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617 脱离魔界

0617 脱离魔界

    「无妨。伍轩,祝贺你安全回归。想必你并没有获得多少魔金。要不由你来提炼这只魔物的躯体。得到的魔金全部归你?」梅馨对赵轩摆了摆手说道。

    后面赶上来的刘一帆等人一刹那间因为赵轩的超级好运而嫉妒得眼珠子发红。

    要知道在此之前,梅馨可从来都没有过无偿分人魔金的先例。一场战斗当中,只有对魔物动过手的人才会依据其贡献大小而多少得到一点魔金。

    眼下这只战皇初期魔物虽然是伍轩引过来的,但是伍轩并没有对其造成明显伤害,战斗贡献近乎为零。

    他唯一的贡献就是帮梅馨把魔物拉了过来,并且略微消耗了一下魔物而已。严格算起来,梅馨分给伍轩百分之一的魔金都得算是梅馨开恩。

    但是梅馨竟然将这只魔物的魔金全部都给了赵轩。

    这就难免让刘一帆等人感到严重的心理不平衡,并对赵轩产生深深嫉妒。

    「不可,此事万万不可!梅馨圣女,杀死这只魔物全是你个人之力,我没有任何功劳。我都还没有感谢你的救命之恩,又怎么好意思厚着脸皮拿你的战利品?」赵轩连忙言辞拒绝梅馨的一番好意。

    梅馨顿时一笑,明白自己的话似乎是有点莽撞。

    「梅馨不要担心我没有资源。事实上我收获不错。不过在你与你宗门之间没有交割清楚之前,我暂时不告诉你。等你交割完了......」赵轩对梅馨传音说道。

    梅馨顿时会意点头。

    的确在她交割清楚之前,她了解伍轩情况越少越好,以免在宗门战尊面前露出破绽。..

    「好吧。既然你如此说法,我也就不客气了。」

    梅馨一边在嘴里说着,一边开始提炼魔物躯体,并真的把所有魔金都收入自己囊中,没有给赵轩一丝一毫。

    刘一帆等人如释重负地大松一口气,齐齐用幸灾乐祸的眼光看向赵轩。

    「傻眼了吧小子?你不抓住圣女客套的机会弄假成真,收获宝贵魔金,反而还要虚假推辞。这下可好,鸡飞蛋打了。」

    刘一帆等人好笑地看着赵轩,心里无不幸灾乐祸地想道。

    赵轩看出了刘一帆等人对他的嘲笑和轻视态度,却丝毫没有放在心上。

    所谓「燕雀焉知鸿鹄之志」,就是指眼下的局面。

    接下来众人就一起返回。

    留守在修炼地点的其他人看到原本以为已经死了的伍轩重新出现,只稍微惊诧了一下下,就自行其是。

    在他们心里,像伍轩这样,在魔界内围区没有赶上魔银收获浪潮,在核心区又被死死压制被迫龟缩的「不幸者」,很难想象他身上会有什么魔金魔银。

    也就是说这个伍轩除了梅馨对他似乎特别关注这事有一点奇怪之外,其他一无是处。

    赵轩回归队伍之后,一直都老老实实地呆在修炼区域认真修炼,从来都没有外出过。看在其他人眼里,更是成为了赵轩小心谨慎一无所获的最好证据。

    时间就这样平淡无奇地走完了最后一个多月。

    到了这一天,队伍所有人都从脱出修炼,聚集在梅馨身边。

    其他探险队伍的幸存者都是如此,都紧紧围绕着带队的主力圣子圣女,生怕被帝兵漏掉,悲惨地留在魔界。

    某一刻,整个魔界天地剧烈震荡了一下,隔绝内外的无形空间屏障几乎全部消散。无数魔气向着魔界以外的空间剧烈翻涌。

    这一瞬间就是魔界重新涨潮前的一瞬间,也是魔界防护最弱的一瞬间。

    魔界外面的宇宙空间里,分布在魔界周围不同地点的11件帝兵同时发威,洒出大片时空之力,瞬间穿透魔界防护,笼罩

    住被它标记过的一些人,然后时空之力遽然回收,带着笼罩住人瞬间回到帝兵空间之内。

    就在这些人脱离魔界的下一刻,魔界魔气不复向外扩散,而是向内回收。并且魔界防护很快就恢复了正常。

    「梅馨圣女,祝贺你安全归来,也祝贺你晋级到了战皇后期。」

    天剑宗天剑帝兵的帝兵空间里,在此等了足足10年时间的战尊刘颖第一时间感应出了梅馨的实际境界,立即无限惊喜地对梅馨进行恭贺。

    「梅馨圣女,你们这次试炼是不是发生了什么特殊事情?」刘颖战尊接着又问道。

    刘颖见这次回来的人只有五十多个,死亡率达到了百分之八十以上,心里不由得很是吃惊,也非常好奇。

    她这时候还没有把事情往「魔界特殊事件」上面想,只以为是发生了什么特殊情况。

    毕竟「魔界特殊事件」要百万年,甚至几百万年才会有一次。

    「是的刘颖战尊。这次试炼中发生了「魔界特殊事件」。」梅馨没有隐瞒,直接说道。

    「什么?魔界特殊事件?梅馨圣女,你确定?」刘颖战尊的眼睛一下子瞪得老大,又惊又喜地问道。

    「我很确定。大家都能确定。」梅馨冷静地说道。

    「这次特殊事件的主题是什么?」刘颖战尊连忙问道。

    「外围没有特殊,内围是魔银,核心区是魔金,绝对中心区应该是魔钻。但是我们这一队只收获了魔银和魔金。我强行进入了绝对中心区一次,但进去不久就遭遇到了无法抵抗的死亡风险,依靠极度好运才侥幸逃出。」梅馨回答道。

    「难怪这次的死亡率那么高。不过这么高的死亡率也肯定意味着更丰厚的收获。梅馨圣女,你能够安全就好。你的收获是怎么样?」刘颖战尊眼神热切地说道。

    「刘颖战尊,这个暂时不便透露。不过回去宗门之后我所有收获都会上缴。刘颖战尊作为宗门高层,到时候自然会知道,也自然会有份额。」梅馨从容说道。

    「倒也是。」刘颖战尊点了点头不再追问。

    她看了看帝兵空间里的其他人。现在每一个小战王在她眼中都是人形宝藏。但是她却不能轻举妄动。

    因为那些人的魔金魔银都不能得到保留,都是属于他们宗门所有。刘颖战尊如果强行打主意,那只会招惹到强大敌人。

    要是敌人招惹多了,或是敌人太强,就连天剑宗的名头也不一定护得住她。除非她永生不出天剑宗大门。

    http://www.yetianlian.net/yt84170/342813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