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592 找到魔金开始进阶

0592 找到魔金开始进阶

    「真是奇了怪了。这里本来是靠近绝对中心区的核心区深处,我杀死的又是异常凶残的战皇中期魔狼,怎么会没有丝毫魔金,也没有丝毫魔金的线索?」

    赵轩绕着魔狼占据的山峰转了好几圈,期间还打出了好几个深深大洞,挖出深层岩石进行提炼,结果全都一无所获。

    无意识之下,他转到魔狼身躯烧成的骨灰堆前。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难道魔金真像是在内围那样,是由聚群魔物合力看守,我还没有找到地方?可要真是那样,我只有一个人,却是要找到什么时候?」

    赵轩放弃继续搜寻,无意识地踱着步。

    不知不觉中他走进了一尺多厚的魔狼骨灰堆里,而且走进去了好几步。

    「晦气!」

    被扬起骨灰的异味刺激清醒的赵轩吐槽了一句,马上转身。

    但就是这一转身,他感到转过去的那只脚下好像踩到了一个圆块石头。

    这里是山峰上,猜到石头没有什么奇怪。

    赵轩毫不在意地一抬脚,想要继续迈步。

    迈步的同时,他无意识地动用神识往脚下「看」了一下,想看看是什么石头硌了他的脚。

    就这一「看」,赵轩向前迈出的脚步马上停下,悬在了半空。

    他的神识之中,刚才感到硌脚的地方完全是平的,没有任何石头存在。

    「我明明感到有石头硌脚的?难道发生了什么诡异事件?」

    赵轩嘟囔了一声,将停在半空的那只脚收了回来,踩在了原来所踩的地方。

    他立即又有了石头硌脚的感觉。

    但用神识透过骨灰一看,脚下还是什么都没有。

    「这是什么东西?明明就存在于脚下,神识却看不到?」赵轩心里小小地吃了一惊。

    「对了,这莫非是......」

    下一刻,赵轩心里剧烈一跳,想到了某种可能。

    他立即移开脚,抬手一扬,发出一股劲道吹开落脚处的骨灰。

    一颗手指头大小的散发着暗金***彩的小石头立即映入他的眼帘。

    奇怪的是,赵轩明明已经看到了暗金色石头,用神识去感应,那里却还是一片虚无,如同一片真空。

    「魔金!这绝对就是魔金!想不到魔金的虚空属性竟然是如此强大,连我具有混沌透视功能的神识都无法发现它!果然不愧是战帝级别的逆天材料。」

    赵轩心中大喜,立即弯腰将暗金色小石头捡起来拿在手上。

    奇怪的事情发生了,那块小石头一与赵轩有了肌肤接触,神识马上就可以感应到。

    在神识感应中,暗金色小石头除了具有妙不可言的虚空属性,其中还涌动着如渊如海的超高浓度纯阴性能量。

    赵轩试着调动神识,将这种能量吸入了一丝丝。

    能量进入体内之后,赵轩立即感到能量流进之处的筋肉骨骼都在快速膨胀或是收缩,让他感到隐隐发痛。

    「叭叭叭......」

    他的筋肉骨骼立即发出连串的轻微拔节声音。

    「身体强度又开始提升了。这确实就是魔金。」

    赵轩心里欢呼一声,立即停止吸收魔金能量。

    有时空玉璧的警告再先,他真的不敢利用魔金继续增强身体强度,而是要在进阶战皇之后才可以。

    「想不到魔金竟然要从魔物体内提炼,而不是从矿脉矿物当中提炼。也不知道这一只魔物身体里面的魔金会有多少,又是不是核心区的所有魔物躯体里都含有魔金?」

    赵轩一边动着心思,一边释放出超强劲道,将所有魔

    狼骨灰全部吹散。

    然后他的眼睛迅速一亮。

    魔狼骨灰覆盖的一片范围里,至少有30颗手指头大小的魔金存在!

    魔金的比重是魔银10倍以上。30颗魔金全部收集起来,重量竟然达到了惊人的60公斤。

    一小颗魔金竟然就重两公斤!

    「以刚才吸入魔金能量的感觉,我似乎只需要1公斤魔金就可以进阶战皇。眼下这60公斤魔金足够我进阶使用。不过为了确保万一,还是再多收集一些在手才行。顺便再看一下,核心区的魔金到底是不是只隐藏在厉害魔物身体中?或者是每只魔物身体里都有?」.z.br>

    想好了之后,赵轩立即面带期待神情向着感应到的下一只战皇初期魔蛇奔去。

    战皇初期魔物的领域能力远不及战皇中期魔物。赵轩只是对着魔蛇头颅持续使用混沌火,就很快将魔蛇脑袋烧成了灰。

    魔蛇巨大身躯寂然不动之后,脑袋烧成的灰堆里赫然出现了一颗魔金。

    不过这颗魔金很小,重量只有二三两。

    用混沌火将所有魔蛇躯体快速烧掉之后,赵轩得到了二十多粒小颗粒魔金。

    从魔蛇身体里总共提炼出了五公斤多一点的魔金。

    接下来赵轩又分别猎杀了几只战王后期顶峰,战皇初期,战皇中期的魔物。

    「基本可以得出结论了。战王后期顶峰魔物体内只有象征性的一二两魔金,战皇初期是五六公斤,战皇中期是五六十公斤。现在唯一不知道的是,战皇后期魔物体内会不会是战皇中期的10倍,五六百公斤?不过就算是五六百公斤,我暂时也不能去招惹战皇后期魔物。现在我还没有进阶,虽然能够杀死战皇后期魔物,但战斗起来太过费力,时间也用得过长。不想了,总之先进阶战皇再说。」

    赵轩简单寻思了一下,立即决定凭已经收获到的200多公斤魔金马上进阶。

    他相信等他进阶成功,想要猎杀战皇后期魔物就没有了太大难度。同时他猎杀战皇中期和战皇初期魔物就也玩儿一样。

    赵轩马上进入刚被他杀掉的魔犬洞里,两手各拿一颗魔金盘坐下来,吸收魔金能量开始全力冲关。

    这次吸收能量,他再也没有让能量外散出去以淬炼筋骨,而是不停地将这些能量压入原有能量,使原有能量在本就已经超级凝聚的基本上再度增加总量和凝聚度。

    不出赵轩所料,他进行能量吸收和压缩还不到10分钟,手里的魔金总量还没有减少1公斤,他的身体就毫无征兆地猛然一震,体内能量从战王能量迅速向战皇能量转化。

    这就意味着他的进阶基本成功,已经很难因为外力破坏而功败垂成。

    http://www.yetianlian.net/yt84170/341851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