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595 豆豆奔忙

0595 豆豆奔忙

    “魔金的效用果然巨大。才吸收两公斤多,竟然就将我的战皇初期境界向战皇中期推升了将近一半。如今我的战斗力比起初入战皇之时增加了至少一倍。再对上上次那只魔鼠,怕是再用不了三天时间,只用一天就可以把它杀死。”

    闭关吸收魔金二十天之后,豆豆消耗完了杀死战皇初期魔鼠所获得的二公斤多魔金,感觉了一下现在的实力,脸上露出了满意笑容。

    也许是因为炼化了若干战帝级材料魔金,还也许是因为境界提升,豆豆感到刚入核心区之时与魔界天地之间的隔膜感大为减弱。

    她立即发动预测能力,感应她所关心的一众人等的状况。

    “还好,所有人都安然无恙。哥哥的影像极为模糊,看起来好像是凝然不动,应该是在潜修。哥哥进阶战皇之后,实力果然提升到了神鬼莫测的程度。他的命运线已经无比坚固,让现在的我顺着他的命运线看一下都不行。其他人除了凤姐姐在与魔物搏杀,另外的好像都在隐匿。那团模糊黑影肯定是小杰哥哥。小杰哥哥进阶战皇之后,我同样看不清它的面目。看来小杰哥哥现在的实力也比我强了太多。眼下我该怎么办,该选哪个方向?算了,先选苗苗姐的方向吧。毕竟苗苗姐的实力最弱,遭遇到危险的可能性最大。”

    思虑了一番之后,豆豆选择了她所感应到的关苗苗所在方位快速赶去。

    小杰急急地向它所感应到的亨利雷奇所在的方位赶去。

    之前它用了足足10天才彻底完成战皇进阶。这期间它吸收了太多的核心区魔气和魔银能量。进阶完成之后,它又用了20多天时间拼命吸收魔银能量以加深境界。

    20多天之后,它竟然把赵轩赠送的100多吨魔银吸收掉了大半。而它的境界也神奇而又快速地挺进到了战皇中期。

    进入战皇中期,继续吸收魔银能量之时,它忽然感到身体能量一阵虚浮。

    它心里一惊,立即知道不能再继续修炼,应该进行战斗,把境界巩固住了才能往下。

    它简单地想了一下,决定赶往亨利雷奇身边。因为它无法感应到其他人所在的位置,而其他人不出意外的话都会到亨利雷奇身边集中。

    动身之前,它感应了一下脑海中被亨利雷奇摄魂铃所控制的那个灵魂印记,发现印记毫无异样,并且它仍然能通过印记清楚感应到亨利雷奇所在的方位。它就毫不犹豫地立即展开行动。

    亨利雷奇到底会不会因为它进阶战皇而对它不利,它得仔细观察并小心戒备。

    因为它现在已经是近乎完全阴性的魔界生物,所以它所过之处,别的魔界生物即使感应到它的存在,只要不遭到它的主动挑衅,别的魔物也不会主动来与它发生战斗。

    所以在小杰有意避战的情况下,它飞速地接近亨利雷奇。

    小杰一边飞奔,一边仔细寻找有关魔金的线索。

    让它深感疑惑的是,它一路走过都没有任何发现。

    不过小杰也不是太在意。只要它到了亨利雷奇身边,线索就将不言自明。它不相信这么久了亨利雷奇都还没有任何发现。

    豆豆又经历了一天的艰苦战斗,终于又撂翻了一只战皇初期魔物。

    “唉,这些拦路魔物太讨厌了,一旦发现人就死追不放,根本不像内围和外围的魔物那样有领地意识。如果不杀掉,只是逃的话,说不定就会遇到越来越多的魔物纠缠,最终还是死路一条。”

    豆豆一边提炼魔物躯体,一边在心里叹气。

    忽然,一股若有若无的恐慌在豆豆灵魂深处毫无征兆地冒了出来。

    “这预示着什么?”

    豆豆心里一惊,连忙用心感应。

    “大约1个月之后,苗苗姐会因为三只战皇初期魔物围攻而陨落。”

    努力感应了一会儿,她的脸色遽然一变。

    豆豆明白,她是因为想到魔物围攻的可怕之处,才顺利成章地预测出了关苗苗的致命危机。

    “不行。三只魔物我根本无法对付。现在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提前找到苗苗姐,让她不要走那条路线。不是,找到她以后,我与她一致行动,这样她才能确保安全。”豆豆立刻想到了解决办法。

    但是她的眉头仍然深锁着。因为她与关苗苗之间的距离还相当远。如果她直线赶去,中途必定要遭遇到无数魔物阻拦。以她现在杀死一只战皇初期魔物都这么费劲的情况,根本不可能在关苗苗陨落之前找到关苗苗。

    如果她不时绕路以避开魔物,时间上仍然赶不及。

    “怎么办?不找人帮忙看来是不行了。可是现在只有凤姐姐才能稍微帮得上我一点,其他人不但帮不上我,反而还会成为我的累赘。哥哥的方位我又无法感应清楚,小杰哥哥......对,还有小杰哥哥。”

    豆豆眼睛一亮,立即全力感应小杰的状态。

    “哇,小杰哥哥这么厉害,居然已经中期战皇了。它现在正在全力奔跑,看它的前进方向......居然是亨利雷奇的方向。明白了,小杰哥哥无法感应到其他人的方位,它是要到亨利雷奇身边去等我们其他人前去汇合。让我估算一下路线,以便赶到它前面去等它。”

    感应到小杰状态之后,豆豆立即闭上眼睛,全力展开运算。

    半晌之后,豆豆选定了一个方向。

    她三下五除二地将手中魔物躯体提炼完毕,收起两公斤多魔银就按照选定方向全速前进。

    五六天之后,豆豆看到前方一座高山,终于停下脚步,微微松了一口气。

    按照她的预测,再过五六个时辰,小杰就要路过这里。

    她不敢把地点预测得太死,生怕会出现意外而错过。

    一旦错过,小杰可以在魔界核心区自由奔跑,豆豆可是不行。

    那样她没有任何机会追上小杰,随后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关苗苗被三只战皇初期魔物打烂她的战皇初期级别铠甲,将她轻松吞噬掉。

    新

    

    http://www.yetianlian.net/yt84170/342009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