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628 又走到了一路

0628 又走到了一路

    「不知梅馨圣女此来海利星有何贵干?如果有用得上伍轩的地方尽管开口就是。」

    将梅馨和刘颖战尊迎入掌门大殿,坐下奉茶之后,赵轩开门见山地说道。

    他尽管知道梅馨此来多半是为了解决海利星的「魔窟」,却还是要故意这样问。

    毕竟他不应该知道梅馨此来的目的。

    「海利星最近一些年来出现了一些邪派人物。这些人汇聚在海利星北部冰原地区,疯狂迫害普通民众和低端灵战者,致那片区域几万里无人烟,生生沦为「魔窟」。这事据海利星统领宗门金蟾宗调查,背后有三五个战皇初期邪派在撑腰,所以金蟾宗无法处理,只能报上天剑宗。最近我修建陷入瓶颈,需要出来走动历练寻找突破机缘,就把这件任务接下来顺便解决掉。」梅馨没有任何隐瞒地说道。

    刘颖战尊看了梅馨一眼,眼神里若有所思。

    梅馨本来完全没有必要给伍轩说得这么详细,但她却不厌其烦地说了这么多。刘颖战尊就不可能不想到其它一些事情上去。

    「按他们俩人的修炼阶位和实际地位来说,伍轩应该一点都配不上梅馨。但如果我的灵觉感应没有出问题,伍轩的真正实力又远超梅馨,是最有可能成就战帝果位的灵战者。从这一点上看,又是梅馨配不上伍轩。唉算了,不管他们谁配不上谁,这种事情都是看各人感觉和缘分,一点都无法勉强。」

    刘颖战尊想着这些事情,脑袋有点大,干脆略过不想。

    「你现在进阶战皇成功,如果已经巩固好了境界并已经过了功力快速增长期,倒也确实可以跟着去走动历练一下,散一下心,说不定还能顿悟一二,促进境界突破。」梅馨想了想,接着又说道。

    梅馨这时候还不知道「魔窟」事件背后竟然隐藏了邪派战尊人物,就欣然邀请伍轩与她「同游一番」。

    「我现在确实是到了应该出去走动一下的程度,那就跟着梅馨圣女去见识一下吧。」赵轩也就欣然答应。

    本来梅馨圣女要是不邀请他,他也要想办法参与进去。如果实在不能在明面上参与进去,那他也要暗地里跟随保护梅馨,不让她遭受前世里那种危难。

    现在梅馨主动邀请他一同前往,那当然是最好不过的事情。

    作为梅馨圣女的「护道人」,刘颖战尊对梅馨圣女如何作为并不插手,实际上也没有任何插手权力。她只需要在梅馨遇到明显超出她境界的强大力量打击时才会出手,其他大部分情况下她对会对梅馨的行为听之任之。

    而在刘颖战尊的意识里,梅馨圣女这次来到海利星解决久拖不决的「魔窟」事件,实际上也真的如同是旅游散心一般。

    她到时候只需要在「魔窟」范围之外稍稍等候,梅馨一人就会处理掉相关罪魁祸首,干脆利落地结束掉这场民生祸事,然后顺利返回雅兰大陆。

    至于梅馨要邀请谁与她一起去,那完全是梅馨自己的自由,刘颖战尊一点都管不着。

    记忆已定之后,三人立即坐上梅馨的飞舟,快速抵达极北冰原区域外围。

    「你俩进去吧。老身在此等你们。」

    梅馨降落并收起飞舟之后,刘颖战尊径自飞上一座高山,盘坐入定,修炼等待。

    赵轩和梅馨就腾空而起,从高空进入北极冰原区,

    时隔三年,他俩又走到了一路。

    「梅馨,恭喜你进入战皇后期顶峰,随时都能够成为战尊。」赵轩笑着对梅馨传音说道。

    「伍轩,我现在的境界高你那么多,你竟然还是能够一眼看出我的虚实。这是不是说明,你的真正实力其实远在我之上?」梅馨也笑着传音说道。

    这次见到伍轩,梅馨虽然无

    论怎么感觉,都发觉伍轩是战皇初期。然而她的灵觉还是一如既往地告诉她,她绝对不会是伍轩的对手。

    梅馨有点不敢相信。因为她的战皇后期境界并不虚浮,而是凭着绝世修炼体质经过阴阳相济的方法修炼上去的。这样的战皇后期顶峰放眼整个宇宙,不说是独一无二地强悍,至少也应该是位列前几位的强悍。

    然而就是这样强悍的真实境界却仍然不是战皇初期伍轩的对手,这让梅馨心里都禁不住产生了一种「无语问苍天」的颓丧感觉。

    过于不解之下,她就忍不住半开玩笑办认真地问了出来。

    「梅馨,我觉得你们之间其实并不用太过在意谁强谁弱的问题。」赵轩微微一笑,略微含糊地说道。

    梅馨心里一下子雪亮,看来伍轩自己也认为他比我强太多,要不然他不可能把这话说得如此自然。

    同时梅馨还想到,伍轩绝对不是一个「吃软饭」的男人,他能以战皇初期之身在她面前表现得如此自信如此落落大方,没有丝毫吃压力感觉,那就说明他一点都没把梅馨的战皇后期顶峰境界放在心上。

    「伍轩,你真的是一个怪人。不过,我也不问了。」

    梅馨忽然嫣然一笑,放下了对赵轩实力的纠结。

    因为她突然想到了伍轩送给她的那么多价值无法形容的魔金魔银。有那样珍贵的资源代表伍轩对她的情意,那么她又何必一定要去弄清楚某些伍轩不愿意表露出来的东西呢?

    这一刻,哪怕梅馨已经是「剑心通明」,却还是不可避免地陷入到了男女情爱之中,表现出了少女对情郎的无条件信任。

    「梅馨,等到了一定时候,我会把一切都告诉你。对了,你如果真想要快速进阶到战尊境,我其实也可以帮......」

    赵轩心里一阵感动。

    他一直就知道在梅馨这里会遇到这么一个关口,但限于现实情况他真的没有办法与梅馨全部坦白讲明。

    梅馨现在表现出如此通情达理的状态,让他更加喜爱梅馨之余,一时冲动,泛起了用魔钻能量帮助梅馨冲破战皇期到战尊期的关口,让梅馨早日成为宇宙中的高等级生物——战尊。

    http://www.yetianlian.cc/yt84170/343175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