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611 进入特殊天地

0611 进入特殊天地

    「这个程度的单纯肉体防御,应该比得上被世界之力淬炼多年的中期战尊了吧?」

    赵轩仔细感受了一下自己现在的身体,心里无限满足地想道。

    他抬眼看了看小杰那边的情况。

    小杰那边的情况到也还是过得去。他现在同时硬接7只战皇后期魔物的攻击虽然还是不免受伤,但已经基本不是重伤。

    只要他雾化身体,在雾化过程中迅速消耗一些魔金或是魔银,立即就会恢复如初。

    「时间已经过去了22天,而绝对中心区的开放时间只有1年。小杰可以无所谓,反正它已经成为纯粹的魔界生物,以后会一直留在魔界里面生存。而我则必须留出至少半年的返回时间。应该出发了。」赵轩立即在心里想道。

    「小杰,走吧,出发了。你在路上顺便锻炼。」赵轩就招呼小杰说道。

    「好的轩哥。」小杰无所谓地点了点头。

    两人看准方向,立即不管不顾地如同闪电般全力向前狂奔而去。

    这一路上的各个魔物群落全被他两人的身形惊动,都纷纷追着两人而去。

    但是战皇初期魔物和战皇中期魔物全都追不上赵轩两人,就是战皇后期魔物也大部分追不上。只有极少部分比两人慢不了多少,但终究还是被这两人慢慢甩远,无奈地放弃。

    魔界天地设置的重重阻碍在赵轩两人面前就这样变成了虚设一般。

    这样毫无阻碍的狂奔状态下,赵旭两人每天至少可以向前推进10万里。

    三个月之后,两人奔出了上千万里。他们就看到路上的战皇初期魔物慢慢绝迹,战皇中期魔物占据了大多数,战皇后期魔物也为数不少。

    「这种状态下,就算停留在核心区的那些试炼者一个未损地联合起来,也一张底牌都没有用掉,全部保持全盛状态,来到这里也是寸步难行。魔界天地这样设置,根本就是不想让任何一个试炼者去到绝对中心点。然则历史上传说凡是成就战帝的灵战者都进来过深处而且安全退出去了。那些战帝到底是怎么做到的?难道都如同我和小杰这般逆天么?」

    不管魔物群落是什么状态,都对赵轩和小杰毫无影响。赵轩闲着无事,心里就开始思考这个注定无法找到答案的问题。

    或许他只能这样想:既然他和小杰都能够拥有逆天奇遇,几百万年上千万年才出现一个的战帝凭什么就不能有比他俩更精彩的逆天奇遇,从而能自由闯荡绝对中心区并有所收获?

    又奔行将近1个月时间,魔物群落组成果然全部变成了战皇后期,且每个群落的魔物总数都绝不低于15个。

    「这里差不多要到绝对中心点了。」赵轩低声嘟囔道。

    赵轩心里此时很难想象出,他和小杰这样高速直线奔跑了四个月才跑到这里,难道以前那些战帝比现在的他和小杰都还要厉害?

    以这种距离,如果核心区的圣子圣女们都进入中心区,哪怕他们不会遇到任何魔物阻碍和其它任何意外因素,他们就是跑上一年,都不大可能跑上一千多万里路程。

    可能境界达到战皇中期的梅馨能够跑到大差不差的距离,但是路上成群结队的魔物又该如何处置?

    「或许真的只有未来战帝才能到达这里。」小杰猜测着说道。..

    「前方就是目的地了。」

    小杰的话刚刚落音,赵轩就意外地惊呼一声。

    小杰立即凝神看去。

    在距离他们还有上千里的远处,一方天地呈现出极为奇特的状态,似乎偌大一片空间都在不停震颤,变幻一般。

    在那方天地的中间,有一座至少百里高的高山拔地而起。

    高山顶部

    ,似乎有奇特光芒在隐隐闪现。

    「魔钻!」

    赵轩和小杰都本能地欢呼了一声。

    他俩立即加快脚步冲向前去。

    两人渐渐与那方奇特天地接近,也逐渐能够看到那座高山上的景物。

    巨大的山体上,似乎到处都是体形大得无以复加的战皇后期魔物在游荡。

    它们都已经不叫群落,甚至可以被称为军团,密密麻麻地堵塞了上山地方。

    「外来者是不是可以从空中飞上山顶?」小杰一边跑,一边忍不住提出了一个疑问。

    「不出意外的话,那方天地的空间有别于魔界其它地方的空间,绝对是禁空的。对,确实是禁空。」

    赵轩刚刚发出猜测,就立即肯定。

    这时候他俩距离异常天地不到20里,赵轩的神识已经可以感应到那一方空间的具体情况。

    赵轩神识已经是混沌神识,本就无比犀利,加上他主修的是火系法则和空间法则,所以瞬间就感应出了那方天地的空间特性。

    但感应到归感应到,以赵轩现在的境界和力量,他却无法突破那里面的空间法则限制,只能遵从里面的规则,从地面徒步上山。

    两人的身形就在空间开始异常化的边缘地带降落在地。

    别的人不敢在魔界任何地方腾空飞行,但这条戒律对赵轩两人来说已经失效。只要不是法则禁空区,他俩都是大摇大摆。反正那些被他俩惊动的魔物都追不上他俩。就算是追上了也无法奈何他们两人。

    「走吧,开始徒步前行。」

    赵轩抬起头,无限热切地看了看百里高山上隐隐约约的混沌玄色光芒,强制镇定地说道。

    此时赵轩心情无比激动。如果这方天地只是禁空,高山上也只有魔物拦路的话,那么这次「魔界特殊事件」的最后奖品,马上就要落在他和小杰手里。

    且是由他和小杰两个无声无息地独得。

    赵轩身体一动,立即跨入特殊天地。

    他瞬间感到身体一沉,似乎被无数座大岳压在了身上。

    这种情况下别说腾空而行,就连自由活动身形好像都不容易。

    「撑起领域看看情况会不会好一点?」

    赵轩心里一动,立即撑起混沌领域。

    他一路行来为了继续炼体,从来都没有撑开领域。

    这时候他想要把领域撑开,看看混沌领域在这片特殊天地里会是什么样子。

    http://www.yetianlian.net/yt84170/342594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