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591 赵轩灭魔狼

0591 赵轩灭魔狼

    身形极其庞大的无智魔狼见到赵轩径自飞向它,充满吞噬欲望的眼睛里没有出现任何意外或者欢喜之色,只是毫不犹豫地张开山洞一般的大嘴狠狠咬向赵轩。

    以魔狼的本能,它是想要用比门板还要大的獠牙一口将赵轩咬成两段。但是赵轩这么做可不是为了自投罗网。

    魔狼上下颌的獠牙即将合拢的紧急关头,赵轩忽然发动瞬移,身形忽然消失,让魔狼咬了一个空。

    赵轩的身形重新出现时,他赫然站在魔狼的喉咙口软.肉上。

    魔狼张开大嘴之时,嘴巴部位的护体领域暂时消失,让赵轩轻松瞬移了进去。

    感到喉咙口有异物的魔狼本能地大吸一口气,然后想要把赵轩呕吐出来。

    赵轩借着魔狼吸气时的巨大吸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速投进魔狼喉咙深处。

    从赵轩一进入魔狼嘴巴里面开始,赵轩就将混沌领域充斥于体表,完全隔绝开了魔狼口中的恶臭和具有强烈腐蚀性的超浓度魔气。

    当他在一片黑暗之中顺着魔狼巨大喉咙飞投下五十米深时,他感到前方一股强大气流迎面冲来。

    他立即就明白,这是魔狼出自本能地想要将他吐出去。

    但是既然已经进来了,他怎么可能会轻易出去。

    黑暗中刀光一闪,赵轩长刀出现在手中。随着刀锋上火光一闪,魔狼喉咙上被旋割下了一大团腥臭肉块,随之出现了一个大洞。

    这里是魔狼身体内部,防御能力不到体表各部位的百分之一,很容易就被赵轩以战皇初期级别的长刀得手。

    赵轩抓住机会闪身进入大洞。

    大洞里面立即有无穷能量涌动,想要将赵轩造成的伤损修复。但是赵轩长刀连挥,让魔狼刚恢复一点却又有更多血肉被割。

    魔狼的体内创伤就越来越严重,疼得魔狼在原地高呼狂跳,很快就把它所占据的那座高山撞塌了几乎一半。

    「唿......」

    强大得无法形容的超强气流如同飓风一般从赵轩旋下的空洞外面吹掠出去,没有影响到赵轩分毫。

    「行了小狼,别乱跳了。我马上就让你从痛苦中解脱掉。」

    赵轩一边揶揄一边心念一动。

    「哗......」

    他身上混沌火焰大起。

    无物不燃的混沌火焰立即由内而外地开始灼烧魔狼的身体组织。

    魔狼身体自然反应,迅速调集全身能量前往体内起火地点,想要扑灭火焰。

    但是混沌火焰在赵轩体内源源不断的混沌能量补充之下怎么可能被魔狼只是战皇中期境界强度的纯阴性能量所扑灭?

    魔狼能量涌向赵轩,不但没有扑灭赵轩发出来的混沌火,涌过来的能量甚至也有燃烧起来的趋势。并且这种趋势眨眼之间就变成了现实,魔狼的能量开始熊熊燃烧起来。

    于是体型庞大如山的魔狼就迅速变成了一支顶天立地的巨大火焰,把这一方天地照耀得无比亮堂。

    「这种情况是不是太惹眼了一点?幸得现在是传送之初,每个人都相隔遥远。要是再过得一些时日,大家彼此间的距离靠近了,我的秘密岂不是很容易被其他人发觉?」

    时空玉璧的时空之力将外面魔狼的真实情况反映在赵轩脑海里之后,赵轩立即悚然而惊,暗暗告诫自己这样的灭杀魔物方法只能用这么一次。

    在赵轩不停提供混沌能量的前提下,魔狼的身躯燃烧越来越剧烈。三五个呼吸之后,魔狼的能量燃烧强度达到了顶点,将这方原本昏沉的天地照射得纤毫毕现。

    但这也只是魔狼的最后辉煌。再两三息之后,魔狼身体燃起的火光迅速减

    弱,很快就完全消失不见。

    「噗」

    魔狼的巨大身躯忽然矮下去。

    它的整个身躯都被烧成了灰。

    赵轩随着魔狼骨灰坠落地面,然后轻轻一纵身漂浮了起来。

    「让我好好看看,这魔狼盘踞的地方有没有什么蹊跷?」

    赵轩就悬浮着,围绕这座山峰一寸一寸地方仔细查探起来。

    亨利雷奇遥遥看着前方两条战皇初期魔蛇,眼神有点不豫。

    这时候两条魔蛇还没有发现他。

    「进攻,还是绕开?」亨利雷奇心里有点犯难。

    要是进攻,只对付一条战皇初期魔蛇的话,作为真正天之骄子的亨利雷奇现在已经与魔界天地高度契合,苦战一番未尝不能将其灭杀掉。

    但现在却是两只。

    这种情况他要想确保平安,就必须用掉至少一张威力还不错的普通底牌。

    这就让他感到有点舍不得。

    但要是绕开的话,他又会失去探查魔物和魔金虚实的一个机会。

    「这时候要是伍小霜在我身边就好了。她好歹可以帮我拖住一条魔蛇,让我不用腹背受敌。只可惜她这时候不知道距离我还有多远?并且因为我对她那样的战仆没有绝对强力的直接控制手段,她尽管会依照誓言向我靠拢,却不一定会全力赶路。」

    亨利雷奇的内心一时就有点纠结。

    「算了,还是可以当初期战皇来用的丧尸怪物可靠一些。先把四只丧尸怪物召集到身边再说。」

    亨利雷奇想好主意之后,也不离开,而是站在原地掏出摄魂铃狠命地摇荡起来。

    他决定就在这里等待四只丧尸怪物向他靠拢,同时也等待离他比较近的麾下队员来与他汇合。

    「哼,这么快就开始召唤了。这几乎是试炼者最后一关,他绝对没有安好心。」小杰一边回避它所遇到的核心区魔物,一边在心里吐槽。

    它感应到了亨利雷奇无比急切的召唤。

    奇怪的是,小杰虽然感应到了召唤,却又觉得这种召唤似乎对它没有丝毫约束力一般。

    这样的感觉已经不是第一次,而是第n次。

    「既然对我没有约束力,那就不管他了。我先完成进阶再说。不知道我进阶之后,能力会提升到何种程度?」

    找到一块周围一定范围都没有魔物存在的地方,小杰身体一动,全身化为黑烟,融入了地下。

    在地下安顿下来之后,小杰开始狂吸赵轩送给它的大批魔银能量,迅速进入进阶状态。

    http://www.yetianlian.net/yt84170/341716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