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621 赠送

0621 赠送

    圣女宫里觥筹交错,热闹非凡。

    梅馨圣女在这里设宴酬谢这次跟随她闯荡魔界的所有人。

    等到她这里忙乎得差不多了,战尊们也应该把近期利益分配得差不多了,那时候几乎所有人都得跟随自己家的战尊回去各自宗门。

    而在事实上,事情也的确如此。

    所有参与魔界试炼的幸存者在完成报账并将珍贵收获上交给各自宗门的战尊之后,战尊们立即让所有人自行其是,然后战尊们自己聚在一起自行商量分赃事宜。

    与此同时,这次参与试炼的所有主力圣子圣女的宗门里都有千儿八百战尊聚集,分享这一次的珍贵资材盛宴。

    要说的话,参与梅馨宴会的每一个人,尤其是那些圣子们,其实都恨不得与梅馨一直呆在一起,以便时时看到梅馨的天人容颜,听到梅馨的天籁之音。但是时光易逝,两个时辰的时间一闪即过,战尊们已经商量好了魔金魔银珍贵资材在近期和远期的分配方案,准备要回返各自宗门。

    参与梅馨宴会的圣子们只好怏怏离去。他们几乎都知道,经此一别,他们以后几乎再也没有任何机会与梅馨平起平坐地处在一起。

    梅馨现在就已经是战皇后期,又有数不胜数的珍贵资材支持和名师指点,晋级成为战尊是指日可待的事情。战尊拥有内世界,寿命可达10万年以上,与不到战尊境界的人完全是两种不同生物。.五

    当然梅馨并没有主动逐客,都是客人们自己提出告辞。

    然而就在一片告辞声中,赵轩却是神色自若地稳坐不动,让很多人都情不自禁地多看了他几眼。

    赵轩却丝毫不为所动,只管泰然自若地自斟自饮。

    他本来有想过告辞,其后再找机会与梅馨见面,但是一想到梅馨或许从此要被天剑宗勒令闭关修炼以突破战皇境界达到战尊境界,而天剑宗的宗门防御又太过严密,他就算拥有空间隐形能力也没有丝毫机会潜行上山,他就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在此时耍一下赖,把事情办好了再说。

    梅馨猜到了赵轩的心思,只管挨着送客,装作没有看到赵轩的异样。

    等待客人终于走完,梅馨交待她殿里的下人撤去酒席,重新整治了一桌精美席面。

    「伍轩,请坐。」

    梅馨赶走下人,对着赵轩微微一笑,盈盈坐下,语气轻松地说道。

    说话的同时,梅馨心思一动,手指一弹,启动了殿堂里的屏蔽阵法。

    这样外面只有战尊才能够突破阵法屏蔽窥探到殿堂里的虚实。而阵法一旦遭到战尊窥探,虽然不能阻挡,却能及时发出警报提醒。

    「现在谈话确定安全?」赵轩传音问梅馨道。

    「确定安全。只有战尊才能窥探进来,不过会引起阵法报警。」

    梅馨有点无语,不过还是很配合地没有开口说话,而是同样使用传音。

    「那就好。你是不是已经把所有材料上交,此后你的宗门前辈再也不会追问你有关事情?」赵轩问道。

    「是这样的。」

    梅馨明白赵轩这样询问的意思,立即毫不犹豫地说道。

    「这个给你。」

    赵轩微微一笑,递给梅馨一个空间戒指。

    梅馨接过空间戒指之后,首先就被空间戒指的材质惊了一下。这枚空间戒指的主材质竟然是魔金!

    要炼制这枚一枚空间戒指,魔金的消耗起码不下10斤!

    「伍轩,你......你不是进阶失败......你在核心区不是一共才杀死两只战王后期......怎么这么多的魔金......」

    还没有看戒指里面的东西,梅馨首先就被

    空间戒指本身惊住。

    要知道梅馨以为赵轩进阶失败,战力一定大损。这种情况下赵轩就是只杀死两只战王后期魔物,梅馨都以为很容易了。

    但现在只是一只空间戒指所消耗的魔金,就必须杀死两只战皇初期魔物才能够得到。

    以梅馨认为的赵轩情况来看,这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你先不要管这个,把戒指认主,看看里面的东西再说。」赵轩含笑传音道。

    梅馨神色有点复杂地看了赵轩一眼,默默地点了点头。

    接下来梅馨把空间戒指认主,探出神识扫视进去。

    「啊」

    一看清里面的东西,梅馨顿时大吃一惊,禁不住张大了小嘴。

    空间戒指里面赫然堆着起码两万吨魔银和至少20吨魔金!

    魔银也就罢了,梅馨知道赵轩在内围最后关头豪夺了20万吨左右的魔银。他现在舍得分两万吨给她,已经不能用「够意思」来简单形容,而是说不出的情深义重。

    魔银也就罢了,梅馨好歹能够想得通。但是魔金也有这么多,就让梅馨一点都想不通了。

    光是赵轩送给他的魔金分量,就已经是她全力以赴拼杀三年多时间才得到的总数的10倍左右。

    那么赵轩自己保留下来的数量,至少也应该是这个数量的五倍甚至更多。

    就以最低的五倍计算,那也是不低于100吨?

    伍轩他是怎么做到的?他不是进阶失败战力大损吗?他如果在这样情况下都还能在核心区杀死那么多战皇期魔物,他的真实战力到底会有多么强大?难道她梅馨在进阶到战皇中后期的战力都还赶不上不进阶战皇的伍轩的十分之一?

    「伍轩,我是眼睛花了,还是神识出问题了?」过于难以置信之下,梅馨禁不住喃喃自语出声。

    「梅馨,你并没有眼花。你也要相信你的神识。」赵轩非常肯定地缓缓摇头。

    「那,这么多的魔金......」梅馨欲言又止。

    她这时候忽然明白,伍轩身上隐藏了她一点都看不到端倪的绝大秘密。而既然是绝大秘密,那就表明伍轩一点都不想让外人知道。就算她与伍轩已经两心暗许,也终究还没有明朗化,似乎还不到涉及伍轩最深层秘密的地步。

    这个时候伍轩愿意白送给她这么多如此宝贵的绝世珍材,本身就意味着伍轩对她无比的真诚和看重,还有对她最真切的信任。

    要是她还想要向伍轩刨根问底,那就是她贪心不足,或是不懂事。

    梅馨自然不是这样多少人,也不愿意做这样的人。

    http://www.yetianlian.net/yt84170/342906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