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601 张小彩进阶

0601 张小彩进阶

    魔界核心区落潮的时间迅速过去了两年。

    历经两年磨难,每个主力圣子圣女的队伍都已经完成了汇合。

    每个队伍的人数最少才40多个人,多的如梅馨队伍也不过70多人。

    各支队伍进入魔界核心区之后的死亡率基本达到了一半以上!

    最为关键的是,当普通队员与主力圣子圣女汇合之时,普通队员们身上的底牌基本上已经全部用光。要不然他们根本无法得脱大难。

    很多队员就是用光了底牌,也没有能够逃脱陨落命运。

    到现在为止,各支队伍当中没有底牌的侍从都几乎全部死亡,只有寥寥几个极其机警也极其幸运的灵战者才侥幸地回归大队,稍微提高了一些安全系数。

    当然每个回归大队的灵战者都或多或少地杀死了一只两只魔物,多少收获了一点魔金。

    经历了两年的漫长时间之后,每支队伍虽然基本汇合完毕,力量得到了很大增加,但各支队伍却不约而同地减少了活动。

    因为没有了底牌傍身,主力圣子圣女们身上也只剩了一张或者两张绝对底牌用以保命,他们已经对魔界核心区绝大多数魔物失去了杀伤能力。

    除了少数几支队伍因为有一个初期战皇,可以比较轻松地猎杀战王后期巅峰魔物以及苦战杀死一只两只战皇初期魔物之外,其他队伍甚至就连战王后期巅峰的魔物也不敢随意挑战了。

    不随便爆发战斗,那能够干什么?当然是修炼。有魔金的赶紧用魔金展开超高效的修炼,没有魔金的或是用完了收获到的少量魔金的灵战者则是用魔银快速修炼。

    这些人的修炼很快就出了成果。

    时间大概在进入魔界核心区第三年的第十天,魔界天地法则开始无序动荡,魔界天地徐徐地亮了起来。

    「色泽土黄色,是土系灵战者。这是哪支队伍的队员?」

    全部幸存下来的11个主力圣子圣女在魔界核心区不同地方同时发出了疑问。

    他们都非常清楚,他们11个主力圣子圣女当中没有任何一个人的能量属性是土属性。

    「两年时间了,伍轩的情况到底怎么样?他到底在哪里?」

    梅馨眼望天空,眼底掠过一丝轻愁。

    她在魔金的强力支持下,境界刚刚进入战皇中期。她现在不说能绝对杀死战皇中期魔物,但至少能够带领她的队员在战皇中期魔物爪牙之下逃生,安全得到了进一步保证。

    境界进阶之后,她的剑心更加通明,灵觉更加强盛,能清楚感觉到她所牵挂的伍轩并没有陨落,犹自好好地活着。但是因为她先入为主地以为伍轩进阶战皇失败,所以还是不由自主地为伍轩感到极大的担心。

    「希望他能够一直好好的。也希望我麾下能够有人很快就进阶战皇。毕竟进阶战皇名额只剩下四个,为数已经不多。」

    梅馨回头望了一下队员们隐修的山峰,眼里闪过期待。

    她这时候还不知道,赵轩其实已经进阶成功,占据了10个名额中的一个。现在的名额已经只有三个。

    不只是梅馨一个人是这样认为,事实上魔界核心区里还幸存着的五六百人几乎全部都是这样认为。

    当然现在随着天空亮起,名额只剩下了两个。

    但是绝大多数人都以为还有三个。

    亨利雷奇看着天空亮起的土黄***彩,眼里闪过一丝疑惑。

    「蓝星战仆张小彩就是土属性。难道进阶的会是她?他们八个人到现在为止居然还没有来向我报到。伍小霜有预言能力,又是初期战皇,很有可能是去找他们。等她把人找齐时,不知道他们还会剩下几个,也不知道他们能够给

    我带来多少魔金?」亨利雷奇思忖道。

    亨利雷奇瞬间想过现在正在进阶的会不会就是张小彩,但是这样的想法却是一掠而过。

    他本能地觉得这个可能性几乎为零。蓝星战仆缺少资源,能够出一个伍小霜进阶战皇从而夺得一个名额,已经是蓝星战仆烧了高香,怎么可能会再出现一个?

    然而亨利雷奇却是不知道,他的这个想法错得离谱。现在正在进阶,让魔界天地发出祝福的真的就是蓝星战仆张小彩。

    「情况如此平稳,小彩的进阶已经绝对不可能会失败。这下子战皇名额只剩下两个了。你们可千万要加把劲,至少也要再拿下一个。」赵轩感觉了一下张小彩的进阶情况,笑着对观看张小彩进阶的其他七人和丧尸王小杰说道。

    为了预防万一,赵轩现在即使是与豆豆等人相处,脸上也一直以混沌能量塑造出一层让任何人都无法穿透的隔膜,让别人不能一眼看到他的真面目。即使是发动神识穿透也不能。

    不过豆豆等人的神识却能无碍穿过。

    半年前赵轩估计豆豆很快就会带人找到他。而他的估计也非常正确。他产生那样想法之后不过两天时间,就真的遇到豆豆带队来与他汇合。

    两相汇合之后,赵轩见豆豆等人基本上已经人手两三吨魔金,正常情况下足够他们消耗到进阶战尊,他就只给每个人补充了10吨魔金和400吨魔银。

    赵轩带着他们选定一个周围魔物相对密集的地方,先杀死一只魔物让蓝星八人都安顿下来,用魔金快速修炼。然后赵轩和小杰以修炼地点为中心分头出击,疯狂猎捕周围所有魔物。

    待得10天半月之后,赵轩和小杰打造出一个范围极其广阔的「无怪区」,就又会唤醒深度修炼的豆豆等人,随意选个方位向前狂奔一日两日再继续修炼。而赵轩和小杰也继续营造「无怪区」。

    魔界核心区太过广阔,其他队伍的活动范围又相当狭小,所以半年下来他们竟然没有遇到任何人。

    而他们所营造的将近20个范围极其广阔的「无怪区」,放在广阔核心区里,就如同是大海里的一滴水,根本不会造成什么影响。

    就算其他队伍偶尔经过「无怪区」,也根本不敢想象这是人为制造出来,只会以为本来就是如此。

    http://www.yetianlian.net/yt84170/342211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