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末日战帝 > 0635 对抗战尊(一)

0635 对抗战尊(一)

    然而邪魔战尊却是忘了,他用来压制梅馨的世界之力输出减少,体质超级强悍的梅馨一下子就获得了小范围活动余地。

    梅馨也是够机警,祭出超级金刚符防护住自身安全之后,立即又抖手祭出一张控制类符箓打向邪魔战尊。

    邪魔战尊刚刚对扑向他的赵轩射出一道夺魄黑光,立即就感到身体一紧,丝毫动弹不得。

    他心里瞬间万分惊慌,不再管赵轩,连忙运起全身能量与束缚他的强大世界之力相对抗,想要快速挣脱梅馨的符箓的限制。

    但是梅馨根本不给他反应机会,转眼之间又祭出一张攻击力达到战尊中期的强大剑符。

    剑符散发出万道凛冽剑光,瞬间射向邪魔战尊。

    邪魔战尊感觉出了剑光里面的强大攻击力,一下子被吓得魂飞天外。

    他不顾一切地逆运功力,施展出魔道解.体大法,瞬间将自己的境界硬生生提升两阶,短时间达到了战尊后期的程度。

    与此同时,他身上黑光大放,不顾一切地将身周的世界之力提聚到最大程度。

    他这一下非常见效。万道剑光接触到他身上蕴含战尊后期世界之力的黑光,就如同泥牛入海,没有泛起半点波澜就消失一空,看起来似乎没有丝毫作用。

    但确切地说,也不是没有作用。因为随着源源不断地剑光射来又源源不断地消失,邪魔战尊的脸色迅速发白。

    邪魔战尊心一横,再次加强了一点功力,抖手一掌破灭掉正在发射剑光的剑符,然后用力一挣,挣脱了控制性符箓的限制。

    他这一下大力运功,因为施展解.体大法所导致的狂暴能量更趋狂暴。

    避无可避之下,他不可避免地受到了严重反噬,嘴角流出了一大股黑色血液。

    而他施展解.体大法的最严重后果却暂时还没有体现出来。一旦体现出来,他的内世界就要出现严重裂痕,境界瞬间就要跌下战尊境倒退到战皇后期,再也使不出世界之力。而且他以后再想要把内世界修补完全,重返战尊境界,那是千难万难。

    那时候他再面对实打实的战皇后期顶峰的梅馨,将再无还手之力。

    邪魔战尊自然极为明了这一切。他冷冷一笑,就要趁着自己还在战尊后期的巅峰状态,将眼前一男一女两个敌人彻底解决掉。

    但见他双臂大张,偌大的地下空间里瞬间法则动荡风起云涌,同时处处黑光大盛。

    这个过程说起来很长,但其实异常短暂,所有的事情都几乎发生在眨眼之间。

    梅馨眼见剑符和控制符都被邪魔战尊破掉,立即就要继续祭出第四张符箓,却一下子再次感受到巨力束缚。

    她即使是顶着一张战尊后期的金刚符,也一下子感到束手束脚。

    她虽然还能继续动作,但动作一下子变得缓慢了10倍,就没有能够一下子祭出第四张符箓。

    「可恶的小妞!想不到本座一下子不查,竟然中了你的暗算,被迫发动了解.体大法,导致本座修炼前途尽毁。我必将你碎尸万段!」

    邪魔战尊狠声说完,抖手释放出一座黑色骨塔。这座黑色骨塔瞬间变得充塞天地一般大小,带着邪魅黑光和无数阴煞恶鬼,向着梅馨镇压过去。

    就在这时,一股严重的生命危机感忽然涌上邪魔战尊的精神海。

    他神念一转,就看到赵轩的身形已经扑近了他的身体。

    邪魔战尊马上一惊。

    他之前明明看到自己的致命攻击黑光命中了赵轩的身体。他以为小小的初期战皇不死也要重伤,才专心对付梅馨。

    怎么这个初期战皇竟然屁事没有地继续扑到了他的身边,还对他打出了一大片

    让他都泛起强烈生死危机的灰色火焰?

    「想不到此子身上竟然有如此犀利的能够打出准帝攻击的法宝?!」

    邪魔战尊立即自以为是地以为赵轩是凭借超级法宝才打出这样的厉害攻击。

    因为他瞬间感受出了迎面而来的火焰之中蕴含着的混沌意味。

    一般来说准帝才开始感悟混沌,才有可能打出这样的攻击。而一个初期战皇只凭本身能力,是无论如何都打不出这样攻击的。

    但是不管是赵轩凭借自身能力打出这样攻击也好,还是凭借超级法宝才打出来的也好,邪魔战尊都必须得马上应对迫在眉睫的危机。

    他一下子顾不上将镇压向梅馨的骨塔威力催动到最大,马上运起全身能量,先抗住已经接近了身体的厉害火焰再说。

    这一下就达到了赵轩「围魏救赵」的目的。

    赵轩之前眼见梅馨即将受到邪魔战尊的骨塔镇压,心里着实吃了一惊。

    不够他凭借自己的经验看出梅馨身上金刚符的大致等级,立即知道即使邪魔战尊催动骨塔全力镇压梅馨,也必须要十几二十息时间才能压破梅馨身上的金刚符,给梅馨造成重大危机。

    于是他心一横,当即压制下救护梅馨的冲动,继续扑向邪魔战尊,对其实施混沌火打击。

    邪魔战尊将全部能量收回来对抗临近身体的混沌火,他的护体黑光立即就与混沌火剧烈对耗起来。

    能量对耗的同时,邪魔战尊还抽出一分心思,动用战尊后期的世界之力压制赵轩的行动。

    赵轩的实际防御力只在战尊中期,面对战尊后期的世界之力他稍稍力有未逮,浑身骨骼被压得「咯吱」作响,动作一下子变慢。

    但是赵轩咬紧牙关挺直了腰身,仅以强悍肉体承受世界之力的压制,把所有能量都用作混沌火输出。

    他绝对不能让邪魔战尊能够有机会缓过气来。

    而邪魔战尊也果然没有能够缓过气。

    邪魔战尊没有一下子击垮赵轩,只能快速压榨身体能量,不停地与混沌火进行对抗。

    这一刻不管邪魔战尊还是赵轩,身体能量都在以难以想象的速度急剧下降。双方谁都没有机会对身体能量进行补充。

    赵轩凭借的是能量等级极高的混沌能量进行支撑,邪魔战尊则是凭借世界破碎之后的爆发之力进行强杀。

    双方立即展开了生死拉锯。

    http://www.yetianlian.cc/yt84170/344396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