进去之前亨利雷奇若有所思地看了看八个蓝星战仆。他知道每个蓝星战仆身上都有一两百公斤魔银。

    「算了,这里无法收缴他们的魔银。只能等出去之后让上面对他们使手段进行追缴。现在就让他们消耗一点。反正他们

    也消耗不了太多。」亨利雷奇心里暗暗想道。

    亨利雷奇是按照豆豆等人的上缴数额来反推她们手中魔银的数量。他却是不知道,如果赵轩不中途找到豆豆等人并给她们发福利,豆豆等人手中的魔银真不会有亨利雷奇估计的一两百公斤。

    因为她们节约下来的魔银都给了小杰使用。

    不过她们每个人在得到赵轩的10吨魔银赠送之后,单人拥有的数量却又远远地超过了一两百公斤。

    亨利雷奇身形消失之后,诸多古纳斯人互相衡量了一下,开始自行排位。

    实力越强的人,选择的修炼地点距离亨利雷奇越近。实力弱的人就要向着峡谷外面依次散开出去。

    在他们的排序过程中,根本没有考虑任何战仆。毫无疑问,所有的战仆都要赶到峡谷外围进行修炼。

    豆豆八人就看似无奈实则欢喜地向峡谷外缘走去。

    走到峡谷外缘区域,其他战仆都与豆豆等人隔得远远的,一片地域里只有蓝星八人存在。

    「豆豆,你说头儿会不会来找我们?我们被安排在这最外边,周围都没有多少人,正适合头儿来与我们见面。」

    传音聊天群建立起来之后,张小彩迫不及待地问豆豆道。

    其他人都关切地看向豆豆。

    如今张小彩等人虽然都已经猜到康卡人当中的那个「托斯特」就是他们的领袖赵轩,也猜到多半是赵轩夺取了魔银堆里的惊天利益,却也出自本能地不愿意提说。

    就是以后见了赵轩,他们也不会主动问。

    他们都知道这件事情如果被泄露出去的后果有多么严重。

    之前他们在魔银堆那里的异常反应幸好被秦凤机智地应付过去,要不然她们所有人面临的后果都不堪设想。

    「小彩姐姐放心吧。哥哥很快就要来了。」豆豆微笑说道。

    所有人立即欢欣鼓舞。

    「我们又见面了。大家都还好吧?」果然赵轩的声音很快就在传音聊天群里响起。

    出于谨慎起见,赵轩与豆豆等人交流地时候,仍然保持着空间隐形状态。因为他现在既是赵轩,也是伍轩的样貌,绝对不容出现丝毫走漏风声的危险。

    不多时,赵轩给了豆豆等人足够的物资,并对她们进行了一些交待,就在面都没有露的情况下匆匆离开。

    张小彩和关苗苗都是怅然若失,秦凤眼里则是隐约闪过一丝幽怨。

    「问世间情为何物?」

    豆豆忍不住在心里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http://www.yetianlian.cc/yt84170/341453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