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625 梅馨驾临海利星

0625 梅馨驾临海利星

    「古纳斯人肯定要打雅兰人。不出意外的话,头儿现在还在雅兰人那边。这么说来我们岂不是要在战场上与头儿对上?」张小彩忽然很是着急地说道。

    「我说你也是,一提到小弟你就失去了冷静。咱们有豆豆的预测,小弟又有空间隐形,怎么可能会出现我们与小弟战场对垒的情形?战场认亲倒是有可能。」秦凤淡笑了一下说道。

    「呃,还真的是这样。」

    张小彩冷静一想,顿时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从现在起,我们都不要外出,抓紧任何一秒钟时间进行修炼。特别是妈妈、丽芸姐、苗苗姐、强子哥,你们四人在魔界的基础已经打得再也牢固不过,一定要尽快突破进入战皇境界,到时候在战场上才能最大程度地保证自己的安全。」豆豆立即开始交待任务。

    「好。」

    众人凛然答应一声,都立即停下谈笑,回去自己的修炼地点刻苦用功。

    时间就这样匆匆流逝,转眼之间魔界特殊事件就已经过去三年。

    海利星外面虚空某处的空间忽然震动了一下,一艘小巧而又威严的飞舟脱出空间穿越状态,赫然出现在虚空之中。

    「梅馨圣女,是直接前往「千峰魔窟」吗?」刘颖战尊笑问梅馨道。

    梅馨在三年前交付了魔界任务之后,遵照命令在宗门里面潜修三年,将境界快速推上战皇后期顶峰,站上了突破到战尊境的重大关口。

    但是走到这一步之后,无论是何人,想要凝域化界破茧成蝶都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这不但需要超凡的资质,过人的意志,以及无比深厚的境界底蕴和珍贵资材支持,最主要还需要有一定的机缘触动顿悟。

    因为每个战尊的内世界虽然在形成之后,只要属性相同,内世界就大同小异,但是内世界形成的触发因缘却是千差万别。这个因缘也许要游历无数年,看过无数风景才会有所感,也许呆坐洞室里就有所感,也许看到一只飞鸟一片白云就有所感......

    天剑宗判定梅馨只是苦修已经没有作用,就开始让她参与宗门事件。

    而梅馨自己也是如此认为,也积极参与宗门事件处理之中。

    这次海利星的「魔窟」事件本来被定性为初期战皇级别,用不着梅馨这样的战皇后期顶峰高手出面,但梅馨想到伍轩就在海利星上,就主动接下了这桩任务。

    刘颖战尊目前还是梅馨的「护道人」。

    要等到梅馨彻底进阶到战尊境,她才会不需要「护道人」。

    「魔窟之事先不忙,反正最多就是三五个战皇初期邪派人物祸世,抬手就可灭之。」梅馨凝望了一下海利星,微微摇头说道。

    「那我们是先去找谁?是那个跟随你闯荡魔界的侍从伍轩吗?」

    刘颖战尊又笑了一下,揶揄地说道。

    刘颖战尊记得清楚,10几年前让她印象极为深刻的伍轩就是来自海利星。

    伍轩这个人刘颖战尊觉得自己一直都没有能够看得透。13年前初见之时没有能够看透,3年前伍轩从魔界活着出来时,她更加看不透。

    13年前初见伍轩,他是战王后期顶峰。刘颖战尊虽然觉得他很特殊,似乎有大帝之姿,但却没有从伍轩身上感觉到丝毫威胁,也清楚知道自己一个手指头就能捻死伍轩。

    但时隔10年之后,伍轩能够从魔界活着出来,首先就给了刘颖战尊一个很大的意外。毕竟梅馨队伍进去魔界的300人全都是天之骄子,似乎没有哪一个比伍轩差多少。

    结果魔界特殊事件一出,不但200个侍从死得只剩赵轩一个,就连拥有诸多的底牌的100个追随者圣子圣女也死了四十多个,而毫无底牌的伍轩

    却是活得上好。

    虽然伍轩据说毫无收获,但在这种情况下能够活着出来,其实就已经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

    如果伍轩只是简单地活着出来,或许还真能归结于他的运气好。但是活着出来的伍轩却给再一次见到他的刘颖战尊完全不同的特别感受。

    10年后再次见到伍轩,刘颖战尊惊悚地发觉伍轩虽然还是战王后期顶峰,但竟然让她的灵觉感应到她已经无法撼动伍轩,而且伍轩对她还有小小的威胁。

    这种感觉让刘颖战尊极为不服气。她以为伍轩是通过她所不了解的秘法隐匿了境界,就询问洞察力超强的天剑帝兵,想要知道伍轩的真实境界。然而天剑帝兵也明确地告诉她,伍轩的确就是战王后期顶峰。

    这就把刘颖战尊搞得极为糊涂。

    她本来想找机会单独找到伍轩弄个清楚,但因为魔界特殊事件带来的特殊收获,雅兰文明所有战尊齐聚一起共商大事,刘颖战尊一时之间就没有能够顾得上这件事。

    等到她结束聚会,终于能够抽出时间来关注伍轩之时,伍轩已经拜别了梅馨,回去了他宗门所在的海利星。.

    刘颖战尊刚刚分得魔金和魔银,正要借此快速精进一番,不可能仅仅因为这点无关紧要的个人疑惑,就放下宝贵的修炼时间,去往海利星找伍轩调查这件事情。

    这事就搁置了下来。

    又三年后,梅馨圣女的修炼进入破关瓶颈期,需要外出历练。而作为梅馨圣女护道人的刘颖战尊也初步结束了快速精进期,也需要外出动弹一下。

    两人就相偕来到了海利星外面。

    刘颖战尊知道梅馨圣女似乎与伍轩有些莫名牵连,似乎还隐隐有一点男女情愫。她不先去执行任务,而是要去见某一个人。那么这个人九成九就是那个伍轩。

    正好她境界有所精进,也想再亲眼看一下伍轩,重新判断一下。

    「没错。我确实打算去见一下他。他,是个非常特殊的人。」

    梅馨的脸蛋微不可查地红了一下下,随即就大大方方地承认。

    「嗯,他确实是一个非常特殊的人。老身活了这么多年,从来都没有见过像他那样特殊的灵战者。境界明明那么低,却一直让老身无法看透,且越来越看不透。这次我要试着看一下,能不能把他看得更清楚一点。」刘颖战尊微笑说道。

    http://www.yetianlian.cc/yt84170/343057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