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612 最后福利:世界之力炼体

0612 最后福利:世界之力炼体

    魔界天地立即给了赵轩一个绝大惊喜。

    当混沌领域撑起来的刹那,压在赵轩身上的如岳巨力立即不翼而飞。

    赵轩心里有点不信,试着向前走出几步,然后又跳腾了几下,仍然还是活动自如。

    「嘿,这魔界天地也是势利眼,竟然对混沌领域这般优待。一般来说只有战帝才具有混沌之体和混沌领域,而战帝又轻易不会到这里。魔界天地这么设置完全是「无人可以进入」的意思嘛。」赵轩心里颇有点好笑地猜测道。

    然而赵轩不知道,他这么猜测却是完全猜错了。历史上所有战帝都不约而同地保守了一个秘密,那就是他们都在一连串逆天机缘连续作用之下,在进阶战帝之前,都如同赵轩一般在魔界试炼里成就了混沌之体。

    所以说,从本质上来讲,绝度中心区绝对中心点的混沌机缘,真的只是为战帝而设置。

    而正常宇宙里所有的准帝战尊,都在苦苦地想着要在正常宇宙里修成混沌之体,那几乎是百分百做梦。除非是有如同赵轩这么逆天的人物从魔界获取到如此多的魔金魔银以及马上就要获得的大量魔钻,并且赵轩还得把这些收获全部献给他们。那样他们踏出临门一脚的机会才会大大增加。

    不过赵轩会那样做么?答案都不需要说出来,是个人就都会明白。

    在绝对中心区,如果没有混沌之体以及混沌领域的无敌支撑,确实没有任何人能够一路前趋直达特殊天地。

    而就算有人不具混沌之体和混沌领域也侥幸地赶到了这里,那么但凡肉体差了那么一点点,一踏进特殊天地就会被无穷大力直接压成虚无。

    只有混沌领域一出,才能自行排开无穷大力压制。

    不信可以看看赵轩身边小杰的状态。

    赵轩体会特殊天地的特殊之处之时,一时间忘记了注意小杰的情况。这一想起来看过去,他心里立即大吃一惊。

    只见小杰的腰身大力弯下,似乎快要弯成虾子。

    「小杰,你怎么样?」赵轩连忙惊问。

    「轩哥,这里面的压力实在太大,我现在连身体都站不直了。并且我感到针对我的压力越来越大,似乎非要把我压垮才肯罢休一般。」小杰声若蚊子地说道。

    要不是赵轩精神力强大,还真听不清小杰在说什么。

    「你有没有撑开领域?」赵轩接着问道。qs

    「撑开过了,但一下子就被压回了体内。」小杰苦笑说道。

    「这么严重?你要不试试把身体雾化?」赵轩连忙提议道。

    「不行的轩哥。我的灵觉告诉我,这里面的压力针对所有有形无形的存在。我以肉体实物存在,还能勉强抗住一会儿,但如果我把身体雾化,那么轻的东西,马上就会被压成虚无。」小杰低声说道。

    「这样也不行?那,我用我的特殊领域笼罩你一下看看?」

    赵轩说着就扩展开混沌领域,笼罩住小杰整个身体。

    「现在怎么样?」赵轩关切地说道。

    「轩哥,这下子我倒是感到压住我的力量不再增加,但也没有缩减。」

    压力平稳之后,小杰不用再使出全部力气对抗不断增加的压力,说话声音终于大了一点点。

    赵轩顿时就有点无语。

    敢情这魔界天地还是智能的,能够准确地分辨出谁才是正主。

    「这样啊。哥也没办法帮你了。哥这特殊领域只能保证自己不出问题。」赵轩歉然说道。

    因为混沌之体和混沌领域的敏感程度高得无以复加,怎么形容都不为过,所以就算小杰以后要一直留在魔界当中,几乎没有任何机会泄露这件事,但是赵轩还是没有给

    小杰透露具体情况,而是笼统地称自己的领域为「特殊领域」。

    好在小杰倒也没有专门问起。

    「没事轩哥。看来我是没有福分亲临其境。你护着我退几步,让我出去这片特殊天地就行。没有你的领域帮我稳住压力,我根本连步子都动不了。出去之后我在原地等你。」小杰豁达地说道。

    「好吧,只能如此了。你在山下等我,我下来分你一些魔钻。」赵轩无奈地说道。

    「谢谢轩哥。」小杰高兴起来。

    接下来小杰就在赵轩领域笼罩之下,用尽全身力气,几乎是一寸一寸地挪到了特殊天地外面。

    一出离分界线,小杰身上感受到的弥天压力立即消失无踪。他的腰身一下子挺直,状态完全恢复了正常。

    赵轩站在特殊天地里,苦笑着向小杰挥了挥手,转身迈步。

    「看来轩哥是注定要修成战帝的人。而我就算以后最终修成魔帝,也要一直被限制在魔界之中。魔界天地对未来正宗战帝与未来魔帝的待遇果然是太过于悬殊了。」

    小杰看着赵轩轻松前行的背影,心里有点颓然地想道。

    不过他也只是为自己不能亲自上山亲自采集魔钻而感到颓然。他的心里其实同时在为赵轩注定要修成战帝而暗暗感到高兴。

    赵轩在特殊天地里面刚刚走出百多步,心里忽然狠狠一动。

    他想起了混沌领域没有撑开之前感受到的那种绝世压力。

    「哎呀,我怎么把这一茬都忘了?之前在特殊天地外面,战皇后期魔物的攻击已经对我的肉体失去了淬炼效果。因为它们的攻击力达不到。而我和小杰刚才都感觉到的无穷压力,那可是最为正宗不过的世界之力,甚至还近乎是宇宙之力。这样好的炼体机会,应该就是这次魔界之行除了魔钻之外的最后福利。我怎么不善加重视?」赵轩心里闪过一丝明悟。

    无比强大的战皇后期魔物已经不能破除赵轩的纯粹肉体防御。赵轩想要让肉体强度继续进步,如果是在外面的正常宇宙里,在不能以能量进行强化,只能利用物理手段刺激的前提下,战尊的世界之力无疑就是最佳媒介。

    但是战尊在宇宙中的地位又是何等尊崇?正常情况下又有哪个战尊愿意付出宝贵的修炼时间给赵轩做强化肉体的「陪练」?

    除非赵轩拿出魔金魔银作为报酬,或许才能打动战尊。

    但是那样做的后果无疑严重至极。

    http://www.yetianlian.cc/yt84170/342619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