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605 进入绝对中心区

0605 进入绝对中心区

    九年期满,魔界试炼时间进入最后1年,也就是第十年。

    魔界绝对中心区落潮在即。所有幸存到现在的试炼者都走出修炼地点,凝神看向绝对中心区方向。

    他们虽然无人敢进去,但既然来了魔界一趟,自然都想亲眼看到这历史性的一刻。

    当时间过完第九年的最后一秒钟,魔界天地似乎微微震荡了一下。

    隔开魔界核心区和绝对中心区的那层无形空间屏障立即全面消失,中心区的绝对黑暗立即开始减退,里面渐渐有光线出现。里面的景物也开始隐约可见。

    与此同时,一股莫大凶戾气息从里面扑面而来。

    感受着这股无来由产生的绝大凶戾气息,众人哪怕只是用眼睛看着中心区方向,身体并没有深入进去,也不由自主地打了一个冷颤。

    渐渐地,中心区里面的景致略微清晰。一直守在中心区外缘的人都能看到里面高耸入云的高山,偶尔还能看到成群结队出没的巨大魔物。

    这些魔物当中虽然没有战尊期,但也绝对没有战王期,全部都是战皇期。

    这些战皇期魔物当中,战皇初期魔物比例相对比较小。比例最大的是战皇中期。战皇后期也占了相当部分。

    如果里面的魔物还是像外面三层一般多为单只分布,即使聚群也是很少的话,那么即使全是战皇期,试炼者当中相当一部分幸存者都敢于进去闯荡一下见识一下,但要命的是,里面的魔物就几乎没有不结群的。

    战皇初期魔物结大群,一群的数量都是几百上千甚至几千只。战皇中期魔物一群是几十上百只或者几百只。就连在核心区极少遇到的战皇后期魔物,一出现也是七八只十几只。

    这样情况下,别说圣子圣女们差不多已经用光了底牌,就算他们的底牌一张无损,进去之后也非常容易瞬间殒命。

    历史上曾经有巨大疑问,就是魔界既然只允许战王期灵战者进入,魔界天地又设置这么一个就是战尊进入也很难有所作为的绝对中心区,会是什么意思?

    但是从来都没有人能正确回答这个问题。唯一靠谱一点的解释就是,绝对中心区是给那些能够化不可能为可能的逆天幸运儿准备的。比如历史上出现的几乎每一个战帝,他们都无一例外地在成长过程中恰好遇上魔界试炼,并能够在魔界试炼中进阶成功收获丰厚,还能够进入魔界绝对中心区去见识一二。.

    除了几百万年甚至上千万年才出现一个的逆天战帝,其他没有任何人在试炼过程中进入绝对中心区还能活着出来的记载。

    幸存到这个时候的试炼者几乎全都把修炼地点选在绝对中心区最外围。他们都知道里面的魔物受魔界天地法则限制,并不会冲出中心区和核心区的分界线来祸害他们。

    没有进阶战皇的8个主力圣子圣女心思极其复杂地看了看逐渐亮堂起来的魔界绝对中心,狠狠地跺了跺脚,立即回去继续用功,以争夺那个已经不存在的「最后名额」。

    已经进阶战皇的梅馨、陈星、桑代克三人则是站在分界线上跃跃欲试。

    「我已经是战皇中期,似乎已经有资格进去看看。」梅馨眼睛里的光芒尤为急切。

    她是一个有志于修成战帝的灵战者,自然想要进去绝对中心区一游,以证明自己的资格。

    进去如果遇到战皇初期魔物集群,她可以凭借自己的境界优势快速遁逃开。如果小心一点,应该也能避开战皇中期魔物集群。

    如果不幸遇到战皇后期魔物集群,她可以祭出最后一张群控类型绝对底牌控住魔物,自己快速逃遁。

    总之梅馨的计划里根本没有猎杀里面魔物的选项,全是怎么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深入进去看一看就退回的

    打算。

    认真思考了好半天,梅馨银牙一咬,身形一闪,毅然飞腾进去。

    她的这个举动没有与队伍里任何人商量过,一下子将其他人吓得不轻。

    「梅馨圣女!」

    众人对着梅馨的背影发出高声惊呼,却没有任何一个人敢跟着上去。

    「但愿梅馨圣女能够安然无恙,能够成功证明她的确有着修成无上战帝的潜力和资格。」所有队员都在心里默默地为梅馨祈祷。

    另外两处,成功进阶战皇的陈星和桑代克两人站在分界线上犹豫了很长时间,终于在修成战帝的无上诱惑之下,先后越过分解线,进入魔界绝对中心区。

    「哥哥和小杰哥哥肯定已经进去了。希望他俩都能平安无事。」

    豆豆凝视了中心区半晌,心里一边祈祷,一边进行仔细感应。

    半晌之后,豆豆虽然什么都没有感应到,但心里也没有产生任何不良预感。

    她立即就明白,她担心的一人一尸都不会出问题,就眼含笑意地回去安心修炼。

    而豆豆也确实没有猜错。绝对中心区落潮之前一刻,赵轩和小杰就已经等在了分界线之前。

    当分界线消失,里面的凶戾气息扑面而来。

    这股饱含洪荒意味的凶戾气息连梅馨都会为之一愣,但对赵轩和小杰来说却犹如清风拂面。

    在无限管够的魔金支持之下,赵轩的能量累积速度再慢,现在也修炼到了战皇中期顶峰,站在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关口之上。

    小杰的修炼相对容易一点,正好在昨天突破到了战皇后期。

    一人一尸毫不犹豫地飘身入内,迅速绕过一座高山,向着更深处狂奔而去。

    一大队战皇初期魔蛇很容易就发现了他们的行踪,当即追着不放。

    但是它们的速度远不及一人一尸。一人一尸很快就脱出了他们的视野以及感应范围。

    它们没有任何情绪反应,若无其事地继续到处游荡。

    「轩哥,怎么不猎杀几只,找一下魔钻线索?」

    小杰一边跟着赵轩往前奔跑,一边有点不解地问道。

    「魔钻这种混沌级材料珍贵得无法言喻,不大可能像核心区的魔金那般儿戏地分布在所有魔物身上。不出意外的话,魔钻必定有一个富集地,获取到的难度相当大。这还只是其一。」

    赵轩语气平静地给小杰解释道。

    http://www.yetianlian.cc/yt84170/342309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