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619 战尊异动

0619 战尊异动

    「伍轩,你这......你在魔界收获如何?」

    刘颖战尊看着伍轩,眼里露出疑惑神色。

    众人进入魔界之前,刘颖战尊就对伍轩很是高看,甚至看得比梅馨还高。

    刘颖战尊原本以为,以伍轩在同级高手中的强悍,应该能够夺得一个在魔界进阶战皇的名额。

    但这也仅仅只是猜测,实际情况却是千变万化,所以第一眼看到伍轩,感觉到伍轩的境界仍然是战王后期顶峰,刘颖战尊倒也没有太大的意外。

    刘颖战尊不为伍轩没有成功进阶而感到意外,但另外一事却让她感到了极大极大的意外。

    不知怎么的,伍轩站在她面前,明明展露出标准的战王后期气势,就算是战王后期顶峰,就算是气势雄浑得过于过分,但仍然是战王期气势,不是战皇气势没错。

    只凭气势,原本不应该在战尊眼里心里引起丝毫涟漪。但刘颖战尊就是不由自主地感觉到伍轩好像如同山岳一般高大,让她一点都无法撼动一般。

    这是刘颖战尊的世界灵心反馈给她主体意识的判断结果。

    「奇怪了,真是奇怪了。怎么会出现这种奇怪事情?」

    刘颖战尊再三衡量,发觉伍轩的境界确实是战王后期顶峰没错,但她的世界灵心判断结果还是一直不变,不像是受到了什么误导的样子,不由得在心里大呼「奇怪」。

    「请问天剑大人,这个伍轩的真实境界是什么?」刘颖战尊禁不住暗自沟通天剑灵识进行询问。

    「战王后期顶峰。」天剑灵识毫不犹豫地回答她道。

    刘颖战尊无法怀疑天剑灵识的判断,眉头一下子皱紧。

    她却是不知道,赵轩为了不让自己在这一环节露馅,不但用混沌能力在身体里面屏蔽外来窥探,还让时空玉璧以时空之力进行辅助。

    天剑虽然是帝兵,也只是在一定程度上具有弱化版的战帝能力,并不具有战帝洞彻一切虚妄的能力,根本无法突破混沌能力的屏蔽和时空之力的干扰,根本无法判断出赵轩的真实境界,只能以赵轩主动体现出来的境界气势作为判断依据。

    而在实际上,赵轩经历了诸般残酷炼体过程之后,仅只防御能力来说,已经可以硬抗中期战尊之攻击。而他自己的攻击对于中期战尊来说或许还没有太大的威胁,对于初期战尊却已经具有一定的破防能力。

    也就是说,赵轩如果现在与刘颖战尊真实放对,刘颖战尊根本无法打破赵轩的防御,拿赵轩无可奈何。所以她的世界灵觉才会产生赵轩无法撼动的真实判断。

    而因为赵轩对她的威胁还不够大,所以她的灵觉才暂时没有产生来自于赵轩的危险感应。

    一般来说,攻防能力是双面一体。既然赵轩无法撼动,那就等于是对她有重大威胁。但赵轩偏偏对她又没有威胁,这就难免让刘颖战尊心里越来越不解。

    「伍轩,你这次在魔界里面收获如何?」刘颖战尊忍不住点了赵轩的名,直接问道。

    「我相信我的隐瞒毫无破绽。想不到刘颖战尊还是起疑了。」赵轩立即明白了刘颖战尊发问的意图。

    「回刘颖战尊,伍轩很是惭愧,这次在魔界几乎是一无所获,也没有帮上梅馨圣女多少忙。在魔界外围区域,我就与梅馨圣女汇合得比较晚。在内围区域,因为受到魔物阻挡,直到魔银事件全部结束,我才赶到梅馨圣女身边,因此我没有收获到任何魔银。而在魔界核心区,我更是受魔物阻拦,小心潜伏了三年多时间,才一步步接近梅馨圣女,最后还是梅馨圣女将我救下。这期间我拼命杀死了两只战王后期魔物,侥幸地收获了一点点魔金,却也在潜伏期间用于修炼,完全消耗掉了。所以整个来说吧,我在魔界十年,几

    乎全是虚度。大家都知道这么回事。」赵轩做出很不好意思的样子,简略介绍了一下自己在魔界10年的经历。

    刘颖战尊眼里闪过强烈的怀疑之色。

    如果伍轩的魔界10年就这样平平无奇,他凭什么能够给她造成那样的特殊感觉?

    她就禁不住把目光投向其他队员。

    其他队员脸上浮现好笑之色连连点头,证明伍轩的讲述确实无虚。

    就连梅馨也毫无愧色地郑重点头。她虽然知道伍轩暗地里做了很多其它事情,尤其是还夺下了大部分魔银,但是至少伍轩的讲述全是事实毫无问题,她承认起来一点都不心慌。

    看到与伍轩一起经历魔界的人都是这样表态,刘颖战尊微微摇头,决定暂时不去关注这件想不通的事情,一切都留着以后慢慢观察。

    这时候,众人都感到身体微微一动。

    他们立即知道,帝兵天剑已经启动,进入了空间穿行。若干时间之后,他们就会回到距离此地无比遥远的雅兰大陆。

    这时候其他10把帝兵也纷纷进入了超长程空间跨越之中。

    就在此时,雅兰文明、古纳斯文明、康卡文明三大文明里面瞬间热闹了起来。

    所有帝兵在收回试炼队伍,弄清楚了情况之后,都第一时间通过神秘的时空传讯,给母大陆传回了此次魔界试炼出现了「特殊事件」的重大情报。

    魔界特殊事件事关整个文明百万年兴衰,收到此消息的战帝宗门不敢怠慢,立即将消息传给了文明之内所有战尊。

    一时间无数战尊齐齐异动起来。别说是初期战尊拍马赶去相应的战帝宗门,就连躺在棺材里等待最后时刻来临的准帝战尊也掀开棺材板,拼命地向着战帝宗门赶去。

    初期战尊倒还罢了,他们的时间还长。但是准帝战尊所剩的时间却不多,他们说不定明天后天,说不定就在下一刻就要被逼破碎内世界,为进阶战帝而做出毫无希望的最后一搏。

    这时候如果有一定量的魔金魔银作为后盾支持,他们的成功率或许就会高出不少。

    这个道理战帝宗门不是不明白,也愿意为这样的准帝战尊提供一定的帮助。

    这个战尊一旦赌赢,既对本文明有利,新晋战帝也会欠提供帮助的战帝宗门一个近乎永远还不清的绝大人情。

    http://www.yetianlian.net/yt84170/342881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