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615 分账魔钻

0615 分账魔钻

    赵轩的灵魂深处似乎在无比强烈的提醒赵轩,如果他马上开始在混沌能量的镇压之下有序吸收魔钻能量,他下载战皇中期顶点的关口马上就会被打破。

    而且他接下来还可以顺利成章地一路快速无碍地突破下去。

    在这股几乎无法抵抗的诱惑力强烈驱动之下,极度渴望境界突破的赵轩心里暂时忘记了其它事情,情不自禁地要吸收第一丝魔钻能量。

    「主人不可!」

    很久都没有出声的时空玉璧忽然在赵轩精神海里发出强烈警戒信心。

    赵轩心里遽然一惊。长期以来对时空玉璧养成的深切信任让他出自本能地将已经握在手里的那团魔钻迅速扔了出去。

    魔钻扔出之后,赵轩的脑袋立即恢复了清明。

    「时空玉璧,刚才是怎么回事?我好像被魔钻瞬间控制了。」赵轩有点惊异地说道。

    「主人,魔钻的力量是时空之力,几乎高于一切力量。它被混沌领域隔开之时,基本影响不到你。但是你一旦拿在手里近距离接触,混沌领域对你的保护立即就会失效。而鉴于它是宇宙最高级别能量,它天然可以影响非战帝人物,诱惑拥有者马上把它吸收掉。」时空玉璧稍微相信地解释道。

    「原来是这样啊。那你为什么不让我吸收,以迅速成长呢?」赵轩接着又问道。

    「主人,你的情况非常特殊。而你也是以修炼成战帝为终极目标的入人。如果你不是以修炼成战帝为最终目标,你现在的确可以使用魔钻能量瞬间修进战皇后期,甚至在脱离魔界之前修到战尊中期。并且在出去之后迅速修炼到准帝战尊。但是那样的话,你这一生的成就就仅止于准帝战尊了。那样你甘愿吗?」时空玉璧不慌不忙地解释道。

    「怎么会这样?」赵轩感到有点遗憾的说道。

    「这是天道平衡。主人试想,就是普通进阶,都需要更高或更强的能量作为重要引子。如果主人用魔钻修炼,速度固然是快得飞起,但是你的身体也在快速适应魔钻能量。当主人修炼到准帝转尊时,请问主人用什么比魔钻级别更高的能量去破碎内世界,从而修成无上战帝呢?」时空玉璧说道。新

    「嘶,刚才我竟然那么危险,竟然差点断送了战帝前程。那我难道必须在修到准帝战尊之前的破关关口前才能使用魔钻吗?」赵轩接着又问道。

    「这倒是不一定。不出意外的话,以主人现在的情况,象牙进阶转尊初期,难度简直比天还大。那时候你或许需要动用极少量的魔钻能量来冲破领域,转化内宇宙平。主人要记住,使用时前往要适量,一定不能过量。以后在进阶战帝之时,才会大量使用魔钻能量的时候。」时空玉璧说道。

    「明白了。这接下来采集就一直撑起领域进行防护,不用手去接触而直接收起。如果我暂时犯了错误,你一定要记着及时寒性我。还有啊,我担心这魔钻如果放在我的炼制空间戒指或是个人空间里,它的异常之处或许都能被其他战尊感应到,从现在起,我在魔界的所有收获都放在你的空间里。这样方可保万无一失。」赵轩想了想说道。

    「当然可以。把所有能量都放在我的空间,这样确实最保险,方便我随时给你提供能力范围内的支援。」时空玉璧很是高兴地说道。

    接下来赵轩抿紧嘴巴,频频挥动混沌火,切割大块大块的魔钻,并用时空玉璧的时空之力将之隔空收起。

    不过一天时间,赵轩就一共采集了1888吨珍贵得根本无法形容的魔钻。

    当最后一块魔钻进入时空玉璧的空间之后,特殊天地似乎失去了某种支撑一般,剧烈地震动了一下,里面的空间完全恢复了正常。

    高山上的浓密云雾迅速风流云散。小杰一下子就看清

    了赵轩在山顶上昂然站立的挺拔身影。

    「轰轰轰......」

    整座高山上呈军团级分布的无数战皇后期魔物就如同开了闸的洪水一般,纷纷冲出山峰,向着绝对中心区其它地方散去。

    「轩哥这就把事情做完了。」

    小杰嘴里嘟囔了一句,连忙飞上天空躲避四下乱冲的魔物军团。

    它本来可以站在原地进行炼体,但是此时眼见魔钻就要到手,他的心情无比激动,只想着魔钻是什么样子,魔钻有多么厉害,竟然暂时没有了炼体心思。

    赵轩微微一笑,腾空而起,缀在四散魔物后面,迅速向下飞往小杰所在之地。

    「轩哥,怎么样?收获了多少?魔钻是什么样子?」小杰落地之后,迎上赵轩,很是急切地说道。

    「魔钻就是这样子。呶,给你。」

    赵轩伸手一拂,一粒鸽子蛋般大小的魔钻凭空出现在小杰面前。

    有了差点自毁前程的教训之后,赵轩在成长到一定程度之前,都不会用手去接触魔钻。

    小杰很是好奇地一把接过。

    赵轩静静地看着小杰,看它会不会出现被魔钻迷惑不由自主想要吸取魔钻能量的趋势。

    如果有,他就想要暂时打断,给小杰说明情况再让它自己选择。

    令赵轩感到大跌眼镜的是,小杰拿到魔钻,略微感应了一下,眼里立即露出无比喜爱的表情。

    赵轩看得清楚,是喜爱,不是痴迷,不是忍不住要吸收。

    「轩哥,这魔钻真不愧是混沌级材料。它的能量密度至少是魔金100倍以上。我要是有足够的魔钻,怕是修成魔帝真的不在话下。」小杰立即喜滋滋地说道。

    「你觉得需要多少能修成魔帝?」赵轩问道。

    「嗯,大约有100吨,不,200吨,就一定能成功。」小杰肯定地说道。

    「小杰,上面的魔钻总量是1千8百多吨。我给你分账600吨。希望你一定要成功。请原谅哥没有给你一半。因为外面......」赵轩沉吟了一下说道。

    「啊?600吨?不不不,轩哥,我只要200吨就行了。毕竟你在外面还有那么大一个摊子,要承担那样的重任,还要照顾那么多的人......」小杰连忙幸福地摆手。

    「说定了,就600吨。这个戒指你拿着。我们马上出。」赵轩不由分说地塞给小杰一个新的空间戒指。

    里面装着宇宙中几乎所有人都没有亲眼看到过的珍贵魔钻。

    http://www.yetianlian.net/yt84170/342720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