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629 发现端倪

0629 发现端倪

    至于魔钻暴露的后果,赵轩暂时不愿考虑。他觉得梅馨会以生命来为他保密。

    就算梅馨无意中泄密,从而让整个宇宙所有战尊都来针对他,赵轩仍然认为,只要他不暴露他在古纳斯文明那边的豆豆、妈妈、张小彩等人的弱点,他凭着现在的真实境界能力保护和时空玉璧的时空之力遮蔽,绝对能够避过整个宇宙对他的计算和追索,不至于一下子陷入必死之境。

    而只要他不一下子死去,安心潜修上一些年,把境界突破到战尊境,那时不敢说能够招惹得起宇宙中任何人,但至少可以不会惧怕任何人。包括准帝战尊。

    「伍轩,这一路走来,你已经帮了我太多太多。我知道你有自己的秘密,也有自己不能为人所知的绝对底蕴。你这个底蕴或许真能帮助我迅速进阶到战尊境。我知道你是真心想要帮我,我非常非常感谢。不过我却暂时不想在你的帮助进阶战尊境。我想凭自己的机缘和自己的感悟挺进战尊。这样对我以后的修炼或许会更加有利一些。」

    赵轩已经做好了在梅馨面前暴露魔钻的准备,梅馨却婉言谢绝了赵轩的好意。

    赵轩微微一愣,随即哑然一笑。这才是他最为熟悉的梅馨的性格。

    而且她说的似乎也有一定的道理。凭借魔钻能量帮助确实能够让梅馨快速进阶,但却对她以后的修炼多少都有一点点消极影响。毕竟不是自然感悟进阶。

    「伍轩你千万不要误会。我这不是要与你见外......」

    梅馨误会了赵轩那一下淡笑的含义,连忙有点慌乱地解释。

    「梅馨,我对你永远都不会误会。你所做的一切都有道理。我都能够理解,也全部都赞同。」赵轩的安慰话语冲口而出。

    「呃」

    如此直白的表白话语顿时让梅馨一滞,脸色微红。

    但她心里又如同吃了蜜一样甜。

    两人就情不自禁地相视一笑。

    虽然还是没有把情愫挑明,没有进行山盟海誓,但两人感觉彼此的心又更加贴近了一些。

    「看,下面有情况。」

    赵轩并没有被柔情冲昏头,而是一直在观察下方冰原上动静,并发现了一些特殊端倪。

    「真的有动静。」

    梅馨看过去,也立即说道。

    在下方的莽莽冰原上,有一支一眼看不到头尾的队伍正在逶迤前行。

    「抵近看看这支队伍的组成情况。」

    赵轩招呼一声,向下按低云头。

    梅馨连忙跟上。

    两人这时候都使出最大能力掩藏自己行迹。

    「伍轩,这支队伍绝对有鬼。」看明白大致情况之后,梅馨对赵轩传音说道。

    这支队伍的总人数不下100万人。其中90万是完完全全的普通人,10多万人是战卒境、战师境的低端修炼者。

    这样的冰天雪地环境他们本来应该无法承受,但是他们身上好像都携带了某种强力护符隔开风雪并为身体提供能量,才让他们可以一直前行而不倒下。

    「伍轩,他们的神色全都都很呆滞,明显是被迷了心智。」梅馨传音说道。

    「没错,确实是这样。他们应该就是被邪魔人物从别处掳掠到冰原某处,作为牺牲抽魂炼魄,成为邪魔人物的修炼资粮。」赵轩说道。

    「他们多半是要用这样的方法来提取纯阴能量。可是他们不知道,这样的纯阴能量里面蕴含了太多的暴戾和阴怨罪孽,或许能一时促进他们能力增长,但最终将给他们带来天大反噬。他们以此修炼,不但永远不能登临绝巅,还极大违背宇宙天道规则,时时都有受到宇宙大道制裁的危险。」梅馨叹息道。.

    「他们应该不是不明白,只是这是最快获得阴性能量的方法。他们可能根本没有考虑最终的战帝果位,而是考虑当前的实力增长。毕竟战帝是几百万年、上千万年才会出现一个。」赵轩也叹息道。

    「那他们也不应该如此急功近利。他们已经没有了丝毫人性,一点都不配为人。」梅馨恨恨地说道。

    「没错,他们已经不配为人。所以宇宙天道特命咱们的梅馨圣女前来把他们清除掉,以彰显「天道生物」的大道意旨。」赵轩目视梅馨,语含怜爱地说道。

    「伍轩,我们就跟随着这支队伍向前。等他们到达目的地,那些邪魔战皇开始作恶之时,我就正好抓他们一个现行,让他们死得心服口服。」梅馨可爱地白了赵轩一眼,语气激烈地说道。

    「对了,等会对方可能会有三五个战皇初期人物。现在暂时还不知道他们隐藏着什么特别手段。为了预防万一,等会战斗起来之时,你一定要小心......」

    梅馨接着又关切地对赵轩说道。

    「你放心就是,我可是有空间隐形手段,可以很好地隐藏起来。要不,为了麻痹对方,也为了让你战斗起来心无旁骛,我现在就进入空间隐形?」赵轩微笑说道。

    赵轩可是知道,这事背后并不只是几个战皇初期邪魔,而是一个初期战尊邪魔在主持。等会如果走得近了,赵轩担心自己的普通隐藏方式瞒不过对方,不能给对方造成出乎意料的打击。

    他想要现在就隐藏彻底,到时候看能不能将那个战尊邪魔一下子彻底弄死,免得让梅馨此次劳而无功。

    「这样也行。」

    梅馨不知道赵轩的真正打算,简单地想了一下就同意了赵轩的提议。

    赵轩当即身体一晃,在梅馨眼前进入了空间夹层。

    梅馨放出神识全力感应,却只能凭借灵觉感应到伍轩就在她身周,却不能用神识感应到伍轩的任何端倪。

    「伍轩,你的这种能力是最好的生存技能。」梅馨禁不住赞叹。

    「多谢梅馨夸奖。我会用这种能力一直保护你。」赵轩顺口传音道。

    「就知道贫嘴。」梅馨忍不住娇嗔地说了一句。

    在赵轩隐入空间夹层的情况下,梅馨的神识无法锁定赵轩的具***置,就无法进行精神传音,只能被动地接受。

    她要想与伍轩进行交流,就必须把话语说出来。

    http://www.yetianlian.net/yt84170/343348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