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632 布阵对付梅馨

0632 布阵对付梅馨

    「伍轩,你千万不要出来。你出来也无济于事,只会白白送死。」

    梅馨被世界大力牢牢压制无法动弹,心里感到极度懊丧之余,勉力张开嘴巴,想要提醒伍轩。

    但是世界之力压制得她发不出声音,她只能用嘴唇一张一合,发出唇语。

    她希望伍轩隐在空间夹层里一直都在看着她,从而能够看懂她要说的意思。

    暂时来说,她还是不大相信那个未知的初期邪魔战尊能够轻易弄死她,但她暂时能以阴阳能量联合淬炼出来的超强肉体勉强抗住世界之力的压迫,并且还有反击余地,伍轩却不可能具有这样的能力。

    他如果真的强行跳出来,梅馨就一点都帮不到他。

    但是梅馨接下来就非常后悔自己所搞的小动作。

    「你说什么?你还有一个叫伍轩的同伴跟着你一起来?哼哼,倒是潜藏得好深,让我都没有察觉到。我且搜寻一下看看。」

    那名未知战尊说是要吸收牺牲进行修炼,实际上也没有放弃观察梅馨的一举一动。

    而梅馨在他的世界之力笼罩之下,他如果有心要观察,梅馨也确实无法瞒过任何细微举动。

    战尊说完之后,立即展开多余的世界之力,对偌大的地下空洞进行毫无死角地细致扫描。

    梅馨心里一下子就后悔得要死,生怕那个战尊真的找到伍轩并用世界之力将伍轩从夹层空间里挤压出来。

    然而出乎梅馨意料的是,那个未知战尊竟然一直都没有找到伍轩。

    「小妞,这个地下空间里再无外物,就连蚊子都没有多的。你说的那个伍轩绝对是见势不妙及早逃离了。瞧瞧,你的同伴都那么明智,你为什么却要这样死脑筋呢?」未知战尊搜寻伍轩未果,立即对梅馨冷嘲热讽。

    「已经走了吗?也好。」

    梅馨心里松了一口气。

    她不相信才是战皇初期的伍轩的空间隐藏技能能躲得过战尊的搜索扫描,就以为伍轩真的已经提前离开。

    她的心里有着本能地失落,但更多是为伍轩得到安全而感到高兴。

    「伍轩要是够明智,就应该马上出去冰原区域,通知刘颖战尊前来救我。」梅馨心里这一刻甚至还产生了更多的期望。

    那名战尊嘲讽完了梅馨之后就再也没有说话,而是专心地享受起了百万牺牲。

    上百万名无辜者被分成三千1个批次,不停地被送上阵法节点进行残酷折磨,然后在最绝望,对世道最痛恨的凄惨顶点被瞬间杀死,其黑化到极点的灵魂被高台上面具人手中的黑色水晶球吞没。

    虚无之中不断有新的黑色水晶球飞出来置换面具人手中吸收了不少灵魂的成品水晶球。

    那些成品水晶球都是消失在虚空之中。

    「这贼子好生谨慎,都绝对掌控住形势了,竟然还潜藏得这样深?」梅馨心里顿时不断吐槽咒骂。

    她这个时候已经来不及对大批大批死亡的无辜之人感到怜悯,只一直推算那个未知战尊可能会用什么样的方式来对付她。

    正常来说她绝对不愿意相信一个初期战尊能够在不触动她身上被动防御的情况下结束她的性命,但是她毕竟还不是战尊,还不清楚战尊到底具有什么样的惊天手段可以打破非战尊灵战者心中以为的铁律。

    同样,梅馨想不到战尊的手段,赵轩暂时也想不到。

    赵轩其实一直都没有走,一直都潜藏在梅馨身边不远处。

    那个未知战尊发动世界之力搜查地下空洞里每一寸有形无形空间之时,赵轩的混沌领域本就可以抵消相当一部分的世界之力扫描,而时空玉璧的时空之力更是可以让世界之力毫无所觉。

    两相结合,只是初期战尊的那个邪魔战尊搜索不到赵轩其实非常正常。

    赵轩也就躲藏在空间夹层里,认真思考那个未知战尊会有什么不得了的手段。

    只可惜与梅馨一样,赵轩无论前世还是今生,境界都没有上过战尊境,根本不知道战尊到底有哪些通天彻地的手段。

    「管你有什么手段?你只要想收拾梅馨,就必须露面。只要你一露面,让我抓住行迹......哼哼......」赵轩心里暗暗发狠。

    由于境界差距,他的混沌之力根本扫描不到那个未知战尊的具体方位。而时空玉璧由于破损程度太大,暂时也搜索不到那个战尊的位置。赵轩就只能被动地等着那个未知战尊主动现出身来才能抓住机会锁定他。

    至于锁定了那个战尊之后会在梅馨面前暴露他超级强大的攻击力,以及更加强大的防御力的这事,赵轩已经顾不了那么多。

    那名未知战尊控制梅馨,几次嘲讽辱骂威胁梅馨,已经严重触犯到了赵轩的逆鳞。

    不管怎样,他都要尽最大努力争取将这个初期邪魔战尊弄死,让这个战尊成为倒在他屠刀之下的第一个战尊级猎物。

    时间不知道过了多久,那名战尊终于杀完了100万人。高台下的阵法线条几乎已经全部被骨灰盖满。

    「呼」

    一阵狂风卷过,所有骨灰都被吹到无影无踪。

    「好舒爽啊。小妞,现在要对付你了。你心里怕了没有?」邪魔战尊的阴深怪声在地下空间所有地方同时响了起来。

    「呵呵」

    梅馨发不出声音,只能动了动嘴唇,发出一声冷笑。

    「倒是有傲气。不过你很快就再也傲气不起来。」新

    那道声音说完之后,空间里立即发生很大变化。

    以梅馨为中心,各种阵法材料凭空出现,在梅馨周围的地面上不断勾画复杂线条,间或还有各种高品质法宝不断出现在各处阵法节点上作为镇压阵眼的宝物。

    梅馨先是不屑地看着身周的变化。

    她看得出这是那个邪魔战尊在布阵,布设一个专门对付她的阵法。但是她还是坚信对方无法奈何自己。

    只是随着时间推移,阵法不断完善,梅馨的脸色也渐渐开始变化,逐渐变得凝重起来。

    她虽然没有完全看懂眼前这个阵法,但仅仅凭着对已经看懂部分的理解,她大致想明白了邪魔战尊是要用什么样的方式来对付她。

    http://www.yetianlian.net/yt84170/343713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